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滚筒洗衣机打不开门解决办法(滚筒洗衣机打不开门解决办法海尔)

滚筒洗衣机门打不开怎么办?

滚筒洗衣机门打不开怎么办?

1. 最好关闭总电源,稍后再尝试打开即可.保持断电,用手敲击门盖把手部位,依靠震动使塑料销复位,就可以打开门了,然后再打电话报修.2. 手动打开洗衣机的门了,一般滚筒洗衣机的右下方都有一个隐蔽的应急维修门,使用螺丝刀插进去…

滚筒式洗衣机门打不开怎么办?

滚筒式洗衣机门打不开怎么办?

关掉电源,等几分钟,不要急,说明书上也有

滚筒洗衣机门打不开

滚筒洗衣机门打不开

滚筒洗衣机由于其良好的工作性能等方面原因已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很多家庭都在使用滚筒洗衣机.我们在使用滚筒洗衣机的时候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在使用滚筒洗衣机洗衣服时,有时洗到一半想再往里加衣服的时候却发现洗衣…

滚筒洗衣机机门打不开了怎么办,求解

1洗涤结束后2—5分钟方可开门.2断电,拔掉插座10分钟后重新操作.

滚筒洗衣机门子打不开怎么办?

你好!1:西门子滚筒门开不开的时候,先把洗衣机的电源插销拔掉,等2分钟以后可以开门!2:如果按1操作不行!看看桶内水位是否已经超过门线(也就是超过门封胶圈没有)超过的话请在过滤网处排水,然后按1操作就可开门!3:1,2都不行就可能是门锁坏了!请打4008899999请售后维修人员上门查看!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滚筒洗衣机门打不开咋办

有好几种可能,第一门锁坏了,那就只有找人修,第二可能是洗衣机内外气压不一,造成门被吸在了上面,这时如果你的洗衣机有烘干的功能就开起来烘一下吧,没有的话就用热水通过供水加热水进去,提高内部压力,自然就打开了.

滚筒洗衣机打不开门怎么办

门锁坏了,不过不排除电脑板坏的可能.

海尔滚筒洗衣机打不开门怎么办

关掉电源,停几分钟就能打开.滚桶式洗衣机门有自锁装置,在运行程序未完时,门是不能打开的.仔细看一下说明书.

滚筒洗衣机电子门打不开了怎么办

门闩卡主了

西门子WM8088滚筒洗衣机门打不开怎么办

看说明书,若确认操作无误,那就是它坏了,你哪买的找他们来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