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红檀木属于红木吗,红豆杉木属于红木吗

谁可以说说红檀木属于红木吗

谁可以说说红檀木属于红木吗

红檀木不属于国标红木,红檀木属于苏木科亚科铁木豆属,而国标红木属于豆科和柿树科,豆科包括蝶形花亚科和苏木亚科,红檀木虽然属于苏木亚科但是不是一个属,国标红木是苏木亚科铁刀木属,而红檀木是苏木亚科铁木豆属,数以说红檀木不是国标红木.谢谢

红檀木是红木吗?是不是,国标红木.

红檀木是红木吗?是不是,国标红木.

红花梨、红酸枝和红檀的区别就是树木所属种类不同,原材料散发的木香程度不同.都是用于制作高级家具的高密度高强度的原材料. 红花梨属紫檀,檀香味明显,主要产于非洲 红酸枝属黄檀,新切面有酸枝木特有的酸香气,故称为酸枝,主要产地是东南亚和中南美洲的热带地区. 红檀,木质光泽度好,略带气味,耐腐蚀,抗白蚁,主要产于热带美洲和非洲,在中国云南、广西等地也有出产.红檀木质比一般的红木类高,是黄花梨、印度小叶紫檀稀缺之后的有力替代品种,很有增值潜力.

是否有红檀木?它是不是红木?

是否有红檀木?它是不是红木?

红檀是市场上对红铁木豆的俗称,主产于热带美洲和非洲.因其外表与红酸枝有些相似,而且刚开始进口时未确定学名,所以有些商家将其也称为“红木”.但是根据《红木》国家标准的规定,红檀不属于红木.

红檀木是红木吗

红檀木, 别名:香脂木豆,同为蝶形花亚科的名贵树木。 乔木,树高达20m,直径0.5m,分布于巴西、秘鲁、委内瑞拉、阿根廷等地。其树脂用作医药和香料。

木材散孔,心材心褐色至紫褐色,具浅色条纹,边心材区别明显,边材近白色。生长年轮不明显,纹理交错,结构甚细而均匀。木材光泽强,芳香四溢。

材质:气干密度0.85-1.03 g/cm³,材质重硬坚韧,加工略困难,刨切时宜小心,着色不易,材性稳定,花纹美观,木材耐久,耐腐耐磨,有“木王”之称。适用于地板、高级家具、室内装饰、雕刻等。红檀木的价格依品相的不同而不同,大致价格是每公斤250-300元。

如果用来做家具,价格会因为套件做工,大小尺寸的不同而有很大差异,不是按成品的重量来计算价值的。

请采纳。

红檀是不是红木

小叶红檀是不是红木

它不属于红木范畴里的,国家规定33种红木里面不包括它,但是它的质地绝不次于33种红木里面的其它品种.谢谢

小叶红檀是不是红木??

红檀是不存在的树种,只是生产厂家混淆真正树种的叫法.红木按照国家标准规定只有5属8类商品材可称红木.5属是以树木学的属来命名的,即紫檀属、黄檀属、柿属、崖豆属及铁力木属.8类则是以木材的商品名来命名的,即紫檀木类、花梨木类、香枝木类、黑酸枝类、红酸枝木类、乌木类、条纹乌木类和鸡翅木类.

红檀属于红木的一种吗?有假冒的吗?

只有紫檀,没有红檀这一说.红木是名贵木材的统称.目前假冒的红木到处都是.国际上紫檀是以克作为计量单位的.一棵紫檀树800年才能长到碗口粗.中国不出紫檀树.

非洲小叶红檀是红木么

非洲小叶红檀不是红木。

非洲小叶红檀人称为黄檀。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刚进中国的时候,被鉴定为红酸枝,2001年被更正,实为红铁木豆。它结构细密,材色喜人,花纹美丽,很多特点都类似于红酸枝。

铁木豆属的树种全世界约有100种,产于热带美洲及非洲,非洲常见的用材树种有:葱叶状铁木豆和马达加斯加铁木豆两种。

扩展资料:

随着这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中国红木家具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喜爱,红木家具需求的快速增长直接推动了红木市场的迅速扩大。

这些因素促使红木原材料生产企业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无牌、无证的小企业和作坊也加入到红木市场的竞争行列中来。

虽然红木行业在2012年出现了下滑的市场行情,但是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红木家具越来越多地走入普通消费者视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重红木家具的高质量以及高保值性,红木家具的未来市场前景将保持旺盛的状态。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红檀

小叶红檀是红木吗

木缘红木的主要产品就是 小叶红檀家具 ,价格也不是很贵,感觉很漂亮很精致哦!前段时间我还专门去了解了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