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古树茶的冲泡方法,古树茶的正确冲泡方法

普洱茶要怎么泡好?

普洱茶要怎么泡好?

普洱茶冲泡方法: 想要泡好一杯茶有两个最基本的要素:水温和茶叶浸泡时间. 水温只要水完全煮沸即可. 茶叶浸泡时间: 第一道茶水弃去,称之为洗茶,时间不益过长!5-10秒左右! 第二道起作饮用,第二道的茶叶浸泡时间为10-20秒! …

如何冲泡一杯好的普洱茶

如何冲泡一杯好的普洱茶

普洱茶冲泡方法: 想要泡好一杯茶有两个最基本的要素:水温和茶叶浸泡时间. 水温只要水完全煮沸即可. 茶叶浸泡时间: 第一道茶水弃去,称之为洗茶,时间不益过长!5-10秒左右! 第二道起作饮用,第二道的茶叶浸泡时间为10-20秒! 第三道浸泡时间略为第二道长些如30-40秒,以此类推!越泡茶水浓度越淡,则浸泡时间也就可以越长.

普洱茶应该怎么泡最好?

普洱茶应该怎么泡最好?

茶叶,当然第一要闻第二要尝. 普洱也有香气,这点并非人人知道,因为市面上实在是太多的赝品.以广州而言,讲个经典笑话:一位中州人在此多年了一直饮不惯广东酒楼里的茶,说味道难喝.那天和他一齐吃饭他正经地大声宣言:我终于接…

怎么泡普洱茶

用泡功夫茶的方法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