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呼啦圈的正确转法,呼啦圈的正确转法教程

呼啦圈怎么转

呼啦圈怎么转

用腰转

如何转呼啦圈

如何转呼啦圈

把呼啦圈平放在腰部,身体稍微侧一下,用力把呼啦圈往侧的反方向甩起来,身体随着摇动,转几个圈差不多就上手了,就不容易掉了. 我自己就是这样学会的,现在转弹簧呼啦圈,活动量更大,一次能转100个以上不掉下来哦. 加油,你也可以的.

转呼啦圈的技巧

转呼啦圈的技巧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两臂在身后呈3点和9点位置,握住呼啦圈,使之与身体保持30公分远.吸气挺胸,尽力夹紧肩胛骨. 2.顺时针转动呼啦圈,直到左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右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感到肌肉在拉长. 3.回到初始姿势,逆时针转动呼啦圈,直到右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左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之后恢复初始状态.

急求转呼啦圈的正确方法?

顺时针转动呼拉圈,直到左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右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感到肌肉在拉长。回到初始姿势,逆时针转动呼拉圈,直到右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左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之后恢复初始状态。

呼啦圈运动是一种运动强度偏低,成效比较缓慢的健体方式,但是与其他一些更加激烈的减肥方法相比,这种依靠摇摆圆形圈来达到瘦身目的的运动安全性比较高,在均匀减脂和紧致腰腹部的皮肤方面也足够有效。

好处

1、塑身:摇呼啦圈不仅可以瘦腰,也有助于腿部和手臂的健美。同时,也可以达到健美塑身的功效。

2、减肥:摇呼啦圈时,它对腰部的按摩和转动时大量的肢体运动,使得身体内的脂肪燃烧,在减肥的同时又可以有健身的效果,减肥健身两不误。

3、挤压针灸效果:给腹部和腰部像按摩和针灸似的挤压作用。

4、治疗便秘:经常使用弹簧呼啦圈,使之在腰部缠绕,能起到刺激肠道,治疗便秘的作用,有效的消除便秘所带来的痛苦。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呼啦圈

呼啦圈怎么转?把步骤说详细点….

如何正确使用呼啦圈?

1、摇呼拉圈可以达到运动的效果,不过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够久,因为摇呼拉圈的运动强度并不很高,唯有延长运动时间且持续运动,使其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才可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

2、呼拉圈并非越重效果越好。或许较重的呼拉圈在开始的那一刹那,需要花较大的劲儿才能甩得动,之后便成为一种惯性运动,重点还是运动的时间,否则短暂的剧烈运动属于无氧运动,只会换来肌肉的酸痛,并不会消耗多余的热量。

3、呼拉圈在甩动时会撞击腹部、背部内的脏器(如肾脏),太重的呼拉圈撞击的力量也较大,恐有伤及脏腑的危机,还是选择重量适中的吧。

4、需要摇多久才足够?一般每周运动3次,每次至少30分钟。由于摇呼拉圈的运动强度并不很强,如果要增加心跳速率,就必须加快摇动的速度。

跟我做!

STEP1 消除赘肉

动作:双手握住呼啦圈,手臂上举伸直。抬左腿,左臂展开成侧平举,右臂伸直随左臂运动,同时上身向左后方拧转。保持5秒,重复5次后换右侧。

功效:拉抻侧腰,消减后腰赘肉。

STEP2 美化线条

动作:双脚平行开立,略宽于肩,双手握住呼啦圈,置于胸前。重心放在左腿,右手握紧呼啦圈,左手沿左腿方向用力拉呼啦圈,目视上方,上身向左侧后仰。保持15秒,重复5次后换右侧。

功效:消除小肚腩,美化腰部线条。

STEP3 增加力量

动作:坐在地上,左手撑住地面,左腿弯曲。右手握住呼啦圈,钩住右脚,右腿尽力上抬至与地面垂直。保持15秒,重复5次后换左腿。

功效:增强力量,抻拉腰周肌肉。

STEP4 紧实腰部

动作:平躺,双腿自然分开,微微屈膝,脚跟踩住呼啦圈,手臂贴靠身侧,反手抓住呼啦圈。收缩腹部肌肉,使肩膀抬离地面,下背部仍贴住地板。保持10秒,重复15-25次。

功效:平坦腹部,紧实腰部肌肉。

STEP5 雕塑曲线

动作:双腿平行开立,呼啦圈套在腰间,肘部与胸部同高,屈肘,握住呼啦圈。收臀抬脚跟,腰向前顶,上身尽力后仰。保持15秒,重复15-25次。

功效:提升臀部,雕塑腰周曲线。

STEP6 紧实腹部

动作:左手握住呼啦圈,用呼啦圈钩住左脚。右手向身体正前方伸展,左腿尽力上抬直到与地面呈平行状态。保持10秒,重复5次后换腿。

功效:紧实腹部,消减腰背部赘肉。整体减肥的最佳方法是跑步,而局部的锻炼例如仰卧起坐、和呼啦圈等都是会消耗局部脂肪的。

减小肚子的方法就是仰卧起坐,最好外加每天对小腹进行100次以上的拍打(不用太用力),很有效的

怎样转呼啦圈

先从用腰转呼啦圈入手,首先把呼啦圈放到腰间,然后用双手向逆时针(这个方向我觉得比较好转)方向用劲,同时上身尽量宝保持直立,臀部同时用劲和呼啦圈同方向扭动,双脚站稳.记住速度在一开始要快些,等转起来了可以慢一点,当然要多练.练会了还可以用脚脖子转,用胳膊等.

