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罐头打开后能放多久(水果罐头打开后能放多久)

罐头打开后还可以放几天.

罐头打开后还可以放几天.

罐头外面有保质期.一般打开后,吃不完的.放冰箱比较适当.

罐头开启能在冰箱放多久

罐头开启能在冰箱放多久

开启的罐头,放在冰箱里最好别超过三天.因为一般的罐头盒是用金属做的,含有铅,开启后隔久会污染食物.

买的黄桃罐头,3kg的,今天刚打开,吃不完,想问下可以放几天.

买的黄桃罐头,3kg的,今天刚打开,吃不完,想问下可以放几天.

密封好之后放冰箱里面保鲜,另外如果放的时间长了,可以密封之后用热水蒸一会.-蒙妃罐头厂

罐头装的食物拆开之后,可以存放几天的呢?我在旺旺烘焙屋买的黄桃罐头

最好尽快食用的吧,一般也就两三天,还是要放冰箱的,楼主 求采纳啊

水果罐头打开后可以放多久?

最好开后一次吃完,开后没有吃完就容易被空气中的乳酸菌、酵母菌等微生物所污染.水果蔬菜类最多2天吃掉吧.如果是铁皮罐头要更早一点,否则会发生化学反应.祝你吃的愉快!

开盖后的桃罐头最多能冷藏几天?

最好不要吃了,因为经过高压密封的东西拆开后接触空气容易坏掉.

水果罐头开盖后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1天

林家铺子罐头打开后保质多长时间

放冰箱里的话也就是三四天 放在外头的话最多两天就不好了 虽然也能吃但是最好不要吃了

打开后的玉米罐头和削开皮后的菠萝放冰箱里可以放几天?都冷藏【非冷冻】超过一周了还能吃么?

放冰箱应该可以放到罐头的有限期.不过开封了的食品最好都是在1星期内吃完.菠萝不要吃了,会闹腾你肚子滴

罐头打开了,3kg的那种,想问下现在这时候不放冰箱能放多久.

不知道你是什么罐头,如果是水果罐头.建议不要超过1天. 加工时候罐子里是无菌杀毒的,在遇到冰箱里的其他细菌.传播速度特别快.如果是夏天打开水果罐头,你上午打开的罐头,下午应该就长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