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海鸥手表和天梭表哪个好(海鸥手表和天梭表哪个好一点)

天梭和海鸥哪个好

天梭和海鸥哪个好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 天梭是瑞士原产的机械表 海鸥是我们民族的品牌 质量和价格都差不多 支持国货就海鸥 想要瑞士表就天梭

海鸥手表跟天梭哪个好

海鸥手表跟天梭哪个好

好象不太好比吧,一个国产老牌,一个进口货,当然据说进口货没有上万元的都没有性价比,只是买个牌子而已.所以如果1万以下,建议国产,1万以上,建议进口.

机械手表海鸥和天王,天梭那个好

机械手表海鸥和天王,天梭那个好

回答的人太多了……唉。

天梭,使用瑞士eta机芯,看价格,2824机芯吧,单日历的。最大的好处是耐用,且经受了时间考验。过了2年质保后,随便找个修表师傅就能修。只要不是奸商,价格公道合理。且手表较稳定,一般能达到误差15秒内水平(注意,看运气,其实没这么差,最差也就15秒)。机芯无打磨(想知道什么是好的机芯打磨搜搜天文台认证,看看机芯的图片)。

海鸥表,不是我不喜欢国货,实在是爱不起来。据论坛网友交流,日误差百分之百靠人品靠运气,且机芯仿造eta系列。

这么说吧,你是愿意用3000元买个eta芯的呢,还是愿意用3600元买个仿eta,且不如它稳定、耐用、用在许多高仿表假冒表以致令人头疼无比的机芯呢?

话说回来,你28岁,我也28岁。我看不如攒攒钱,找个在国外的朋友啊同事啊(反正能凑上关系的就行),代购弄块好点的算了。尽量别在国内专柜买,税太坑人。沙特代购也可以,便宜,最关键的是据说那里的人卖假货砍手。哈哈!机械表嘛,几年保养一次,戴个十来年二十年不成问题的。

前面那个回答,那个叫“叫你不信”的说的是实情。

海鸥军表一号和天梭李洛克哪个好

当然是天俊好

4000元左右的机械表,海鸥和天梭哪个误差最小?

这个不好说,品控肯定天梭更稳定

海鸥机械表816.357和天梭力洛克哪个好 请老鸟指导下..谢谢了

天梭的2824机芯优秀不到哪去.海鸥的性价比还是高一点.走时和性能上相差不大.另外海鸥没那么贵,行吧.

就2000块钱,是买天梭的石英表还是海鸥的机械表

貌似2000块买不到天梭吧,海鸥可以考虑,国产中的战斗机!不过天梭更有面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