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花王纸尿裤(花王纸尿裤旗舰店直播间)

花王纸尿裤怎么样

花王纸尿裤怎么样

有的说挺好的,我没用过

花王纸尿裤好吗

花王纸尿裤好吗

特别软,可惜就是有点厚,夏天用比较热,还有就是价钱方面偏贵了些.觉得好奇的好用~

花王纸尿裤怎么样?好不好

花王纸尿裤怎么样?好不好

花王纸尿裤是日本产的 但大多数都是内地代产的 你如果不放心可以试试其他纸尿裤啊 也可以试试和花王差不多的小鹿啊 价格也差不多好像.

花王纸尿裤好用么

目前口碑最好的纸尿裤.就是价格比较贵,而且不容易买到.一般可以通过网购. 主要是吸水能力特别好,而且纸尿裤的纸面非常柔软.

花王纸尿裤怎么样?是花王好还是大王好呢?

大王在日本的市场只有10%,而花王和尤妮佳的妈咪宝贝各占35%以上. 当然是花王的好. 不管是表层无纺布还是腰贴 都是一流的 花王是日本的,大王是日本产也没错,但是也有台湾做的. 性价比高的话 还是妈咪宝贝.

日本原装花王纸尿裤好不好?

挺好的,花王的不错的,我上次在香港买yeah网买过的,进口的,用着挺不错的.

日本花王纸尿裤好不好?

明显好用,宽大,薄,软,吸力强,宝大一点后尿泡也大了,晚上只有用花王时才安心不会漏尿渗出来.当然,也贵.顺便发一下我的纸尿裤转让帖,有山姆买的花王L码哦,白菜价了. http://bbs.bb06.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52316&extra=

花王纸尿裤的价格与质量

花王我宝贝在用,还是相当不错的,关键是透气,不会闷坏宝贝屁屁!网上订购128-140之间,超市购买200左右,品质是一样的!关键找对网店!

> 花王纸尿裤怎么样,好不好?

婴儿肌肤的触觉非常敏锐,对不良刺激更加敏感,只要有一点点的不适,婴儿就会感到非常不舒服. 纸尿裤与婴儿皮肤接触的面积是很大的,且几乎24小时不离.所以要选择内衣般超薄、合体、柔软,材质触感好的花王纸尿裤! 夏天在白天时,最好不要给宝宝穿婴儿纸尿裤,要注意记录宝宝每次尿尿的间隔时间,尿布放在里面十分稳当. 宝宝的小屁股总是与潮湿的表层保持接触,很容易患尿布疹.新生宝宝长时间躺着,臀部和腰部压着尿裤,腿部及腰部要设有防漏立体护边,但不能因防漏而太紧. 宝宝可行动自如,即不用担心捂热了屁屁,也不用担心尿湿床或漏了尿,尿湿了了尿布只要抽出换新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