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盒饭是什么意思(盒饭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老看大家说盒饭,盒饭是什么意思啊哪位道友

老看大家说盒饭,盒饭是什么意思啊哪位道友

就是没有戏份了,你吃盒饭了就是你在这部戏里面再也不会出现了,可以说没你事了

盒饭什么意思/

盒饭什么意思/

一般都是送外卖的才有,一盒饭一盒菜…简单又方便 另外的就是那个可爱的何洁的FANS

网络用语“吃盒饭”是什么意思?

网络用语“吃盒饭”是什么意思?

吃盒饭一词来源于星爷的“喜剧之王”吃完盒饭就没戏了,下岗了.现在指剧中人死了,不在了,退场了的意思.

“盒饭”是神马意思?

装在盒子里出售的份儿饭. –《现代汉语词典》第5版 盒饭 盒饭( a box lunch)又称为快餐(是以米食为主的民族的一大餐饮特色.

盒饭是什么意思 大家别说我白痴

盒饭是广受都市上班一族厚爱的方便食品.特色盒饭专营店有别于西式快餐店,如麦当劳、肯德基卖的汉堡包、马铃薯条,炸鸡、意大利粉等食物在盒饭专营店不宜经营.而一般的中式快餐,往往鸡、鸭、鱼、肉一股脑儿混在一个饭盒中,形成杂烩饭.特色盒饭不搞这一套,它供应的是单一的、具有独特风味饭菜式样,有牛肉咖喱饭、猪肉咖喱饭、鸡肉咖喱饭、腊味饭、排骨饭等等.每个盒饭的味道单纯而富有特色,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有许多人喜食,青年人则更为喜欢.

流行语 盒饭 什么意思??

何洁的粉丝

去领盒饭是什么意思

领盒饭、是影视新词,是指龙套戏拍完了走的时候可以领一份盒饭,领盒饭的引申含义表示在戏中某个人物角色马上要死了、退场了,也可代表下岗的意思。领盒饭出自周星驰的喜剧之王。

一些群演的报酬就只有一份盒饭,所以领盒饭也有告诉别人他不用再演了,戏杀青了的意思。剧中星爷演的小人物想当大演员但只能出演些过场角色,导演不用他时便只给他一个便当把他打发。

扩展资料

领盒饭一词推广起来是出自星爷的《喜剧之王》,里面龙套戏拍完了走的时候可以领一份盒饭,后来就引申为没戏了,完蛋了,文章中说某人要领盒饭了。

比如热门网络修真小说《凡人修仙传》中的出场人物,大部分都领了盒饭,于是在凡人修仙传吧就出现了一些讨论贴,只要是新人物一登场,就开始讨论某某会不会领盒饭了。也因此,出现了许多ID,比如,来领盒饭啦、来送盒饭啦、都来领盒饭等。

盒饭的定义.

盒饭是喜欢何洁的人的称呼.是承诺过要和何洁一生相伴的那些人的总称.是何洁舞台下永远的那片红色……

盒饭和便当有何区别

它们都是便携式的食物,没什么区别. 便当(便携式食物) 便当,本意是“便利的东西、方便、顺利”.传入日本后,曾以“便道”、“辨道”、“辨当”等表记,后反传入中国时简化翻译成Bento了,在大陆大部分地区习惯称为“盒饭”,即盒装餐食. 在台湾地区一般称为 便当,通常用于午餐、外卖、工作餐等场合.“便当”与“盒饭”在用法上无细微差异,仅为用语习惯不同. 盒饭(装在盒子里的饭)

网络交流中粉丝、盒饭、msn之类的词是什么意思?

粉丝是fans的音译,就是拥护者,歌迷影迷之类的.盒饭是超级女声成员何洁fans的专用称呼.msn是,拜托你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微软的一个交流平台,类似qq的东西,功能很强大适合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