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硅脂涂多少,硅脂涂多少g

硅脂要弄多少合适

硅脂要弄多少合适

适中就好,能均匀的薄薄一层就可以了

导热硅脂到底要用多少?

导热硅脂到底要用多少?

那样太多了!!!!!!!!!! 只要能把CPU均匀覆盖住就好了!(但是别把散热孔挡住哦….) 恩,…均匀涂抹一层就没问题了,不用涂太多滴 http://v.youku.com/v_show/id_co00XMTgxNTkwNA==.html 这个是装机过程,中间有一小短涂抹硅脂的画面,你可以看看,看完就知道该用多少了,我也说不太清楚,还是看视频比较好

CPU上的硅脂要涂多少啊 一整管吗?

CPU上的硅脂要涂多少啊 一整管吗?

涂抹硅脂要诀: 1. 越薄越好. 2. 越均匀越好. 尽量薄,但是不要看上去像没有一样,均匀是个很重要的因素,考验个人和泥的水平.哈哈 其实一丁点就够了,一管要用好几次呢. 当然你手法不好,没弄均匀,粘上杂物,然后重来,那么就费一点,不过一管还是能用2次以上.

CPU硅脂涂多少合适?

非常的薄的一层,我一般是用保鲜膜或者解释的塑料纸套在手上,挤一点然后用加大的力气把它抹在CPU上,然后去掉多余的,如果不够再加一点,必须非常的薄,另外,处理器表面要处理干净.

大家都来说说CPU硅脂应该涂抹多少为好

个人感觉涂抹薄薄一层足以,硅脂主要用途导热、增大CPU与散热器之间的接触.

安装cpu时,硅脂应该抹多少就够了,请量化或者说个大概的量.

用手指抹上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要覆盖上cpu)不用太多,或者挤上一点用手指均匀的覆盖到cpu上就可以!

CPU上的硅脂要涂多少合适,要准确的!! 我涂了厚厚的一层

厚厚的一层多了,反而影响散热,硅脂只是起到导热的作用,因为CPU和散热器之间肯定会有间隙的,有间隙的话,CPU的热量散发不出去,而涂上一点硅脂,则能很好的将CPU和散热器连接上,从而将热量顺利的传导出去,楼主,涂了厚厚的一层,CPU的热量则更散不出去,CPU会更热,只需要将CPU表面薄薄的涂一层即可

在电脑CPU面上涂硅脂,应涂多少

薄薄一层即可

菜鸟显卡换硅脂,到底涂多少

可以覆盖背盖三分之二以上即可,散热器按下去还会向外挤压的,涂太多会掉在PCB上的,所以不建议用带金属粉的硅脂.

听说装CPU要涂硅脂,但是涂多少合适

cpu上面有就行了,硅脂只是起传到热量的作用,太多反而不好,只要你的导热片和cpu之间只有一层薄薄的硅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