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功放音响全套接线图(汽车功放音响全套接线图)

功放接法,高手进

功放接法,高手进

朋友,电视机左右声道音频输入端接DVD的混合音频输出端,电视机的视频输入端接DVD的音频输出端.DVD的前置左右音频输出端接功放机的DVD音频或者AC3输入端都可以.最后功放机的功放左右声道主输出端接音箱正负极接线端就可以了.

功放音响怎么接线图

功放音响怎么接线图

按音源,功放,音箱的顺序走就可以.

功放和音响怎么接法?

功放和音响怎么接法?

笔记本一般是3.5的模拟音频接口,你用一条:一头是3.5(2芯1屏蔽)和一头是两个莲花插头(一般是一红一白的)的音频连接线,连接到功放,插到你功放上的“MUSIC IN PUT”的A组下的两个插座上(B组也可以,只是前面的音频输入选择不同)。3.5的插头插到笔记本的耳机口上。

标准的3.5对莲花线的莲花头白色是左声道,红色为右声道,也就是白色的莲花头插白色的插座,红的插红座。有一些小厂家莲花头是反的,注意辨别。

然后连接功放的输出端到音响就可以了。要用专门的喇叭线连接。功放的L声道接到左侧音响上,R接到右侧的音响上,以人的左右为标准。两只音响的连接线的+和-都要接正确,否则低音会被抵消掉。

如果你用电脑的驻极体话筒就只能连接到电脑上的麦克风插口,并且可以使用电脑软件录音。如果你想用动圈麦克风的话就连接到功放的麦克插口。然后打开功放,调节好混响模式就行了。如果再有什么问题可以追问。

音响是门高深的学问,需要慢慢来了解,集中大家的智慧会更有效率,让自己成为高手,给您推荐下我喜欢的音响,首先漫步者和麦博这两款还是不错的,漫步者现在的箱体工艺水平还可以,但扬声器的素质,客观的说,在同价位产品中,在这些家中高档生产者中应该是倒着数的。麦博一些用的是功率对管,功率大,看电影很震撼,但音色不够细腻。给您介绍下BT-audio 铭爵家庭影院,铭爵属于英国声、音质系,声音柔美、生动,乐感极佳,尤其在重放音乐过程中,层次分明、合拍,明朗、舒适、宽广。采用超大磁钢和褶皱纸盆单元,娇美梵音,意境深远,音质华丽。精简高效的分频器,使高中低频配合的天衣无缝,完美展现全方位一体化的超平衡声音效果。超大磁钢单元使得铭爵在低频效果上强劲有力,软质丝膜高音,使高音甜美、细腻,音色优雅、细节和泛音丰富、纯朴自然。

铭爵的美在于自然纯朴,精工细制,原木打造,外观如琥珀般的晶莹剔透,细腻润滑的手感,让人心生遐想。传统的HIFI音箱造型,蝴蝶型单元分布设计赋予了铭爵鲜明的艺术气息,加之原木的外表设计,更让人有回归自然的感觉,可谓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艺术瑰宝。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我家有套功放和音响不知道怎么接谁知道怎么接

请上功放的接口与所谓的音响接口或插头图

功放音响线怎么接

一般有红色黑色表示正负极,对应音箱接好就行了,还有R表示右声道,L表示左声道.

功放怎么接音箱图解

功放有输出口,一般是一黑一红为一组,接一个音箱.2.0的功放会有两组,接左右音箱.5.1的功放,就会有6组出口,分别接前后左右、中置、低音炮.都有标志.接相应的音箱.最好红口,就接音箱的红口,都要一致,一个音箱接错了,或摆错位置,就会完全破坏立体声效果. 如果你发个功放的图,就能具体讲给你.

音响和功放的接法

对准线的颜色

调音台功放音响接线方法

就直接从调音台的输出用信号线直接给影响就可以了

功放音响如何接线 求助

首先不要考虑设备问题,先检查线路,接口处,特别是播放源的输出信号端,有没有接好,音响属于弱电系统,强电没做好地线也会对他产生干扰,就出现电流声.以后问问题,请告诉别人你的这套音响是有那几个组成的设备,不然很多高手懒得回答.因为他不知道周边因数,以免误导你.

功放怎样接线??

功放或dvd附带有信号线,颜色不一.仔细看一下功放上的接线头,也有不同的颜色.二者的颜色一致,连接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