跳至正文

隔音毡直接贴墙上效果怎么样(隔音毡直接贴墙上效果怎么样啊)

只用隔音毡做墙体隔音有效果吗?有效果吗?

只用隔音毡做墙体隔音有效果吗?有效果吗?

空调室外机噪音接近低频,低频噪音靠高密度材料隔离,因此采用隔音棉类材料不太有效,你要首先搞清楚噪音是从哪里泄露进来的,才好对症处理,个人感觉从墙上传过来的可能性不大,很可能是从窗户进来的

你好,请问你是直接在墙壁上粘贴隔音毡吗?隔音效果如何?墙面怎么处理?是墙纸还是石膏板?谢谢你

你好,请问你是直接在墙壁上粘贴隔音毡吗?隔音效果如何?墙面怎么处理?是墙纸还是石膏板?谢谢你

不知道你向谁提问.但是我可以告诉你, 有两种方式 一 直接买成品的吸音板安装在墙上 二 贴玻璃棉后加石膏板. 这是隔音板 的做法 如果是吸音板的话 你要用孔板来封住玻璃棉 但是玻璃棉要做防尘处理 就是用布遮住玻璃棉再钉金属微孔板.

隔音毡可以直接粘在乳胶漆墙面上吗

隔音毡可以直接粘在乳胶漆墙面上吗

可以的,但隔音效果会下降,隔音毡是非常好的隔音材料,但是需要采用合理的安装方法才能完全发挥其隔音效果.

在原有的墙壁上安装隔音毡 效果怎么样!

可以用专用吸音装饰板固定在石膏板上.

隔音毡隔音效果怎么样?要怎么在上面贴壁纸?

隔音毡隔音效果还是蛮好的,,可以在隔音毡上面用石膏板或者木工板,然后再贴上壁纸

隔音阻尼毡在墙上怎么使用

1.常规建议是在原有墙面找平,使用建筑施工器材固定. 2.单纯靠胶短时间是可以粘住的,但是时间久了就会脱落. 隔音毡是一种高密度的建筑隔音材料,忽略厚度每平方米密度可以达到2kg以上,更好的有4kg/. 阻尼(英语:damping)是指任何振动系统在振动中,由于外界作用和/或系统本身固有的原因引起的振动幅度逐渐下降的特性,以及此一特性的量化表征.

隔音材料直接粘贴在墙上可以吗

每一种隔音材料的施工方式都会不一样的,都有它自己的独特的方式.还有要看你最后想要个什么样的结果,你的施工方式也决定了最后出来是个什么结果.有些材料可以贴,有些不可以.比如隔声毡也可以贴,但不如后面做空腔的效果好.当然也要看你用在什么地方.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墙面只用隔音毡有用吗?

光铺隔音毡是不够的,最好还是再铺一次隔音棉,推拉门必需要做隔音的.维享视听声学工程能帮你做到这些的,便宜也好用.

隔音材料直接贴在墙上可以吗?那材料环保吗?会不会对人身体有害?

您好! 隔音材料是不可以直接贴在原墙上的.墙体声音的传播是固体传声,如果把隔音材料直接贴在原墙上就失去它的意义.我们的隔音材料是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的,甲醛释放量为E1甲级,对身体无害,北京隔音宝是北京三木品牌隔音材料,随时欢迎您的咨询.

隔音毡如何使用 隔音棉如何使用 直接铺效果怎么样,能隔多少分贝

隔音毡和隔音棉都可以单独使用,但是隔音毡的效果应该没有隔音棉的效果好。一般做隔墙基本上采用的都是隔音棉。我就是搞装修设计的,有什么装修方面的问题,可以加我Q详细聊,顺便说一句题外话,装修工程质量,全在监理(俗称装修工头),很多家庭装修结束过不了不久就开始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和现象,原因就是施工时监理现场管理不到位,要么是不懂发现不了问题,要么是明知不改甚至遮掩糊弄,造成日后问题陆续爆发,一个负责任的监理,比正规的装修公司更能从实质上提高装修质量,我就是专门做家庭装修的,以前给公司打工,因为管的严格公司施工人员还不乐意,质量出问题我还负责,我感觉憋屈,现在出来自己带队单干,郑州需要装修的朋友可以找我,看我百度账号名字就是Q号,接不接活儿不要紧,可以免费帮你答疑解问,时间允许还可以帮您看现场查问题,帮您严把质量关,做个参谋顾问什么的,只图交真心朋友,纯手工打的,字字血汗不容易,希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