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甲壳素胶囊(甲壳素胶囊有什么功效)

纽斯葆甲壳素胶囊

纽斯葆甲壳素胶囊

主要成份

甲壳素、葡萄糖酸亚铁、维生素E

产品特点

原料取自澳大利亚的雪蟹,雪蟹壳为甲壳素的最佳来源,能吸收本身体积100倍脂肪

甲壳素含量高,纯度高。

纽斯葆甲壳素的水解百分率(DAC)为98%,服用后,可以迅速的发挥吸收油脂的作用。

主要作用

甲壳素是自然界中唯一带正离子电荷的纤维素,在体内能与带负电荷的脂质、脂肪及胆酸相结合,不被人体吸收,直接排出体外。

具有抗酸作用,能促进溃疡的愈合。

降低血压、提高胰岛素利用率,有利于糖尿病的防治。

适宜人群

肥胖者、便秘、溃疡、糖尿病、高血压者。

纽斯葆OB蛋白胶囊(纽斯葆OB蛋白瘦身素)采用国际先进生物技术,从多种天然植物中超浓缩提取生物活性燃脂因子OB蛋白瘦身素,是目前国际最推崇的减肥产品之一。本品可迅速加快人体脂肪代谢燃烧大量消耗热量,同时阻止肠道对食物中脂肪的吸收,提高ATP活性。大量分解糖类,使糖类无法转化成脂肪,从根本上杜绝脂肪的堆积。在美国2400名临床使用者验证表明一般服用OB蛋白瘦身素1小时,便产生减肥效果, 每天服用2粒纽斯葆0B蛋白瘦身素,连续服用15天86.5%的使用者减重在6斤以上;连续服用30天,97.3%的使用者减肥在11斤以上。

建议使用人群:

单纯性肥胖、顽固性肥胖、反复减肥无效者。

主要成份:OB蛋白、银杏、左旋肉碱、纤维素

净 含 量:300mg×60粒

服用方法:每日1次,每次2粒

出厂日期:见包装

保质期:3年

产品特点:

从多种天然植物中超浓缩提取生物活性燃脂因子OB蛋白瘦身素,是目前国际推崇的健康减肥品,由于它本身是一种蛋白,所以服用后无不适反应。

营养成份表(含量):

OB蛋白质 100mg

左旋肉碱 70mg

膳食纤维 100mg

钙 30mg

茶多酚 30mg

营养常识:

人体脂肪细胞分为白色的储脂细胞和褐色的产热细胞,两者可以相互转化,当储脂细胞增多,人就会肥胖。纽斯葆OB蛋白瘦身素革命性突破就在于:抑制人体对甲肾上腺素的摄取,提高血液组织中甲肾上腺素浓度,从而直接刺激产热细胞成倍消耗脂肪,促进储脂细胞转化成产热细胞,达到瘦身的目的。

甲壳素软胶囊可以排除体内重金属吗

甲壳素软胶囊可以排除体内重金属吗

甲壳素软胶囊的主要作用如下:1.甲壳素是自然界中唯一带正离子电荷的纤维素,在体内能与带负电荷的脂质、脂肪及胆酸相结合,使脂质、脂肪及胆酸不被人体吸收,直接排除体外,起到降脂减肥的作用;2.强化肝脏功能,促进产生肝炎病毒抗体,防治肝脏疾病;3.具有吸附、排泄重金属的功效;4.抑制癌细胞毒素产生及癌细胞转移,活化能杀死癌细胞的淋巴细胞;5.具有抗酸作用,能促进胃炎的修复.排除体内重金属的效果相当好,推荐你用健康博士的产品.

