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管线机安装预埋线管,管线机预埋管安装教程

即热式管线机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即热式管线机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即热式管线机安装跟带热胆的管线机安装其实没有太多区别,我是CILLY水の丽品牌管线机的代表,根据我们公司的规定,这几个细节可以重点注意下:1、电源插座位置要在机器的左侧或者右侧,不可以在机器的垂直下部,以避免因机器漏水、接水溅水而导致触电或短路;2、水丽壁挂式管线机一般安装位置要距离地面120CM以上,太矮太高都不合适,要考虑到集体用水方便;3、管线转角要大于90度,否则不利于穿管线,为后期管线更换维护带来麻烦;4、能够提前预埋管线机的,尽量提前做进去,要比走明线美观.5、通水后要注意排水排气,进行冲洗.

预埋电线管

预埋电线管

在水电类的安装施工时候,前期预埋管一般使用节约材料的原则进行,配电箱预留在填充墙上,距地一般1:5至1.7米,所以灯具一类的照明设备一般预埋在本楼层的顶棚上的结构层中,像插座及弱电类的预埋管都在浇筑混凝土时候预埋在结构层里,不过这是一般的,也有些在做找平层时再埋那些穿线管!你可以看下原来的施工图纸,物业上应该有!

暗线安装怎么预埋线盒线管

暗线安装怎么预埋线盒线管

根据电线的走向开挖墙槽,槽的宽度与深度要能埋入电线管.在穿墙孔处要将电线管小心弯曲,使其弯曲后内部仍能穿线,用专用轧头或骑马钉将电线管固定于墙上.线盒安装时突出毛坯墙面1cm左右,标号较好的水泥砂浆抹灰固定.

电气预埋线管 线管距离 预留洞的距离

线管间距大于200mm(集中处除外),线管直管12米设一线盒(转接盒),有一个弯8米设一个,有两个弯以上4米设一个(实际操作中,往往有放到16米、12米、8米的情况,不能再长了,再长预留管报废的风险会非常大).灯头盒位置照图确定.线管置于底筋与面筋之间. 预留洞分为两类,一类是梁、墙上横向留洞,一类是板上竖向留洞. 墙上留洞一般见于风管类大型管道穿越,线管一般不留,安装时墙上凿洞安装,然后修补. 梁上留洞的原则是,使用钢制套管,埋设位置一般性要求为,梁高的1/2以上2/3以下,间距为3倍管径以上.如不能达到这个要求,则需要结构上做加强处理. 线管板上留洞,也应使用钢制套管,也有不留套管留洞的,无论采用那种方式,均不能断筋预留.

如图,建筑电图怎么预埋线管?

我给你先说一小块位置的:从接线盒延伸一路到左侧灯处有安装一个接线盒..。又从3到4轴间的第一个接线盒引一路到下方(图纸的灯盒下方)的砼柱子,这一路是开关控制线有3根电线(一根电源线,往下到控制开关盒,两根控制线)是个双开单控开关,1#回路引自单元配电箱AL-1。

其他道理基本一样,埋墙往上至楼面(暗敷楼面砼中),上楼面后往左到灯(3到4轴间),这里按图示位置固定一个接线盒(灯头接线),线管规格材料可以在电气系统图及设计说明里找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缆线路施工及验收规范,5.2 直埋电缆的敷设:

5.2.1 在电缆线路路径上有可能使电缆受到机械性损伤、化学作用、地下电流、振动、热影响、腐蚀物质、虫鼠等危害的地段,应采取保护措施。

5.2.2 电缆埋置深度应符合下列要求:

1 电缆表面距地面的距离不应小于0.7rno 穿越农田或在车

行道下敷设时不应小于1m; 在引人建筑物、与地下建筑物交叉及

绕过地下建筑物处,可浅埋,但应采取保护措施。

2 电缆应埋设于冻土层以下,当受条件限制时,应采取防止

电缆受到损坏的措施。

5.2.3 电缆之间,电缆与其他管道、道路、建筑物等之间平行和交

叉时的最小净距,应符合表5. 2. 3 的规定。严禁将电缆平行敷设

于管道的上方或下方。

预埋线管中的2xvv22 – 4×300+vv22 – 4×95的意思是什么啊?

电缆型号是vv22,两根4芯300平方毫米.一根4芯95平方毫米.

水电安装预埋线管问题,线管已经成 瓦状

该图片显示线管凹陷. 如果在打开浇筑混凝土前,其部位浇筑混凝土外部完好,应考虑是线管的原因.

请问高层楼房消防线路预埋线管怎么预埋。

1、管线、箱盒的安装 ①暗配电线管应沿最近线路敷设,埋入墙内的穿线管,管外壁的离墙面净间隙不得小于15mm。 ②管道在穿越建筑物基础时应加另保护套管,(但不得穿过设备基础)穿越伸缝时两边应加过路盒,两盒之间用金属软管连接,并注意防止水泥砼浆浸入。 ③电管拗弯不允许有折皱凹穴和裂缝、拗弯后的弯度不能大于管外径的0.1倍,弯曲半径应大于6D(暗配应大于10D),明配管在只有一个弯头时不小于4D。 ④电线管敷设超过下列长度时应加中间接线盒。 管线长度每超过45m无弯曲时 管线长度每超过30m有一个弯时 管线长度每超过20m有二个弯时 管线长度每超过12m有三个弯时 ⑤水平或垂直敷设的明配管的允许偏差值管线长度在2m内时,不能大于3mm,但全长不得大于管内径的1/2。 ⑥电线管敷设:一层顶板以上楼层均为PVC管敷设,接口采用粘接,管口应光滑,粘接要牢固,钢管在箱盒两端应用Φ6钢筋跨接焊,钢制保护管应敲喇叭敷设好的管口用塑料堵实,防止异物进入予埋管,在砼楼板内的电气保护管应避免三管于一点交叉,为密切配合土建,了解土建进度,凡需埋入在混凝土内的线管、木砖、螺栓、预留孔及各种箱盒,均应及时埋入。 ⑦消防系统的报警、保护管线应按规定全部予埋暗敷,不允许明配敷设以确保安全可靠。 ⑧暗装的电气箱应及时采用塑料泡沫或破布填实,防止砼浆入箱盒内。 2、配电柜(盘)配电箱的安装 配电柜有低压和动力控制柜,配电箱的动力照明配电箱等,安装方式有明装,暗装,二种,无论明装,暗装盘柜内的一次、二次回路均应接线正确,牢固可靠,并有规律地按顺序排列,不得任意歪斜交叉。

如何提高预埋线管的质量

摘要:在建筑机电安装施工中,预埋、预留施工是一项非常关键而重要的工作,这部分施工是和土建主体结构同步进行且隐蔽在结构层内的,在许多的安装工程中,往往经常出现预埋线管不通、位置不准确或者漏埋的现象,造成在设备安装阶段只能去凿墙体、钻结构板,不但影响设备的安装、质量、观感等问题,甚至还破坏了主体结构,给建筑物留下了许多安全隐患.因此加强预埋线管的施工质量将可以提高整个工程的施工质量.

水电预埋线管预埋完后怎样封管口好不进水,管头留出板面多高最理想,给二次接管好操作.

留出地面几公分就可以了.留的太长了.以后砌砖的时候容易搞段.到时候.你还去打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