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工业盐酸哪里可以买到,工业盐酸多少钱一吨

谁知道哪里有工业盐酸卖?

谁知道哪里有工业盐酸卖?

老医药公司旁边问

工业硫酸,工业盐酸,工业硝酸在哪里有卖的?

工业硫酸,工业盐酸,工业硝酸在哪里有卖的?

(1)吸水性 (2)小于(3)加锌 ;加氧化铁(合理答案皆可)(4)② ③ 试题分析:(1)浓硫酸在实验室常用作干燥剂,因为浓硫酸有吸水性;(2)对于硫酸而言,溶质的质量分数越大,溶液的酸性越强.常温下,10%的稀硫酸的pH小于2%的稀硫酸的pH;(3)如果要使稀硫酸的pH升高.采取的化学反应的方法有加入金属锌;加入金属氧化物碱等;(4)盐酸的用途中,不能用硫酸代替盐酸的是制造药物氯化锌;除去NaCl中的少量NaOH.

在哪可以买到盐酸啊!

在哪可以买到盐酸啊!

可以到化工原料产品店购买.

杭州哪有工业盐酸卖?

到化工厂买,有的化工商店也有卖的.

现在哪里还能买到稀盐酸?化工店还是五金店

国家已将盐酸归纳入易制毒品原料中,采购盐酸必须要有公安局的批文,不然买卖双方都是触犯法律的.有批文的可以去试剂商店或化工原料贸易商或生产厂家采购.

到哪儿能买到盐酸?贵不贵,比乙醇贵吗

一般的化工店就可以购买到的!!价格肯定比乙醇贵,500ml可能10元左右!!!

盐酸.什么地方卖了.是管什么用.

硫酸和盐酸,前两年还好办,现在已经越来越难买到了.它是3类易制毒品,受管制.必须到公安部门办理手续才能合法购买.本人算是化玻店的老主顾了,而且本地深居内陆,远离政治中心.现在想买盐酸硫酸都没办法.这东西现在确实管得严啊.你最好是找学校实验室弄些盐酸硫酸,或者是去卖化工原料的地方打点工业盐酸和工业硫酸(非常便宜),工业盐酸经过蒸馏可制得较纯的盐酸.另外,氢溴酸是不受管制的,可以代替盐酸使用.发烟硫酸也买得到.都是20多元1瓶(500ml)

在苏州和昆山什么地方可以买到盐酸?

呵呵 你要多少 少的话在一些小的化学试剂店就可以买的到 我知道一个店在 儿童医院附近 就是在观前街那边

辽源哪里卖盐酸(工业、民用都可以)

百花对面往东吉市场方向走一点,有一个"化工试剂"的店,那里有卖的.我常去买

洛阳哪里可以买到工业盐酸?

解放路北头 化工原料市场 和七里河化工原料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