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护手霜哪个好,护手霜哪个好用

护手霜哪个比较好

护手霜哪个比较好

艾诗盈润保湿润手霜,这个是我比较钟爱的Enchanteur家的东西,我用过这个润手霜的小样,觉得相对于它的价 格来说,卖得真不算贵,还算是比较实惠的.这款润手霜传承了经典润肤乳的优良传统,保湿效果一流,对干燥的肌肤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什么牌子护手霜最好?

什么牌子护手霜最好?

1、露得清.这是一款很受推崇的护手霜,质地较为粘稠,但效果却很好! 2、凡士林牛奶护手霜.联合利华的这款护手霜的效果很好,淡淡的牛奶香味,很舒服! 3、资生堂尿素护手霜.里面添加了保湿颗粒,用完手上绝不油腻,我很喜欢. 4、佰草集护手霜.淡淡的药草香味,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5、屈臣氏骨胶原护手霜.水溶性的配方,带护甲功能,物美价廉.

什么护手霜好?

什么护手霜好?

国货精品之护手霜排行榜

国外品牌横行中国,中国的品牌已经被国人慢慢遗忘了,难道不绝得可笑吗?我们是中国人我们应该支持国货的。下面的国货品牌你们谁还记得?我们的国货物美价廉,大家为什么不支持了?下面我推荐给大家护手保湿效果非常好的护手霜的,希望大家支持国货。

言西早尿素霜 推荐指数:★★★★★

言西早尿素霜含芦荟精华及小麦胚芽维他命E油高效愈裂剂,对手足开裂、粗糙、脸部皲裂均有明显的修复效果,对干燥皮肤则具有非常润肤效果。天然保湿因子(NMF)尿素配合,特有橄榄油精华滋润成分,具有保湿、护肤为一体,高效润肤。有效药用尿素柔软成分,保持肌肤水分充足,软化角质,促进表皮细胞分裂生成。清爽的质地,保湿不油腻,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光滑保护膜,阻隔外界环境污染,令肌肤富有光泽和弹性。

隆力奇蛇油膏 推荐指数:★★★★★

隆力奇蛇油膏,蛇油是一种传统的天然护肤佳品,本品以高纯度精制蛇油、维生素E及保湿剂配制而成,对皮肤皲裂、冻疮有良好的效果,用后可使皮肤滋润,嫩滑,富有弹性。

百雀羚绵羊油 推荐指数:★★★★★

丰富的绵羊油及蕴含90%的滋润因子及生物活性物质有机硅,能有效抵御严寒、干燥引起的皮肤皲裂及冻伤。令肌肤时刻保持幼嫩润泽

佰草集护手霜 推荐指数:★★★★★

佰草集护手霜,适度滋润,不感油腻,给手部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和养分,有效地防止手部肌肤干燥,粗糙,和皲裂。特别适合每次洗手后,和在寒冷干燥的冬季使用。如能长期坚持用佰草集护手霜呵护手部肌肤,拥有一双莹润美丽的手,不再是梦想。

相宜本草橄榄油 推荐指数:★★★★★

相宜本草橄榄油添加了天然的橄榄油,其高渗透,深滋润,与肌肤具有优异的天然亲和性。添加了羊毛脂、凡士林,滋润保湿,防冻、防裂效果显著,具有优良的抗寒保暖作用。

关于护手霜,什么牌子的护手霜好

1.佳雪芦荟保湿护手霜 60g/15元:和保湿霜一样的芦荟清香,很清爽滋润

2.东洋之花蛇油防裂护手霜14元:很浓郁的香,很滋润,还有一种绵羊奶滋润护手霜也很不错

3.曼秀雷敦水份护手霜:这个吸收超快,不像其他护手霜那样油,更像是水,搽上水润水润的

4.美加净保湿滋养护手霜15元:嫩白柔肤,多效修复都很好,香味也好闻,平价的好东东护手霜

5.美加净净嫩白柔护手霜 15元:可以改善皮肤暗淡,吸收也不错 ,味道也好闻

6.凡士林特效润手霜(牛奶精华配方)价格:15元左右 :味道适中,不油不腻,超级喜欢

7.百雀羚凤凰甘油 TB3.3元:原来以为会很油腻 直到把它涂在手上~清爽的绿茶~~再度呼吁大家 支持国货~~

8.隆力奇蛇油护手霜 50g/2.9元:气味芳香,很滋润,明显改善了皮肤的老化和粗糙,性价比绝对的高

9.雅芳橘香护手霜 75ml/18元:最吸引人的是它的味道,吸收也很快,比较滋润

10.百雀羚绵羊防冻裂膏 80g/2元:物美价廉,很温和不刺激,有效抵御手部冻裂

什么护手霜最好?

资生堂的吧 蒂花之秀的也好 价格还很便宜哦

什么护手霜效果好?

联合利华的凡士林护手霜不错,含牛奶成分,很滋润但不油腻,味道也很好闻 美加净的护手霜非常好,用过后手细细的,嫩嫩的,滑滑的,不管手多粗糙,用一两天就明显的改变 雅芳的护手霜不错!保湿效果持久! 丁家宜的人参滋养手霜很滋润的,很好用的,滋润又美白. 曼露得清的效果很好,但是有点贵. 屈臣士的便宜但是效果一般. 雅芳的很油. 我用过最好的是资生堂的,不油不腻,不过价位比较高. 其实性价比比较好的就属露得清了. 像老牌子的蛇油也还可以,特别便宜. 秀雷敦保湿那款比较好,保湿效果持久!

护手霜哪个牌子最好用?

marykay的莎婷护手霜,含有维生素E:抵抗自由基,抗老化.尿囊素、丙二醇:保湿.泛醇:调整肌肤,使皮肤光滑柔嫩.没有味道,只有非常清淡的泛醇的味道. 或者是莎婷护手套装:

什么护手霜好用?

没有说是最好的,只要是自己使用护手霜的过程中,使用效果好,这已经是最好的了.个人觉得露得清的深层护手霜挺好用,滋润的同时不会油腻.还有DHC的护手霜也很不错.

什么牌子护手霜好用

屈臣氏的明星产品骨胶原护手霜好用,很多明星用的都是它,售价19.9元一支. 平价点的护手霜可以选美加净的藏红花系列,价格忘记了,各大超市都有卖.

护手霜哪个牌子好?

护手霜里的明星品牌当然是东洋之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