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勾线笔是什么样子 图片(幼儿园用勾线笔是什么样子的)

请问下勾线笔干吗用的.买什么样子的好?

请问下勾线笔干吗用的.买什么样子的好?

一般勾线笔有细的、极细的,我们学校门口有5角、一元的,都是黑色,不算黑色,半黑半灰的,打金街b区,你有空可以来看看. 还有,勾线笔嘛,我们画画经常用到勾线笔,画完草稿图就开始勾线,这样老师说很美观.你也可以用铅笔画,随你意愿,想用铅笔就用呗!

初级素描用什么样的勾线笔

初级素描用什么样的勾线笔

你用不着勾线笔,初级素描用铅笔就足够了.如果画的是儿童画,建议用针管笔,有点贵,但很好用.

针管笔和勾线笔是一样的吗?

针管笔和勾线笔是一样的吗?

针管笔和勾线笔是不一样的。

勾线笔主要用于绘画创作,尤其是漫画创作时对作品的勾勒。线条较细,多为狼毫勾线笔。

针管笔又称绘图墨水笔,是专门用于绘制墨线线条图的工具,可画出精确的且具有相同宽度的线条。

针管笔的针管管径的大小决定所绘线条的宽窄。针管笔有不同粗细,其 针管管径有从0.1~ 一次性针管笔笔尖(以示区别)2.0mm的各种不同规格,在设计制图中至少应备有细、中、粗三种不同粗细的针管笔。

针管笔的针管管径的大小决定所绘线条的宽窄。针管笔有不同粗细,其 针管管径有从0,1-1.2mm的各种不同规格,在设计制图中至少应备有细、中、粗三种不同粗细的针管笔。使用针管笔时应注意:

(1)绘制线条时,针管笔身应尽量保持与纸面垂直,以保证画出粗细均匀一致的线条。

(2)针管笔作图顺序应依照先上后下、先左后右、先曲后直、先细后粗的原则,运笔速度及用力应均匀、平稳。

(3)用较粗的针管笔作图时,落笔及收笔均不应有停顿。

(4)针管笔除用来作直线段外,还可以借助圆规的附件和圆规连接起来作圆周线或圆弧线。

(5)平时宜正确使用和保养针管笔,以保证针管笔有良好的工作状态及较长的使用寿命。针管笔在不使用时应随时套上笔帽,以免针尖墨水干结,并应定时清洗针管笔,以保持用笔流畅。

勾线笔要买什么样的?

你可以上网,找家卖模型的店铺,一般都有高达用的沟线笔.有三种,一种是最原始的油性的,之后出来了水性的,最后又出来可以换笔头的.最后种没有用过,那时已经开始用珐琅漆渗线了.前两种我觉得油性的更耐用,配合zip油(把勾错的地方擦掉或者是把粗线擦成细线).

手绘要用到的工具

练习的时候普通的80克A4打印纸就可以,当然也可以用水彩纸或者其他厚实的纸做成稿表现。

各种直尺和模型板,不过不建议画效果图的时候用,手绘效果图是不要求用尺的,会另画面生硬。

笔:打底的用B2的铅笔或者好用的自动铅笔都可以。

用针管笔勾线,因为针管笔的线条粗细均匀,推荐“德国辉柏嘉Faber-Castell ”这个牌子的针管笔,价格在100元上下,“红环”的也可以,价格在90元上下,两种牌子的我都用过,但是感觉从笔的设计上“辉柏嘉”的更人性化,笔杆也更结实点,“红环”的拿出来一点也看不出值钱的样子,我曾经把后边的笔杆拧碎掉了,哈哈,不过用起来都是一样的好用。

墨水用“红环”的就可以了,15块钱一瓶。

橡皮用软一点的橡皮。

马克笔:油性的推荐韩国的“Touch”,价格在7块钱左右1支,水性的推荐韩国的“For GRAPHIC ARTISTS”的,价格在5块钱左右一只。

马克笔比较容易沁入纸张,所以平涂的技巧尤为注意。

彩铅:最好用水溶彩铅,因为平涂之后可以用水彩笔沾水晕染出很多漂亮的效果,还是推荐“辉柏嘉”的,平均2块多钱一只吧,比较经济实惠,当然还有更贵的,好几块钱甚至10多块钱一只的,判断水溶彩铅的办法就是看铅质是否柔软。画在纸上线条要流畅,上色好。

水彩推荐“辉柏嘉”的,性价比好,水彩千万别用“玛丽”的,用过就知道了,玛丽的水彩沉淀物太多,画上去脏兮兮的。15ML的大约2块多钱一支。

水粉用“玛丽”的就可以,便宜又好用。18色的18块钱上下。

水彩笔和水粉笔是不一样的,同样“辉柏嘉”的就够用。便宜又好,很大众的牌子。

圆头笔和扁的笔刷都需要。0号的勾线笔,小号到大号的,看你画多大的图了,用途都不太一样。

画的时候先用普通纸打好草稿,然后用透台(上学的时候透台不够用,就贴窗户上描)把线整理出来,用针管笔勾线。直线一定要一笔完成不准用格尺。

接下来要是准备上色了,有条件的最好把纸表在画板上,画出来的比较平整,水粉和水彩一定要表,马克笔要求不高。

我们画手绘效果图不是施工图,各种尺子其实也是可以忽略的。手绘效果图,忌讳用尺子画画。

有时候需要经常修改经常都从新透描,这是练习的过程,熟练了就不用了,可以直接用针管笔上阵,连铅笔橡皮都省了。

线描笔什么样的好

看是工笔的还是水墨的?找技法书看看–有关于用笔的基本常识–一般的是狼毫或兼毫的–,推荐个牌子吧–双羊牌的善琏湖笔–注意商标–双是繁体字的双,在当地的卖笔墨纸砚的店–就是画材店找,或者先去网上–百度图片搜搜–有个初步的认识–,一则笔要好用二则要有一定的功力–就是驾驭得了笔–才能体会笔的好与差,市面上的笔绝大多数的都不好用的,如勾线笔 衣纹笔 小红毛 写卷小楷等,还有个个人习惯用笔的问题,用得多了,也就会有自己的习惯用笔了………

艺术设计用什么样的勾线笔好

你好,不知道你想设计什么类型的作品? 我们学画画的时候,都用针管笔,三菱、樱花牌的都挺好用的. 根据需要你可以买不同粗细的针管笔来画.

手绘墙需要用哪些工具?

铅笔、橡皮、鼠须勾线笔、水粉笔(最好是吸水性好点的)、丙烯颜料、魅纹纸(贴在边缘处,防止画到外面)、打印好的图片、如果需要画圆还得用圆规,当然掌握到一定程度不用也行,调色盘、水桶,最后需要个相机,把你的作品照下来吧!~(*^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