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火腿肠的热量(火腿肠的热量减肥可以吃吗)

一根50g的火腿肠里有多少热量

一根50g的火腿肠里有多少热量

一根50g的火腿肠里有108kcal的热量(因为100g的火腿肠里就有216kcal的热量)。

火腿肠是以鲜(冻)畜肉、禽肉、鱼肉等为主要原料,经腌制、搅拌、斩拌(或乳化)灌入塑料肠衣,经高温杀菌制成的肉类灌肠制品。火腿肠鲜香可口,保质期长,并且可以常温贮存,方便携带,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但是食用火腿肠时,尤其同方便面一起食用时,最好同时搭配新鲜果蔬、乳制品、鸡蛋和豆制品等其他食品,以保证膳食均衡。

扩展资料:

火腿肠、培根、香肠等加工类肉制品会增加癌症风险,其实在食品营养界早已是共识。比如美国癌症研究所就认为,每天吃50克左右培根,会增加大约21%的大肠癌风险。

而这次世界卫生组织评估给出的数字是18%。需要特别说明且要注意的是:是得大肠癌的可能性增加18%,而不是有18%的可能性得大肠癌。也就是说,无论你吃加工类肉制品还是不吃,都有可能会得大肠癌;经常吃,得大肠癌的机会只是在此基础上增加18%的机会。

目前,我国大肠癌的平均发病率大约在万分之三,不同地区略有不同。假设这个万分之三是在所有人每天都吃50克左右加工肉的前提下获得,那么——如果所有人都不吃这些肉,全国平均的大肠癌发病率大致能降到万分之二点五。

假设这个万分之三是在所有人都不吃加工肉的前提下获得,那么——每个人每天都吃50克加工肉之后,发病率会增加到万分之三点五。如果说得更直白一些,就是:与不吃相比,每天都吃50克加工类肉制品的人,每两万个人一年之中得大肠癌的人数可能会多增加一个。

所以,不管是科学研究的数据还是世界卫生组织宣布的结论,都只是为公众提供权衡风险的事实基础,而并不是告诉大家:这个有毒害绝对“不能吃”。公众知道、了解这个风险真相后,大可不必被“火腿培根致癌”的说法吓坏了。危害其实没那么大,吃还是不吃,完全由消费者自己去判断、决定。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一根火腿肠 一串小知识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人民网评:不要被“火腿培根致癌”吓坏了!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火腿肠

火腿的热量是多少?

火腿的热量是多少?

火腿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330大卡(1380千焦),在同类食物中单位热量较高. 每100克火腿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14%.

火腿肠的热量是多少?

火腿肠的热量是多少?

火腿肠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212大卡(887千焦),在同类食物中单位热量适中.每100克火腿肠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9%.

一根火腿肠多少卡路里

150卡路里左右

一个火腿肠有多少千焦?

火腿肠含有供给人体需要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各种矿物质和维生素等营养,还具有吸收率高、适口性好、饱腹性强等优点,还适合加工成多种佳肴。

火腿肠含一定量的防腐剂、添加剂,长期大量摄入对人体有害;

火腿肠产品实行分级,特级最好,优级次之,普通级再次之。产品级别高,说明含肉比例高,蛋白质含量高,淀粉含量低。

每100克火腿肠含

热量 212 千卡 蛋白质 14 克

脂肪 10.4 克 碳水化合物 15.6 克

胆固醇 57 毫克 维生素A 5 微克

硫胺素 0.26 毫克 核黄素 0.43 毫克

尼克酸 2.3 毫克 维生素E 0.71 毫克

钙 9 毫克 磷 187 毫克

钾 217 毫克 钠 771.2 毫克

碘 46.2 微克 镁 22 毫克

铁 4.5 毫克 锌 3.22 毫克

硒 9.2 微克 铜 0.36 毫克

锰 0.14 毫克

一个100g火腿肠的卡路里是多少?

30碗饭加菜的卡路里

雨润烟熏火腿的热量是多少?

雨润烟熏火腿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222大卡(928千焦),在同类食物中单位热量适中.每100克雨润烟熏火腿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9%.

薄片火腿的热量是多少?

薄片火腿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315大卡(1317千焦),单位热量较高. 每100克薄片火腿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14%.

火腿肠热量高么?

火腿肠的热量和减肥功效热量:212大卡(100克)功效:二星减肥食物,单位热量较高分类:畜肉,猪类来源:千信核心食物库介绍火腿肠是以畜禽肉为主要原料,辅以淀粉、植物蛋白粉等填充剂,再加入食盐、糖、酒、味精、香辛料等调味品,并添加品质改良剂卡拉胶和维生素c,以及护色剂、保水剂、防腐剂等物质.

热狗,香肠,火腿肠热量高吗

热狗相对于其他两个稍高点 但剩下的两个,热量就很低了,因为市场上卖的这两种食物,含的肉很少,只要成分是淀粉,而淀粉热量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