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刮胡刀推荐,刮胡刀推荐学生

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求推荐

剃须刀哪个牌子的好?求推荐

我推荐飞科的剃须刀.剃须刀对于每一个男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吧!有这样的一句话,剃须刀见证了你从小男生到男人的变化.因此,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剃须刀不仅仅是一个物品,还是伙伴,与自己一起成长,见证了这么多年的变化…

哪种刮胡刀的好用?

哪种刮胡刀的好用?

飞利浦的剃须刀 我用的就是飞利浦的 很好用

什么牌子的刮胡刀好

什么牌子的刮胡刀好

吉列

什么牌子的刮胡刀好一些?

博朗 飞利浦 国产的有飞科 都是不错的

什么刮胡刀最好

当然是 飞利浦的,质量好,价格贵一些.荷兰原产的国产的像飞科,超人也是很不错的,个人感觉不比飞利浦差.而且便宜如果自己用就支持国产,飞利浦的时间长了也得换刀头的送人的话就选飞利浦了~~ 自己看~~

什么牌子刮胡刀好

强烈建议使用剃刀湿剃,因为胡须是被刀锋切断的(前提是刀片要快,用了好久的刀片就太钝了,一定要定期换新刀片);不建议使用电动剃须刀,因为电动剃须刀实际上只把胡根切断了一多半,另外一小半是被拉断的,这样对毛囊和皮肤都很不好. 飞利浦剃须刀,吉列Gillette,博朗Braun ,飞科FLYCO, 松下Panasonic这些都是行业里面名气比较好的品牌了,你可以去看看十大品牌网china-10上面刮胡刀的品牌名单,多参考下.

剃须刀推荐 剃须刀推荐

剃须刀推荐,本人在网购方面比较有经验,关于购买剃须刀,主要参考下面两个方面,第一是销量、第二是使用者的评价,我推荐你看下剃须刀在网上的销量状况.

求推荐,剃须刀哪种好?

剃到一半遇到这种尴尬真心伤不起啊!还好我用的是手动的,吉列家的锋隐,也推荐给兄弟吧!真的好用,5层刀片刮得干净不说,也不会没电,找不到充电器这么悲催!哈哈,每天早晨湿剃后果断从大叔变正太!

哪个牌子的刮胡刀最好用?

我自己用飞利浦的,用过三年,还挺好用的 但有几件事改变了我对飞利浦的印象,实验室的飞利浦灯管接二连三的坏掉了;家里人买的飞利浦显示器刚到家拆开机箱就有问题,更换一台后还是如此.所以我想飞利浦的东西可能大不如以前了. 我现在用的是博朗,德国的牌子,主要是觉得坏的可能性比较小,而且两年质保. 飞利浦是一年质保

什么剃须刀好?

···飞利浦·相信品牌的力量吧· 飞利浦放到下巴上就跟流水一样·又柔又滑那个感觉·一个字“爽”· 从此恋上刮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