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古龙香水价格(风度古龙香水价格)

古龙香水大概多少钱一瓶?

古龙香水大概多少钱一瓶?

200左右,不同的款式价格不一样的.

古龙香水估计要多少钱

古龙香水估计要多少钱

好的和差的价格差太多了,得看你想买多少钱的了

30-700RMB

屈臣氏有种40元的,像BOSS的一般400元左右,CHANLE,范思哲700元左右

(常见的是古龙水,20ml型价格在40元左右,30ml型为55元左右,50ml型为95元左右。)

古龙水是专为男性所用的香水类化妆品。在18世纪初期,由意大利人Johann Maria Farina 在德国古龙市(原名科隆城)研制出的一种柠檬香型的芳香品,取名为Eau Admirable。德法战争时科隆城被法国占领,取名为古龙市。法国士兵将此种芳香品带回法国,并称之为古龙水,后演变成一种香型,沿用至今。

古龙水属于洒精溶液香水的一种,由乙醇、蒸馏水、香精等组成,含有微量色素,香精含量介于香水和花露水之间。

古龙水在香气上的特点,是以香柠檬油和甜橙油、迷迭香油为主,香气不如普通香水浓郁,一年四季使用皆宜。

上海家化联合公司生产的高夫香水是专为中国男士设计的香水,它的香味清新淡雅,沉稳不夸张,更显出中国男子稳重儒雅的一面。常见的是古龙水,20ml型价格在40元左右,30ml型为55元左右,50ml型为95元左右。

古龙香水的价位是?

古龙香水的价位是?

我买的是28的(熟人价,原价68).还有上千的.古龙香水还不错,名字复古又气派,味道清香不腻人.

在饰品店里卖的古龙香水大概什么价格?

12块5

古龙香水市场价多少?

主要是看什么牌子的了,例如高夫的男士香水价格在55元-110元不等,好像是30ML-50ML容量的,其它的也有贵点200元-500元都有,要是一般的200元以内足够,50ML的.

古龙香水都什么价位?

古龙香水分很多牌子的,价格从50-1000元不等,可以考虑一下忆初芳的古龙水. “忆初芳男士古龙香水”是专门为具有浓郁情怀的成功男士量身打造,用的主料是提取天然龙涎香中的龙涎甾,柑橘和葡萄柚的酸甜与薄荷的清鲜有力,而后雪松与劳丹脂融合而成的干爽纯粹,撩人的龙诞香、檀香与香根草更在后基调中强化了沁人心碑的诱人气息.极具怀旧感,特色在于极端的结合.温暖、微妙且独特的香调活脱脱地表现了男人内心深处最为原始的自信、时尚而感性的男性魅力.

‘古龙水’这香水多少钱一瓶?

‘古龙水’这种香水大概280元左右吧,我哥前几天买了一瓶.很适合男生使用!

古龙金装香水多少钱?

古龙香水专柜正品热卖男士香韵金古龙香水50ML特价促销价格:25.00元 ;祝你好运

100ml的古龙香水需要多少钱呢?

100多点,本站购物宅请帮朋友些推荐一下.http://www.zhaifo.net/portal.php?mod=view&aid=17

古龙香水多少钱一瓶

古龙香水好多假货的,30-50元的一大把,真正含有龙涎香的古龙水起码都得300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