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国学机遥控器丢了怎么办(国学机遥控器坏了怎么办)

遥控器不见了怎么办?

遥控器不见了怎么办?

按电视上面的按键或者买一个万能遥控,根据说明书调试使用.

遥控器都丢了怎么办!

遥控器都丢了怎么办!

楼主你好,首先要把以前的遥控器码给删了,再买相同型号的遥控器重新对码即可,希望能够帮助你!

家里有台国学机了,想换一台,孩子经常把遥控器弄丢了,想换一台机身遥控都可以操作的,有推荐的?

家里有台国学机了,想换一台,孩子经常把遥控器弄丢了,想换一台机身遥控都可以操作的,有推荐的?

去客服配个,或者去买万能的

遥控器丢了怎么办?

楼主,再去重新匹配一个就行了,不过要注意丢的遥控器也能开门哦.

空调遥控器丢了怎么办?

首先,一个家庭,多数是有至少2台 空调以上,所以一台遥控器不见了,可以拿旁边的房间的空调遥控器进行控制,只要是一个品牌的多数能兼容.可以致电到客服中心,然后让客服给安排服务,一般能有配套的新的遥控器给,但是要支付一定的金额.可以到一般家电维修店,进行咨询,有旧的,也有新的遥控器配套,也是要一定得金额.可以到超市或者网购一个万能遥控器进行配套,这个遥控器需要提前输入说明书中的配套方法才能使用,大概的价格在20-50元左右.如果真的没别的法子,只有掀起空调外壳,在边上有个开关,能直接开关,控制比较麻烦.

电视机遥控器不见了,怎么办?

我家遥控器不见了怎么办才好

遥控器找不到了,到底怎么办啊

下载个悟空遥控,或者万能遥控器,就可以了.或者不用遥控器,用电视上的按键也可以!

电视遥控器丢了怎么办?

可以手动电视机上的微动按钮,查看电视机的下底部或右手边后部,每台电视机都有手动按键.

电视机的遥控器丢了怎么办?可以再配一个么

这当然可以的了,就我个人感觉有点烦,还要去买个电视剧同品牌的,还不如用手机当遥控器 遥控器

电视遥控器不见了怎么办?

是不是放空调后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