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骨传导耳机怎么样(骨传导耳机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骨传导耳机优缺点有哪些?

骨传导耳机优缺点有哪些?

骨传导耳机优点:降低对耳朵听力的影响;戴着耳机听歌仍然能听到周围的声音,提高了户外运动的安全性;耳机不入耳,对维护耳朵内部卫生很有帮助;不易脱落等….

谁用过骨传导耳机,到底怎么样?

谁用过骨传导耳机,到底怎么样?

我在用福建泰尔助听器,最大的缺点就是技术不成熟,有时候杂音太大,价格还死贵,大几千上万,还没用多久,耳机的声音就变小了,联系厂家,又换了一个,刚开机,一侧耳机传来吱吱的的杂音,又联系售后,说是振子发卡,让手活动一下,结果杂音是没有了,但是正常说话的声音也听不到了,烦死了.

泰克思达骨传导耳机怎么样?

泰克思达骨传导耳机怎么样?

骨传导耳机音质当然不能要求高,不过他们家也不差,毕竟做音乐产品起家的.这种耳机用起来确实挺方便的,也不会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关键是还能接电话,也不会被旁边吵到.

骨传导蓝牙耳机怎么样?听说不用塞在耳朵里

嗯,对的,2113骨传导耳机不用塞到耳朵里. 我有一副骨传导耳机,直接夹在耳朵前一点的那块5261骨头上就行了. 在嘈杂的环境下通话异常清晰,好像是从心里发出来的声4102音!据说以前打仗时在炮火还1653能听见. 不过个人觉得也有缺点,比如需要夹的比较紧,时间长了不舒服;还需要一个很小的内功放,充电的;听音乐感觉解析力不行. 希望能够帮助你,还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容问.

想入手个骨传导耳机,睿步RUNAONE骨传导耳机怎么样?

这个牌子专做骨传导运动耳机的,我室友有个,平时跑步运动戴着,比较方便吧,不影响你听到其他声音,比传统入耳式耳机要安全.

有用过骨传导蓝牙耳机的么?怎么样好不好

不过是在品牌和价格的前提下我试过别人一个MOTO的蓝牙,在外面通话很清楚,不过那款我没在国内见过.相信音质有所改善,感觉还不错

骨传导耳机音质怎么样?

恩 音质貌似一般,主要我耳机戴久了耳朵不通风特难受,那个可以给耳朵放放风~音质貌似一般的说

睿步RUNAONE骨传导耳机有人用过吗?怎么样?

它的骨传导耳机相对于以往的骨传导耳机而言,产品加入了蓝牙技术,从而拜托了耳机线的束缚.我也有一款,平时跑步的时候戴.

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怎么样?听朋友说漏音很严重

这个耳机不是戴在耳朵上 戴在耳朵边上就可以了,针对人群 听力不好 耳朵有中耳炎等症状! 佩戴之后 即使你用手指堵住耳朵 音乐一样可以听到!建议你去查阅一下骨传导!然后再确定是否要买! 顺便说一下这个耳机 低频几乎没有 没有普通耳机的震撼效果 路线中高频

骨传导蓝牙耳机怎么样?Trekstor的骨传导蓝牙耳机怎么样?

泰克思达的耳机价格对的起工艺啦,买过他们的音响效果还不错的,老牌子质量还是比较得到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