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黄金蟒是几级保护动物,黄金蟒是几级保护动物咬人吗

黄金蟒是国家的李级保护动物

黄金蟒是国家的李级保护动物

缅甸蟒变异品种 缅甸蟒是国一

黄金蟒蛇的资料像在动物园那种的

黄金蟒蛇的资料像在动物园那种的

黄金蟒(Patteraless)Burmese Python是缅甸蟒蛇的白化突变种,是一种十分稀少的变异品种。

黄金蟒的成体可以长到7米长。在野外的黄金蟒如果有机会与另一条黄金蟒交配,就会将它独特的基因遗传给下一代。但是这种几率十分小,因而黄金蟒十分难得。在它的原产地,通常被印度人作为“神灵”加以崇拜。黄金蟒于1981年被美国人发现,到1983年稳定繁殖量产,现在已经遍及世界各地。欧、美国家及我国港台地区早已作为宠物合法化饲养,且数量相当庞大,已然不属于应该保护的范畴。

野生条件下黄金蟒无法存活,因其本身就是种病态,体内缺少黑色素,免疫力低下易患多种疾病,原有保护色功能的丧失无法躲避天敌并且会因为吸收过多紫外线而死亡,现存个体均为人工繁育。但是在我国,缅甸蟒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名录中规定的被保护动物。按规定,私人饲养宠物黄金蟒,必须向野生动物主管部门申请驯养繁殖许可证,并申请种源办理引进手续。两者不齐全即为非法饲养,相关职能部门可根据规定依法收缴所饲养物!

望尽快采纳,谢谢。

我想养一条黄金蟒了解一下生活习性

我想养一条黄金蟒了解一下生活习性

黄金蟒是缅甸蟒的白化个体,缅甸蟒是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法律禁止私人无证饲养.不是危险不危险的问题.

蟒蛇属国家几级保护动物?

蟒蛇属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饲养黄金蟒犯法吗?是不是办什么证件才能养?

好像不犯法!我们这就有公开卖的可是一般都是cb的.只要是CB的都没问题!

养黄金蟒是不是犯法

在我国,缅甸蟒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名录中规定的被保护动物.按规定,私人饲养宠物黄金蟒,必须向野生动物主管部门申请驯养繁殖许可证,并申请种源办理引进手续.两者不齐全即为非法饲养,相关职能部门可根据规定依法收缴所饲养物.

蟒蛇是几级保护动物呢

一级保护喔!

养人工繁殖的黄金蟒违法吗?

在中国持有任何蟒蚺都属于非法行为,首先黄金蟒实质上是缅甸蟒,为国家1级保护动物,其次因为中国加入世界动物保护公约,只要是在世界野生动物保护公约上的动物,即使不原产中国,也属于保护级别.而且中国官方不承认外国蛇类繁殖场的人工繁殖证书,所以在国内养什么蟒都是非法的

黄金蟒有毒吗

黄金蟒无毒。

只要不将黄金蟒逼急, 它就不会咬人, 即使咬人也不会中毒。因为蟒蛇类爬行动物很少有毒, 它们只能把你勒死在粗壮的身体上。

然而,黄金蟒的生长速度并不缓慢, 只需要 5年, 可以长到4米长, 超过80斤, 很多人都远离它。虽然它的外表很可怕, 但其实性格很温柔, 一般轻轻触摸它, 它很配合。

但如果它是粗糙的, 它仍然会失去它的脾气, 发出 “嘶嘶声” 的声音。随着年龄的增长, 喂养成本在一年中增加了数千年。但它的价值也与重量相同, 翻了两番, 从最初的 2000 元到现在的 10万元。

虽然很多人觉得巨蟒很可怕, 但只要它们保持干净, 能按时喂养, 了解它们的习惯, 它们也会成为很好的宠物。

扩展资料:

黄金蟒的生活习性

1、声音

黄金蟒的外表虽然很吓人,其实性格很温和,黄金蟒发脾气时,会发出“嘶嘶”的声音。

2、食性

以鸟类和哺乳动物为食,因长期人工繁育大多数个体接受白条鸡、鸭等速冻禽肉类;还有部分饲主长期喂没有营养的鸡腿,翅中,导致营养不足,生病,丧失生殖能力,甚至死亡。

有条件尽量投放活体大白鼠,荷兰猪,肉兔等哺乳类动物,但幼体尽量不要喂仓鼠、金丝熊类带嗉囊的动物。

因为此类动物以谷物为食,嗉囊里会存储大量谷物;幼体无法消化导致肠炎,甚至死亡;而且它们的味道奇特,幼体捕食以后往往再难以接受新的食物,难以健康成长。

黄金蟒进食的过程看起来有些残忍,通常把大白鼠放进去后,黄金蟒就会用身体把它卷起来用力缠,直到把大白鼠的骨骼都缠断,变成一个肉团,它才慢慢地开始享用。

有的时候被它生吞下去的大白鼠,在它的身体里还会轻声叫唤两声。黄金蟒主要以老鼠、兔子等活体哺乳动物为食物,所以饲养者在准备养黄金蟒前,要想好自己是否能接受这种血腥残酷的食物链。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黄金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