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黄金手镯圈口(黄金手镯圈口尺寸对照表)

黄金手镯哪种接口比较好

黄金手镯哪种接口比较好

1.固定圈口的最佳,但是要根据佩戴者手掌最宽处大小选择合适的圈口。

2.推拉圈口的也不错,对手掌手腕大小没什么要求(但是我还是遇到过连推拉圈口金手镯都戴不进去的人,而且不止一两个)。

3.还有一种是锁扣在侧面,准确来说是两个锁扣,一个在空心镯子内侧,另一个在手镯外侧起辅助作用,之前千足金空心类手镯经常见到,时间一久锁扣就会松,需要校正调整。这类接口最不保险。

4.最后一种比较另类,即是手镯又是手链,有人称它们为“半手链手镯”,或许各地叫法不一。上面的设计完全是按照金手镯来做的,但是圈口开口处却又把手链的特征融入其中,有的还会设计一点延长链在上面,方便胖手腕佩戴,这类接口还是好用,只是时间一久要检查一下s形锁扣(或其他形状)是否变形。

黄金手镯圈口小,硬塞进去会不会变形?

黄金手镯圈口小,硬塞进去会不会变形?

肯定会变形的,因为黄金有延展性,但是黄金手镯是可以定制的,想要多大的圈口都可以.望采纳…..

黄金手镯火炼后圈口会变大吗?

黄金手镯火炼后圈口会变大吗?

不是变大会变形

手臂直径3.4手镯是多大圈口

手镯的口径指手镯的内径(这个决定你是否能戴进). 手臂粗细决定你戴手镯口径的大小. 例如: 如果是贵妃镯,圈口比较复杂,一般会按椭圆的长短径表述,但一般看这个尺寸很少能判断出相当于正圆多大的圈口.所以,如果买贵妃镯,建议本人一定要亲自试戴

为什么金手镯的接口要剪下另计?

因为金手镯和一些首饰的接口要有一定的硬度,纯金达不到工艺要求,一般都是用K金来制作,K金的回收价格与纯金价格不同,所以要分开回收. 查看原帖>>

马蹄形金镯怎样确定圈号

去年在宝成家订的马蹄型泥鳅银镯,14.5的手腕,定的是50的,戴的时候要掰开才能从手腕侧边戴上,戴上手腕与镯子间还有空位,感觉刚好合适…….

金手镯戴57圈口,翡翠圆镯多大能戴?谢谢.

金手镯的质地较软,有一定的延展性,所以最佳的选择,如果金手镯戴57圈口的话,翡翠圆镯最好是选择57圈口,最小别小于56圈口,这样戴上取下,都会比较游刃有余.

金手镯6圈是什么意思

99.99是千足金的意思 但是你的黄金是很久的了 现在的黄金提纯工艺比以前要高出好多的 现在买黄金要比之前的好不少啊 我们的公司就有检测的仪器之前的千足金成色就只有93%左右啊

小圈口的妹纸都戴什么金镯子呢?

小圈口只能找港代定做.我13CM的手围,订了周大福LUCKY镯链是46号的,国内最小就是54不能订做,香港最小是52但可以定做.还有周大福的胖我也是定做的49圈号.直接买现货肯定不合适的.

点金珠宝黄金手镯戴活口的好?还是固定圈口好?

我来回答.我认为黄金手镯戴活口的好,因为活口的方便摘和取,活口的长期摘和取容易变形.所以我喜欢活口的手镯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