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滚筒洗衣机打不开门怎么解锁(海尔滚筒洗衣机打不开门怎么解锁)

海尔洗衣机显示END和锁标,门却打不开?该怎么能打开?

海尔洗衣机显示END和锁标,门却打不开?该怎么能打开?

打开步骤: 因为滚筒洗衣机的工作原bai理,门上du带有安全锁的功能,如果在通电的情况下,是zhi打不开洗衣dao机的盖子,所以,遇到滚筒式洗衣机门打不开时,最好关闭总电源,稍后再尝试打开即可. 滚筒洗衣机的内部有一个PTC发热…

滚筒洗衣机的门锁上了,怎么开门?

滚筒洗衣机的门锁上了,怎么开门?

造成滚筒洗衣机的门打不开的因素有以下几个: 1、滚筒洗衣机带安全锁功能,在通电的情况下是打不开盖子的,可能是您在开着电源的情况打不开. 2、滚筒洗衣机的内部有一个PTC发热元件,关上门时,PTC发热,双金属片受热弯曲,接通…

滚筒洗衣机机门怎么打开?

滚筒洗衣机机门怎么打开?

你说的是什么时候的啊,滚筒洗衣机机门打开只有三种情况, 一种是刚买回来,这时候的机门是很容易打开的; 一种是要洗衣服的时候,由于洗衣机的机门和机体之间为了密封一般是由橡胶做的,所以在上次洗完衣服之后不要把机门像洗衣服…

怎样打开美菱滚筒洗衣机的门锁

洗衣机门打不开 因为洗衣机的工作原理,门上带有安全锁的功能,如果在通电的情况下,是打不开洗衣机的盖子,所以,遇到滚筒式洗衣机门打不开时,最好关闭总电源,…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门打不开怎么办?上面有个锁的标志一直亮着,不能清洗门也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门内控制开关坏

美的滚筒洗衣机门打不开

滚筒洗衣机在工作的过程中一般是不能开门的,因为滚筒内有水,程序会设置将门上锁,如果有需要增加衣服或者拿出衣服,可以将洗衣机暂停,待洗衣机把内筒的水排出,门锁解锁就能开门了.

滚筒洗衣机打不开门怎么办

门锁坏了,不过不排除电脑板坏的可能.

急死人,滚筒洗衣机的门锁住了开不开怎么办?

可能是卡门的哪个东西断了 用小刀从侧面划下就开了 我的洗衣机也是那样 懒的修了 每次都用小刀划一下就开了

海尔滚筒洗衣机打不开门怎么办

关掉电源,停几分钟就能打开.滚桶式洗衣机门有自锁装置,在运行程序未完时,门是不能打开的.仔细看一下说明书.

滚筒洗衣机门子打不开怎么办?

你好! 1:西门子滚筒门开不开的时候,先把洗衣机的电源插销拔掉,等2分钟以后可以开门! 2:如果按1操作不行!看看桶内水位是否已经超过门线(也就是超过门封胶圈没有)超过的话请在过滤网处排水,然后按1操作就可开门! 3:1,2都不行就可能是门锁坏了!请打4008899999请售后维修人员上门查看! 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