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宏济堂阿胶(宏济堂阿胶250克多少钱一盒)

宏济堂阿胶怎么样?

宏济堂阿胶怎么样?

济南人都知道宏济堂

宏济堂阿胶的补血效果好吗?

宏济堂阿胶的补血效果好吗?

1.宏济堂阿胶的功效-美容护肤

宏济堂阿胶对人体产生的最主要的功效之一就是可以帮助自身达到一个很好的美容护肤的效果,女性朋友可以多吃一些宏基堂阿胶可以有效地延缓自身皮肤衰老的进程,还可以补充自身皮肤细胞的多种营养物质,可以使自身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充满弹性。提升自身的外部气质。

2.宏济堂阿胶的功效-治愈贫血

服用宏济堂阿胶还可以帮助自身达到一个很好的治愈贫血的效果,很多朋友常常因为体内造血干细胞发生异常,造血器官无法满足人体对于血液的正常需要量而发生贫血问题。适当的食用宏济堂阿胶也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活血养血的效果,改善贫血问题导致自身出现的面色苍白无力、身体疲惫不堪的症状。

3.宏济堂阿胶的功效-治疗妇科疾病

宏济堂阿胶也是治疗女性朋友出现多种妇科疾病的一种良药,服用宏济堂阿胶还可以有效地改善很多女性朋友出现的月经紊乱、月经过少、功能性子宫出血、经期腹痛等多种症状。在可以有效地调节女性朋友生理机能不能正常运转同时,还可以大大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好处非常多。

4.宏济堂阿胶的功效-保胎安胎

女性朋友在怀孕阶段适当的服用宏济堂阿胶也可以帮助自身达到一个很好的保胎安胎的效果。阿胶自古以来就是保胎良药,可以大大降低女性朋友因为气血亏虚问题导致自身出现的流产问题。在怀孕阶段食用阿胶也有利于腹中胎儿的健康成长。

宏济堂阿胶是新牌子吗?效果怎样?

宏济堂阿胶是新牌子吗?效果怎样?

宏济堂阿胶是老牌子,从清朝开始,到现在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品质上是拔尖的,拿了阿胶领域最高的荣誉巴拿马金奖,在补血、滋养、防病、健体方面效果都相当出色.

有认识宏济堂阿胶的朋友吗?这个品牌的阿胶怎么样,真的是老字号吗?

宏济堂绝对是老字号,还是百年老店呢,跟同仁堂是一脉两支,就是同一个祖宗,产品绝对没问题!

宏济堂阿胶每天吃多少合适?

这个一般建议烊化兑服,每次3~9 克.另外,个人觉得熬成阿胶糕每天吃两片,或者磨成粉炖鸡,一周吃一次,效果也很不错哦.

宏济堂阿胶是真驴皮做的吗?

真驴皮,宏济堂阿胶用的是江北黑驴皮,选皮标准很严格,黑驴身高、体重、年龄都有要求,然后每张原料皮都验DNA,确定是百分百的纯驴皮,每盒阿胶块也有质保溯源码,查得到生产流通信息,在业内质控都是出了名的.

宏济堂阿胶多少钱

市面还没零售,只有直销价,895元/盒(500G).这是出厂价.如果推广到市面零售,就不是这价啦.

宏济堂阿胶保质期多久,放了一年多还可以吃吗?

宏济堂阿胶的保质期是48个月,你这个完全可以吃,没问题.其实阿胶这东西,放一段时间再吃药性更好.

三高人群适合吃宏济堂阿胶吗?

高血压、高血糖不清楚,但高血脂的可以吃,亲测有效.宏济堂阿胶对血液粘稠度增加有明显的抑制作用,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微循环,所以对高血脂人群是个好东西.

吃宏济堂阿胶有没有禁忌,不能和哪些食物一起吃呢?

1、 阿胶不能与萝卜一起吃,因为萝卜属于顺气和促消化的食物,而阿胶是补气的,一起服用的话会相抵,大大降低了阿胶的功效,起不到补血、补气的作用.2、 阿胶不能与浓茶一起服用,因为茶水中含有茶多酚等物质,如果一同服用会阻碍营养物质的吸收,会影响阿胶的功效.3、 阿胶不能与大蒜一起吃,一起食用大蒜会影响阿胶的功效. 因为大蒜和萝卜一样都属于顺气和促消化的食物.4、 阿胶不能与绿豆汤一起喝,阿胶与绿豆汤一起服用会降低阿胶的功效.因为绿豆是属于寒凉性食物,具有解毒的作用, 所以最好间隔开时间服用.5、 阿胶不能和大黄一起吃,由于大黄具有泻火的功效,一同服用会失去阿胶的营养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