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华凌空调是美的旗下的品牌吗,华凌空调是美的旗下的品牌吗三包多长时间

美的空调是华凌给代工吗

美的空调是华凌给代工吗

感谢您对美的空调的关注与支持! 华凌空调是美的旗下的品牌,同一家产品,不能说是代工. 如仍有疑问、欢迎向美的企业知道提问;在此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美的华凌空调是中国十大品牌吗??

美的华凌空调是中国十大品牌吗??

华凌是美的公司子公司,是不是十大品牌有关系么~~美的空调是么?

美的空调是不是就是以前的华凌空调?

美的空调是不是就是以前的华凌空调?

以前华凌空调就是华凌空调,和美的是两个不同的企业,现在华凌被美的收购了.现在的华凌就是属于美的集团的了.

华凌空调是不是就是美的

不是,华凌是以前日本进口原件组装的,是中外合资企业,与美的无关,店员说得不对 ,而美的国产的,不是中外合资,反正以前的华凌质量上乘,现在不一定. 根本上还是,格力、志高空调好,我用了三年格力,从来没坏过. 以前用过华凌,那是以前那种,五年也没坏过,它是窗机,单冷的

华凌空调和美的空调是同一条生产线么?如果不是它的质量怎么样

华凌是被美的收购的;技术是美的的技术;但是不是一条生产线就不知道了 质量和美的差不多

美的与华菱什么关系

感谢您对美的空调的关注与支持!同属知名品牌,都很好,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一晚低至1度电”节能科技是以“高效全直流制冷系统”和“0.1赫兹精控科技”为支撑,具备0.1w超低耗电待机、0.1hz超低频率运行、±0.1度恒温精控三大核心技术.如仍有疑问、欢迎向美的企业知道提问;在此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华凌空调怎么样?

华凌是老品牌了,以前一直以使用原装三菱压缩机为亮点,质量是没有问题的,关键是服务能不能到位,如果服务没有问题,买性价比高的产品,应该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