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果酱官网,果酱官网怎么下载

萧敬腾的官方网站是多少?

萧敬腾的官方网站是多少?

萧敬腾中文网 http://www.jamteng.com/ 占士邦_萧敬腾官方网站 http://www.jamsclub.net/ 萧敬腾果酱派后援会 http://www.jam-star.org/blog/

·金枣果酱

·金枣果酱

原料 金枣 600公克、麦芽糖 200公克、细砂糖 150公克、柠檬 1/2个 制作流程 1.柠檬洗净榨出果汁备用;金枣洗净后对切平分成4片,去籽备用. 2.将处理好的金枣放进耐酸的锅子中,加入柠檬汁用中火煮滚. 3.转成小火并加入麦芽糖继续熬煮,熬煮时必须用木杓不停地搅拌. 4.待麦芽糖完全溶化后便可加入细砂糖,继续拌煮至酱汁呈浓稠状即可. 金枣皮较薄而甜,因此可连皮一起做成果酱.

果酱是什么意思?

果酱是什么意思?

果酱是把水果、糖及酸度调节剂混合后,用超过100℃温度熬制而成的凝胶物质,也叫果子酱.制作果酱是长时间保存水果的一种方法.主要用来涂抹于面包或吐司上食用.不论草莓、蓝莓、葡萄、玫瑰果实等小型果实,或李、橙、苹果、桃等大型果实切小后,同样可制成果酱,唯制作时同一时间通常只使用一种果实.无糖果酱、平价果酱或特别果酱(如:榴莲、菠萝),便会使用胶体.果酱常使用的胶体包括:果胶、豆胶及三仙胶.

怎么样做果酱?或做果酱的网站

不要用明胶、柠檬酸这些化合品,吃多了不好,特别是给小孩。用麦芽糖和柠檬吧,我最近刚好做了草莓的,写了文章在空间里,你可以去看看,装果酱的瓶子要好好消毒,先水煮再用白酒消毒,然后放冰箱里,保存8个月没问题的。把写的过程简单列在这里,成品图可以到空间里看。

说草莓酱啦,大家可以选择拿弄碎的草莓或整颗草莓制作,我两样都做了,碎的平时吃个面包,或者拌上酸奶变水果酸奶,整颗的可以放到夏天做草莓牛奶刨冰吃,等到夏天我再教大家做。下面开始做咯!

材料:草莓 600g 、白砂糖 100g、麦芽糖 150g 、柠檬 1颗

关于材料的几个问题:

一、草莓我觉得选小的比较好,一个是便宜,一个是适合做整颗的酱,还有就是我个人觉得小颗的草莓味道比大颗的好。

二、麦芽糖得到专门的面包材料店卖,我想每个城市都肯定有面包材料店,只是需要找到它,如果懒得找就淘宝吧!不用它呢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做出来的酱不粘稠,没有市售的效果,还有一种叫转化糖浆的东西可以代替麦芽糖,但就我试验的结果我喜欢麦芽糖,不是很甜,粘度更好。

三、白砂糖的量呢就看个人需要了,我也没去量。我是一层草莓一层糖,薄薄的,然后摇匀它们,让每颗草莓都沾上砂糖。这样子做出来我觉得糖度刚刚好,糖主要靠个人自己掌握。

四、柠檬这个东西超市应该有,我想顶多是进口的那种黄的,我用的是我们这儿产的绿的,用它主要是有点儿酸度和一些清香味。

下面来做咯!

步骤一,草莓洗干净、去蒂,坏的扔掉不用我说啦!找个篮子之类的放半个小时空下水。

步骤二,拿个碗或别的容器,我一般就直接拿准备煮酱的锅(锅用陶瓷、不锈钢一类奈酸的),一层草莓一层砂糖,左右上下翻翻让砂糖均匀,放置1小时。

步骤三,整颗做的这步跳过,做碎的草莓有两种方法,容易的就是打碎机打碎,但是不容易控制可能打碎过头,记得别加水。麻烦点儿就是一个漏勺和一个不漏的相互碾磨把草莓外面的部分碎掉,里面的硬心可以用打碎机打碎或直接就煮果酱。

步骤四,把上面的碎草莓或整颗草莓,还有腌渍时出的那些水水(果胶就在里面啦)放入锅里大火煮开,这是可能会有些白沫,想打就打掉,不想就随便它没什么影响。煮开10分钟后加入麦芽糖,然后就是不断熬煮直到变粘稠,一般得熬掉一半(很费吧)。

步骤五,放凉后入瓶,瓶子记得消毒,放入冰箱即可。大概可以保存8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