怎样转呼拉圈?

先从轻点的练腰力和腹部力量,多做仰卧起坐,当腰力于腹部力量练足后再开始大呼啦圈

怎样学会转呼啦圈?

转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的运动,多练习自然就会的.加油吧! 满意请采纳

呼拉圈怎么转起来

1、站在地板上,把呼啦圈套在腰部的位置,然后一只脚向前迈出一小步,开始练习。在晃动十五分钟之后另一只脚迈向前继续练习。这是最基本的呼啦圈练习方式。

2、以半蹲的方式站立,然后把呼啦圈放燥膝盖以上的位置,开始旋转晃动,这个时候我们的整个身体都处于紧张的状态,尤其是膝关节会得到很好的训练。

3、选择一款大小适中的呼啦圈也可以进行手臂练习,把呼啦圈放在手腕以上的位置,左右手交替不停的旋转和摇晃能够有效的锻炼到臂部的肌肉,让蝴蝶臂尽快的消失掉,同时肩部也能到很好的锻炼。

4、在用腰部晃动呼啦圈的同时,我们还可以进行适当的臂部练习,这样会加大运动量,让身体在短时间内消耗更多的脂肪。我们可以在晃动的过程中举高双臂,或者是平行伸展。也可以一边晃动腰部一边进行击掌、出拳的练习。

5、找一个地方比较宽敞的位置,边晃呼啦圈边向前行进。反复不停的走动,这也是一种变形的运动方式,可以增强我们身体的协调性,同时让腹部和腿部得到更好的训练。

6、双腿张开与肩同宽,然后微微的下蹲,开始晃动呼啦圈,我们能够感觉大腿特别的紧张,如果实在太累可以站立与下蹲交替练习,这样对消除大腿的赘肉非常有效果。而且还能紧实臀部。

技巧:

1、不能心急。很多初学者,总想快点学会,但真摇起来转不两圈就掉了,不一会儿就又急又气,那是不行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们还是先要摆正心态。每天转一会,要坚持下去。

2、辅助练习要做好。呼啦圈主要利用的是腰部的力量,需要腰和呼啦圈匀速旋转,那么,我们可以先做腰部的基础练习。不用圈,双脚分立与肩同宽站立,上体保持正直不动,扭动臀部和髋关节,想象自己在用屁股画一个圆圈。练习的时候速度不用很快,主要是锻炼腰的灵活性。因为呼啦圈要求腰部非常灵活,而一开始很少人能达到,辅助练习正好是过渡作用,还能减少运动伤害。

3、选择合适的呼啦圈。一般来说,重点,粗点的比较好摇,因为它惯性比较大,接触面也多。但是太重的话对腰也不好,所以还是选个一般重的就可以了。

4、注意练习时间。练呼啦圈可以使腹肌更平滑结实,促进肠胃消化,但是饱腹后立即运动或者运动时间过长都是不好的。这项运动也是贵在坚持,每天20分钟,效果还是很好的。

5、初学者不要走动、也不必变换花样,要注意均匀摇动。

注意事项:

一、时间不可长不可短

其实,无论怎么减肥,都要记住一条,只有有氧运动才能消耗身体内的脂肪及多多的能量,所以像武松耍大刀那么来两下,是没有什么用的。短暂的剧烈运动属于无氧运动,只会换来腰部肌肉的无比的酸痛,而不能瘦掉你的水桶腰和多余的热量。外加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是很强,惟有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才可以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也只有在这个阶段,你的瘦腰A计划才可以有效。一般正常成年人连续锻炼以15-20分钟最佳,每日运动时间保持在30-50分钟最好。时间应保持在30~50分钟最好。

二、遵循三三制,加快心跳

即每周运动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钟,心跳达一百三十下。所以,想要将转呼啦圈的强度提上去,必须要加快摇动的速度,才能使得心跳上一百三。

三、拒绝过重的呼啦圈

过于沉重的呼啦圈,相对的撞击的力量自然也成正比上升,因此可能会对脏腑构成威胁,所以还是选择重量适中的。

四、不适合转呼啦圈的人

腰部旋转练习属于中等运动强度,青少年、腰腹肌力较差者、体型发胖的中耐你人、腰部脂肪堆积较多的青年男女、体质测定腰围比例较大者都可以转呼啦圈瘦腰。但是儿童、老年人、患有腰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患者要慎用,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不宜使用。

呼啦圈这么转啊···

这个,汗~~~~你用的是那种软性的,还是一个硬的圆圈的?反正不管如何,关键是要靠腰腹的力量.通俗点说,你的腰要扭起来.可以不弄上圈,原地站定练习.吸气收腹,然后保持下面双脚立定,胸以上保持挺直,把腰360度循环往复扭起来.一开始都很僵硬的,慢慢的腰就扭开灵活了,然后身体会协调起来.最后把呼拉圈放在腰中,起先先用力甩出去,然后记得顺着圈的弧度,贴合着扭动腰.这个慢慢常练习,就自然能掌握住腰腹扭动和呼拉圈转动的速度,配合起来了,呼拉圈也就转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