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滑道式插座(滑道式插座怎么安装图解)

因为插座总是移动还不能在地上铺设只能在棚上有没有滑道式插座

因为插座总是移动还不能在地上铺设只能在棚上有没有滑道式插座

有好几种方法;1. 用导轨式;2. 用钢丝绳;3. 用无线电源;4. 等等.

移动轨道—绿色安全,整洁方便

移动轨道---绿色安全,整洁方便

更多关注:http://www.fj-control4.com/ 可以了解更多关于轨道插座的信息

安全、整洁的移动轨道插座

随着人类生活型态与需求的改变、对生活美学越加重视的今日,需要更有系统、更加便利甚至更加安全的创新插座。由新加坡法人画廊、餐馆及博物馆的轨道灯激发出灵感而发明的 Eubiq(优必克)移动式插座实 现了插座创新的革命!让世界有了一个更美观、更安全、更节能且多功能有弹性的电力插座系统。

轨道插座的一些认识:

《1》该系统包含电源轨道与插座;藉由特别设计的插座,本系统可在轨道上随处分接电力。

《2》电源轨道有外挂式与嵌入式两种;各式各样的 Eubiq的插头也可以适用于世界上各种主流的插头种类。

《3》移动式插座在插座置入轨道并旋转到底后,火线、零线和地线经转接器上接点导电,电流流通。

特点:

安全,防水。

Eubiq保护程度等级为 IP4X,可保护避免直径大于 1.0mm之异物掉入;以及某种程度的防水。因为轨道为非闭合式的设计,除非当水流持续灌入轨道,才有机会向下流入轨道槽,直到水位满至火线和中性线位置时,才可能发生短路。

轨道结构和插头之间的契合有如电源防护导体,有接触的部分才能导电,而轨道其它点仍然为安全的。

方便,可自由移动,美观。

1、轨道式的插座支持多个插座点,摆脱插座定点插入不可移动的定规,在轨道范围内

自由移动。

2、每个回路可负荷高达 40安培的电量,比现有的电插座与延长线安全许多。

3、简约利落的外观设计,不再需要做隐藏插座的装潢设计,除了美观,也为生活带来

更多的便利性。

4、可整合各种弱电,例如:网络线、电话线、VGA、有线电视等等,都有配件可以符

合使用者需求。

环保,耐用。

由于移动式插座只需简单的旋转插座就可以防止微弱的电流继续流通,相较于一般插座必须将整个插头拔除才能达到此效果来的方便许多,让节能减碳真的成为举手之劳。

特别说明:由于不同电压的线路本来就不同,因此同一个轨道无法同时乘载不同的电压。

轨道每米可放上约 10个插座,但是可容纳的数量并非绝对的,需视当时所消耗的电流

大小而定。

这史无前例的便利意味着生活型态的改变,也将对所有智慧生活空间的规划、现代建筑装潢的设计、系统家具的制造出现革命性的创举。

轨道插座怎么使用?

轨道插座怎么使用?

插座安装在轨道了,注意卡子要卡住轨道,要装到位,按左零右火接线,接通电源,就可使用啦.

各位怎么接导轨式插座

有两种情况: 只要把导轨式插座的接头按入导轨中就可以了.这种导轨是带电的,注意,LN不要装反了. 把插座直接按入导轨后,这种导轨不带电的,插座需要再接导线,与空气开关的导轨一样的.

为什么说厨房安装轨道插座比较好?

厨房里面摆放的

是非常多的,因此

就绝对少不了,因此在装修的时候,厨房里面的插座数量就要计算好了,但是目前市面上出现了一种新型的插座,安装的厨房里面特别好用,

聪明人

都开始选择这样的做法,所以为什么都说厨房里要安装这种插座?看完终于明白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我们在厨房安装的插座一般都是比较传统的,比方说插座面板,开关插座等等,而这种广受欢迎的新型插座,其实就是轨道插座,这种轨道插座安装在厨房的几率是非常大的,因为厨房使用的电器非常多,也非常的频繁,所谓的轨道插座,也就是在一条轨道上面,会有好几个插座口,而这些插座口是可以移动的,大大的方便了我们的使用。

对于个别的地方,自然不需要安装太多的插座,有的地方甚至只需要一个插座就够用了,因此针对这些地方,选择插座的时候,最好是可以选择开关插座,这样不用的时候,也不需要拔掉插头,直接用开关就可以了,用着方便,也不会损坏插座,来降低插座的使用寿命,安全上也会有保障了。

当然不管在厨房是安装轨道插座还是开关插座的,我们要知道的就是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因为很多的火灾事件都是因为用电不当而引发的,所以这一点我们绝对不能忽视掉,

有人知道公牛插座中,有类似轨道插座的吗?

公牛倒是木有轨道式插座噢,目标澳美兰,优必克有轨道式插座,相比澳美兰的电力轨道结构更合理一点,希望能够帮到你.

轨道插座有哪些品牌?

排榜第1的是xpower 艾宝沃 ,主要服务客户是高校,建筑,橱柜厂,第二名是 优必克,上海隼鸟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等

拖线板好还是轨道插座好?

轨道插座好一点吧,虽然贵是贵了点,但好歹不用看到拖线板电线杂乱的样子,而且像艾宝沃轨道插座还有IP54级防尘防水,可以说是非常安全便捷了.希望能帮到你.

轨道插座的电源要怎么留线?

艾宝沃安全轨道插座在安装的时候,如果在设计中,在电源的点位留好10厘米长零地火三跟线即可.

轨道插座火了,会取代老式插座吗

不会取代普通插座,但前程不错,商机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