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罐头水果(罐头水果有什么危害)

水果罐头怎么做?

水果罐头怎么做?

把水果洗干净去皮后,切成小块,拿熬过的冰糖水(不能太浓)浇灌水果块 放上1整夜(8小时)再放入冰箱冷藏室 储存 一小时后取出来 待温度升到室温即可食用.

怎样做水果罐头?

怎样做水果罐头?

把苹果和梨洗干净去皮后,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备几个干净的玻璃瓶,预热,备用. 2.备沸水一锅(多大都行).把果丁焯一下.3分钟左右.捞出果丁,用冷水过一遍,使之冷却. 3.配制35%的糖液,烧开,沸腾后,打去浮沫,放入果丁,等果丁呈半透明时,迅速把果丁捞出,放入预热的玻璃瓶中,用糖果液补足瓶内的空间,留出3厘米的空隙.拧紧盖子.自然冷却,常温后,把瓶体擦干净. 这种方法做的是有真空的,保存时间比较长

怎么做水果罐头!…

怎么做水果罐头!...

水果罐头的做法很简单 第一保证新鲜的水果, 第二器皿的选择,把我们平时买的水果罐头的瓶攒起来 第三上等的冰糖 做法:把以往的瓶子洗净,装上准备好的水果, 加冰糖(可多一点),加少量水上屉蒸30分钟,记住是连瓶蒸的

水果罐头做法

我在家里做是很简单的,卖的那种罐装的,已经不是小的时候吃的那种原汁味的,柠檬酸最好不用,没有什么好处的,你将水果打好皮上锅里蒸,同时放入适量的冰糖,如果说你喜欢吃的甜的,就可以放一些白糖,蒸烂,蒸透为止,再放入冰箱冰一下味道就出来了,我最喜欢吃山渣做法也是一样的.

如何自己制做水果罐头

主料:

菠萝(嗯,这个一定要先用盐水泡一下,要不然会有一些发涩口感不太好了,满大街都是卖菠萝的,相信常吃菠萝的人都知道。)草莓(我可笨了,居然先把草莓放进去煮,本来想着是用草莓配色,结果捏,最后我把草莓的红色都给煮没了……=。=)樱桃(这个纯粹是为了配色,味道在整个罐头里面不会起到大的影响)梨(要买那种很硬,很脆的大鸭梨,不能卖香水梨那些)黄桃(果肉是黄色的油桃,家乐福超市就有卖的)

精彩部分来了!让我这个伪大厨给大家介绍一下做法:梨去皮切小块,至于多小算小,就看你嘴巴有多大,愿意张多大了黄桃去皮去核切瓣草莓洗净切小条菠萝切块后放入盐水浸泡20分钟左右去涩

把切好的块放入电饭锅中,倒入超市卖的冰糖380克左右的一袋(4块钱)。煮熟开锅后在煮10分钟就可以了。喜欢甜的可以多放点糖(一定要有冰糖)这样就会煮出粘稠的水果罐头。我最近减肥煮的不是那么甜比较清淡。

煮熟晾凉放入冰箱即可食用,冬天可以吃热的。前车之鉴的友情提示!绝对要注意!草莓、樱桃配色水果要等罐头凉了后再放入,否则会煮掉色

杂果罐头里,一般都有什么水果呢?

黄桃,菠罗,红樱桃,椰果,有的也会放木瓜和梨.

水果罐头是怎么做的?…

水果罐头有特定的做法 把水果洗干净去皮后,切成小块,拿熬过的冰糖水(不能太浓)浇灌水果块 放上1整夜(8小时)再放入冰箱冷藏室 储存 一小时后取出来 待温度升到室 温即可食用.

水果是怎么做成罐头的?

那也得看你准备做什么水果的罐头,方法都不一样的.比如说黄桃罐头: .挑选硬桃,最好核和果肉能分离的2.将桃子洗净,去皮,切开,去核 3.将冰糖用料理机打成糖粉,没有可以用白糖 4.将糖粉和桃块混合均匀,腌制半个多小时5.取平底锅,不放油,锅热后将桃和渗出的汁倒进锅里 6.桃平摊在锅里,小火烧,在桃没变软前,往锅里倒水,盖锅盖闷一会,等果肉变色后就好了. 7.桃块都熟后,往里边撒果汁粉,主要作用是增色 8.用瓶子将桃和汁装进去,密封,放入冰箱冷藏一天即可.

水果罐头怎么做

自己可以做到罐头

举例;材料是苹果和梨

1.把苹果和梨洗干净去皮后,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备几个干净的玻璃瓶,预热,备用.

2.备沸水一锅(多大都行).把果丁焯一下.3分钟左右.捞出果丁,用冷水过一遍,使之冷却.

3.配制35%的糖液,烧开,沸腾后,打去浮沫,放入果丁,等果丁呈半透明时,迅速把果丁捞出,放入预热的玻璃瓶中,用糖果液补足瓶内的空间,留出3厘米的空隙.拧紧盖子.自然冷却,常温后,把瓶体擦干净.

这种方法做的是有真空的,保存时间比较长.

材料是草莓(大概工艺)

草莓选取——粗洗——精洗,去除梗,叶等——预煮,护色——糖渍——添加防腐剂——灌装——灭菌——包装——成品——贮存——市场流通

将水果洗净,热烫去皮,切成小块后放入罐头瓶中。将40%-60%(依个人口味不同)糖水烧开后浇入瓶中,距瓶口8毫米停止,封盖不盖严,放入水域中加热到90度左右,将瓶盖扣紧,贮存1周后食用。

把水果洗干净去皮后,切成小块,拿熬过的冰糖水(不能太浓)浇灌水果块放上1整夜(8小时)再放入冰箱冷藏室 储存 一小时后取出来待温度升到室温即可食用

最常见的水果罐头都用什么水果

现在很少有橘子的了 主要是热带水果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