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黑武士车膜(黑武士车膜价格一般多少钱)

本田雅阁贴黑武士膜审车有问题吗?

本田雅阁贴黑武士膜审车有问题吗?

我们的车贴膜在审车的时候,最主要的是看我们的车模体在哪个位置?现在审车,如果你是新车的话,是不用开车去,省的你直接去车管所把审车的标志就可以了,还有如果我们的车膜是贴在我们玻璃上,是不影响审车的,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Salus这个牌子的车膜拥有什么特点啊?有人知道吗

Salus这个牌子的车膜拥有什么特点啊?有人知道吗

Salus的膜各方面表现都优秀的,隔热很好,明显能感觉出来,前档很清晰,视野变得很明亮

车膜什么牌子好

车膜什么牌子好

3M,雷朋,AAA,威邦,山姆大叔,来威Levis,爵士JOINNS这些都是很不错的汽车贴膜啊,相信你应该多多少少的都有听过这些品牌的吧,只是心里无法确定的吧,我觉得你可以去十大名牌网10-china那查下汽车贴膜的十大品牌,这些都是在列的,查下心里马上有底了啦,贴膜还是要买这些好的品牌品质才有保障的.

原装进口车膜选哪个牌子的好

进口车膜品 牌也就那几个! V-KOOL,3M,LLumar,Quantum,Letbon,CPT(Canonoptcaias) 主要就是以上几个!够你选的了!

有什么进口的车膜推荐吗?

进口品牌的车膜也是要看品牌的,不要一味的觉得进口的就好.建议你多了解下stek品牌车膜,他们的口碑一直很好,质量确实不错.

最新汽车贴膜十大品牌是哪几个?

真正的十大车膜品牌 汽车太阳膜十大品牌之一:3M太阳膜 汽车太阳膜十大品牌之二:强生太阳膜 汽车太阳膜十大品牌之三:联邦太阳膜 汽车太阳膜十大品牌之四:雷朋太阳膜 汽车太阳膜十大品牌之五:威固太阳膜 汽车太阳膜十大品牌之六:龙膜太阳膜 汽车太阳膜十大品牌之七:优玛太阳膜 汽车太阳膜十大品牌之八:贝尔卡特太阳膜 汽车太阳膜十大品牌之九:USL太阳膜 汽车太阳膜十大品牌之十:圣科太阳膜

AJ1黑武士是什么材质的

你好! 头层皮 我有货AJ1全系列duxiaohuai 如有疑问,请追问.

什么汽车贴膜比较好? 刚买了车.送的车膜听说不好,想换个别的.哪个汽车贴膜比较好些?性价比高点的.

像国外的品牌3M、雷朋、威固、耐视德等,国内的品牌北极光、大师贴膜、欧泊贴膜等,名气都还不错.都有防爆隔热防紫外线功能,3M、雷朋、威固、耐视德都是金属膜,膜的颜色都会随着时间推移褪色的.而且还会干扰信号.质保只有5年. 欧泊的膜是什么纳米陶瓷膜.不会褪色.不会干扰信号.质保10年的.不过听说隔热效果比那些金属膜差一点.个人感觉吧.

求推荐车膜一款!黑色的!从车里可以很清晰看到外边的!不像那些天色稍微黑一点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上京东搜素:尊酷车膜 黑金刚,应该就是您想找的. 从车里看车外很清晰,从外面完全看不见车里.

大家都是贴的什么牌子的车膜

龙膜,3M,强生,雷朋.都属正规大牌,全车贴在2000上下.再想好就是威固和3M的晶锐系列,很贵,朋友的陆虎贴的威固,光前挡就3000多,实在看不出好在哪.天语SX4详细信息请查看爱卡汽车.cn/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