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格栅板装修效果图(格栅板装修效果图片)

格栅吊顶的方法

格栅吊顶的方法

方法的话有6个步骤可以依次进行的,用水准仪在房间内每个墙(柱)角上抄出水平点(若墙体较长,中间也应适当抄几个点),弹出水准线(水准线距地面一般为500㎜),从水准线量至吊顶设计高度,用粉线沿墙(柱)弹出水准线,即为吊顶格栅的下皮线。同时,按吊顶平面图,在混凝土顶板弹出主龙骨的位置。主龙骨应从吊顶中心向两边分,最大间距为1000㎜,并标出吊杆的固定点,吊杆的固定点间距900㎜~1000㎜。如遇到梁和管道固定点大于设计和规程要求,应增加吊杆的固定点。?固定吊挂杆件,采用膨胀螺栓固定吊挂杆件。可以采用ф6的吊杆。吊杆可以采用冷拔钢筋和盘圆钢筋,但采用盘圆钢筋应采用机械将其拉直。吊杆的一端同L30*30*3角码焊接,(角码的孔径应根据吊杆和膨胀螺栓的直径确定)另一端可以用攻丝套出大于100㎜的丝杆,也可以买成品丝杆焊接。制作好的吊杆应做防锈处理,吊杆用膨胀螺栓固定在楼板上,用冲击电锤打孔,孔径应稍大于膨胀螺栓的直径。轻钢龙骨应吊挂在吊杆上(如吊顶较低可以省略掉本工序,直接进行下道工序)。一般采用38轻钢龙骨,间距900㎜~1000㎜。轻钢龙骨应平行房间长向安装,同时应起拱,起拱高度为房间跨度的

装修效果图,给点建议

装修效果图,给点建议

三根线应该是凹下去的吧,你去不锈钢型材那里定做三根不锈钢线条或者用钨金线条装上就好.白色的不是很显眼

上海顶级别墅装修设计哪家公司实力强?

上海顶级别墅装修设计哪家公司实力强?

星杰国际是中国知名别墅设计装修公司哦!专注于豪宅别墅设计15年,是豪华别墅装修的专业品牌企业.每套别墅都有设计效果图,在豪宅别墅设计和别墅装修领域适中保持着领头羊的角色.

铝板格栅吊顶施工工艺是怎样的

吊顶的材料有很多,常见的有石膏板吊顶,实木板吊顶等都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不同的材质装修效果也不一样,适用的空间也不一样,铝板吊顶一般是在集中的办公楼使用,或者是居家的卫生间等使用,铝板吊顶的造型没有其他材料精美,但是实用性是比较高的,价格也比较经济实惠。铝板吊顶的方法和其他的吊顶没有太多的区别,只是在一些细微的流程有一定的差别。

施工准备

铝合金方板板材、龙骨、吊杆等材料,冲击钻、无齿锯、钢锯、射钉枪、螺丝刀、吊线锤、角尺等施工工具

基层弹线

准备好基本材料之后,首先我们要根据装修楼层的标高水平线,按照设计好的标高,找出所装修房间的中心点,并沿着整个顶棚的标高水平,以房间的中心点为中心在墙上画好龙骨的分档位置线。

安装主龙骨吊顶

在画好顶棚标高线及龙骨的分档位置线后,我们开始确定吊杆下端的标高,然后安装已经加工好的吊顶,吊顶安装需要用帕膨胀螺栓固定在顶棚上。

主龙骨一般选用C38轻钢龙骨,间距控制在1200mm范围内,安装时采用与主龙骨配套的吊顶与吊杆连接。 按照天花板净高要求在墙四周用水泥钉固定25*25mm烤漆龙骨,水泥钉间距不大于300mm.

安装次龙骨

次龙骨通过吊挂件吊挂在主龙骨上,当次龙骨长度需多根延续接长时,用次龙骨连接件,在吊挂次龙骨的同时,将相对端头相连接,并先调直后固定。

安装金属板

主龙骨、边龙骨、次龙骨安装好后,我们需要在装配面积的中间位置沿着垂直次龙骨的方向设置好一条基准线,然后对齐好基准线分别向两边安装。安装的过程中注意轻拿轻放,同时必须顺着翻边部位按照顺序将方板的两边轻轻压住,卡进龙骨后再推紧。

清理

铝扣板安装完后,需用布把板面全部擦拭干净,不得有污物及手印等。

铝板吊顶的效果很大气,适合比较大的空间使用,而且不容易受潮,使用的寿命也很长,铝板吊顶需要专业提前准备好工具,铝板的施工工具比较简单,都是比较常见的,但是材料的尺寸要提前规划好,以免在安装的时候出现尺寸不合适的情况。铝板的吊顶主要通过龙骨架来固定,铝板吊顶的施工质量一定要保证,每一个流程都要精细到位,以免出现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