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硅脂可以用牙膏代替吗,散热硅脂可以用牙膏代替吗

硅脂是否可以用牙膏代替

硅脂是否可以用牙膏代替

肯定不可以啊! 硅脂是用来散热的!

笔记本cpu的硅脂可以用牙膏代替吗

笔记本cpu的硅脂可以用牙膏代替吗

可以用牙膏代替,不过只能一时使用,不能太久,因为牙膏容易干掉变硬,导热就不好了.最好是用硅胶,长期使用安全点,毕竟是专门的散热用品.

牙膏能代替导热硅脂吗?

牙膏能代替导热硅脂吗?

不可以,牙膏主要成分是摩擦剂,如碳酸钙(除污垢)、磷酸氢钙(增加光亮)、氢氧化铝(除烟迹)等,还包含有表面活性剂、粘合剂、湿润剂、香料、甜味剂等.一方面是牙膏随着水份的蒸发导热能力会下降很多,另一方面是可能会对散热…

CPU的散热硅脂是否可以用牙膏代替呢?

绝对不行~外型差不多~但原理不一样! 打个比喻~水和农药,水喝了止渴~但农药虽然外表和水一样~但那是两回事吧!就像避孕套~你不可能拿个一毛钱两个的气球来代替吧!?散热硅可以隔热~耐热~散热为一体的~而且不侵蚀CPU~而牙膏应该没那么多功能吧`而且还腐蚀CPU呢!

牙膏可以当硅脂吗?

不可以..应为牙膏见空气以后就会变成固体而且温度越高就会变的越硬,根本起不到散热作用.而专用的硅胶温度越高越能稀释成液体状态.两者不是一回事

牙膏能代替硅脂吗??我打算换显卡但是手里没有钱.所以就用牙膏代替几天能吗

不行,中关村在线有过测试,长时间的根本不行,时间长了那东西就干了,大部分是水分,不像硅脂油能一直存在

硅脂可以用牙膏代替吗?对显卡有什么损害?

可以暂时代替,但由于牙膏是钙盐或硅盐加水形成的,待水分蒸发后导热效果将急剧下降,导致硬件过热烧坏,而硅脂是油性的,蒸发缓慢,可长时间用于散热.

能用牙膏代替CPU上的硅脂吗

不可以.硅脂可以导热,可是牙膏不行,只会更差.买个硅脂也不贵,5块就有.就算不用,赛杨的cpu也没问题,只要有风扇就行.

急,牙膏能代替导热硅脂吗?

不行.马上仃机.硅脂的作用是传导热量,牙膏代替不了硅脂的作用.必须换上正规硅脂才能保证散热作用.

牙膏能代替硅脂?

不行,名字都不一样.成分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