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黄金蟒可以家养吗,黄金蟒可以家养吗有毒吗

内个,我12,可以养黄金蟒吗?超喜欢的说!绝对不是一时的喜欢啊!!我家有充分的小白鼠来源,环境也有!

内个,我12,可以养黄金蟒吗?超喜欢的说!绝对不是一时的喜欢啊!!我家有充分的小白鼠来源,环境也有!

与年龄无关,只要具备几个条件: 足够的经济能力 足够的耐心 足够的饲养能力(包括饲养相关品种的经验,疾病防治经验等等……) 要有货源,黄金蟒当地如果有卖的最好,这东西不能托运,只能在当地买,或者当地宠物商能够弄到…… 这东西会长的很大,要有足够的生活空间,而且黄金蟒容易得寄生虫,只要是蛇类多少都会有寄生虫,而且卫生、通风状况要搞好,不然味可太大了,黄金蟒易得病,尤其温度变化大还有湿度不稳定等等很容易导致黄金蟒患病,而且没有疾病防治经验或者相关医疗部门,致死率会很高.综合这些因素好好考虑考虑再说……

我想养一条黄金蟒,不知道是否允许或者有什么规定!

我想养一条黄金蟒,不知道是否允许或者有什么规定!

如果你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那你的这个计划可能在2010年还不能实现.现在宠物蛇都可以说是非法饲养. 你可以在当地的宠物市场看看,另类宠物店里应该有卖,如果没有你可以预定,品相普通的黄金,70CM左右,大概1600-2200的价格

黄金蟒真的可以当宠物养吗?

黄金蟒真的可以当宠物养吗?

黄金蟒是国家保护动物,私自养是违法的

我想养一条黄金蟒了解一下生活习性

黄金蟒是缅甸蟒的白化个体,缅甸蟒是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法律禁止私人无证饲养.不是危险不危险的问题.

养黄金蟒是不是犯法

在我国,缅甸蟒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名录中规定的被保护动物.按规定,私人饲养宠物黄金蟒,必须向野生动物主管部门申请驯养繁殖许可证,并申请种源办理引进手续.两者不齐全即为非法饲养,相关职能部门可根据规定依法收缴所饲养物.

家里可以养蟒蛇吗

当然可以,小心一点养就行

饲养黄金蟒犯法吗?是不是办什么证件才能养?

好像不犯法!我们这就有公开卖的可是一般都是cb的.只要是CB的都没问题!

请问饲养黄金蟒是否合法 依据在那里 谢谢

饲养黄金蟒合法.根据野生动物保护法第十七条说明,国家鼓励驯养繁殖野生动物.黄金蟒已经不是野生获得,而是人工繁育的,完全符合驯养繁殖的概念.

黄金蟒现在还能做宠物吗 ?求解

听说不能了,那是属于保护动物!

蟒蛇可以家养吗

若是自己喜欢蟒蛇可以养的。

蟒蛇养殖

蟒蛇目前在国内尚无专业的养殖场家,但有不少动物园和公园内养有蟒蛇。过去由于对蟒蛇的野外生态、生活习性及活动规律缺少全面的观察和了解,饲养管理工作未能满足蟒蛇的需求,致使有相当部分的蟒蛇未能被养活。近年来,有的养殖单位改善了饲养管理方法,使蟒蛇的存养成活率有所提高,但到目前为止能在人工饲养条件下繁殖长大的仍然很少,饲养工作还需进一步的摸索。同时提醒欲养蟒蛇的单位和朋友,一定要学好扎实的养殖技术,在取得有关部门许可的条件下才能购进养殖,千万不要盲目引进,以免触犯法律。

蟒蛇饲养

新引进的蟒蛇有一个熟悉、适应环境的过程。刚入场的蟒蛇对活鸡、活兔、活鼠、鸟雀等完全拒食,此时不要急于强行人工填喂。对体质弱且日渐消瘦的蟒蛇,可在10~15天后采取人工填喂。体重在20~25千克的,每次可喂精牛肉1~1.5千克。填喂前,要先将瘦牛肉剔去筋骨和皮膜,然后切成小的条状或块状,肉块的具体大小应视蟒蛇形体大小而定。切好的肉块需投入沸水锅里滚一滚后捞出,可起到消毒去腥的作用。待肉块完全凉透后,就可以用来填喂蟒蛇。强行填喂会使蟒蛇经受很大的刺激,故填喂前可将2~3个鸡蛋涂抹于肉块上,使其润滑而顺利吞下。大部分蟒蛇会在1周后自行取食。蟒蛇体大性惰,行动迟缓。大多情况下,它是处以静止栖息的状态中捕食猎物的。一旦猎物靠近时便用突然袭击的方式咬住,并用身体将其缠绕致死,然后从猎物的头部开始吞食。蟒蛇昼夜均有活动,但在饲养中大多见其夜间捕食,这可能与夜晚环境安静有关。另外,蟒蛇嗜食鼠类和蛇类,饲养时不妨投其所好。它以此可以吞食与自身体重相当或超过自身体重的大型动物,如山羊、穿山甲、果子狸和家禽、家畜等,应尽量满足供应,让其早日适应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