康百力蟹壳素(甲壳素)胶囊

康百力蟹壳素(甲壳素)胶囊

这种胶囊是刮油的,吃了肯定会有一定的效果,FANCL大创也都有这类商品,建议选择价格适中的,因为这些东西成本非常低,效果都差不多

求甲壳素胶囊

甲壳素在吃饭之前30分钟吃可以帮助你把体内多余的脂肪和热量排除~并形成保护膜~保证你吃的东西的油脂类的东西尽少的吸收~

不过那个东西特别贵~而且效果不是特别明显~要用很长时间才有显效果~

建议没有充足的资金不要去考虑~

东方威牌甲壳素是以甲壳质生物为原料,利用现代生物技术分离提取甲壳中的有效成分甲壳质。再经脱化处理而得到脱乙酰度而制成的胶囊。

甲壳素对人体健康的作用: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胆固醇;改善消化机能;强化免疫力;无毒性抗癌效果;减少体内重金属的积蓄;甲壳素的减肥。

适宜人群:免疫力低下者;高血压、动脉硬化者;胆固醇过高者;肿瘤及肝功能不全者;肥胖及糖尿病患者;肠胃功能紊乱者;需要补充动物纤维素的所有人群。

香港东方威牌——甲壳素胶囊

甲壳素的减肥效果怎么样?

我吃的是甲壳素胶囊 推荐者说有效 结果我吃了便秘 还长痘痘 很恐怖 所以剩下的就没有吃 一直在睡觉状态 吃甲壳素胶囊要多喝水 还要根据自己的体质

甲壳素的服用

病情分析:,意见建议: 甲壳素应在用餐前约半小时内服用,使其能分布在消化道,等待食物的降临.服用时,应大量喝水,否则可能造成肠道的阻塞,甚至有排便不顺的现象.服用甲壳素期间,不要同时服用鱼油,否则两者的效果均会受影响.三餐连续服用甲壳素者,不要超过两个月,否则会造成脂溶性维生素缺乏,如果能适时补充综合维生素,则能得到改善.五、甲壳质适宜人群:肠道疾病者; 便秘患者;高血脂者.

吃甲壳素胶囊对胆结石有没有影响?

那不一定的,因为胆结石分好多种,并不是每一种都适合用这种方法的,不过一般的结石患者的食谱应遵循高糖、高蛋白、高维生素、高纤维素的原则,多吃新鲜鱼类、鸡蛋、瘦肉及新鲜蔬菜、水果等.淀粉类的主食如大米、面粉等则可不受限制,这样可达到增加营养、保护肝细胞的目的.同时可适当采用利胆去湿的中草药,以利于肝细胞再生和增加胆汁分泌量,使肝内胆管的小结石和泥沙样结石引流排泄,减少新结石形成的机会.此类中草药主要有柴胡、木香、佛手、茯苓、白芍、白术、茵陈、泽泻、藿香、甘草等.也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以此类中草药为基础制成的中成药,如复方胆通和舒胆胶囊等.

甲壳素粉好还是甲壳素胶囊好

胶囊比较好,等到胃部后才开始融化哦,药效直达哦.如果是粉的话也不好下咽的.

什么是甲壳胶囊

甲壳胶囊(原名:活力素) 生产企业 广州市新明光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批准文号 卫食健字[1998]第028号 保健功能 免疫调节 功效成份 几丁聚糖、几丁聚糖脱乙酰度 适宜人群 体质虚弱及免疫力低下者

什么是甲壳质胶囊

甲壳质(Chitin),(壳多糖、几丁质、明角质、聚乙酰氨基葡糖),广泛存在于自然界低等植物菌类、虾、蟹、昆虫等甲壳动物的外壳及高等植物的细胞壁中。

以虾、蟹壳为主要原料,经现代技术提取制成甲壳质。再用甲壳质为原料制成甲壳胺(Chitosan),(壳聚糖、几丁聚糖、壳糖胺、聚氨基葡萄糖)。甲壳胺是一种天然高分子多糖,是宇宙中罕见的阳离子聚合体,也是动物食特纤维。其化学结构中含有活性自由氨基,使它具有许多特殊的性质,安全、无毒,与细胞具有亲和性。

经国内外大量研究证明:甲壳胺具有多种生物活性,强化生物体免疫功能,提高生物体抗病能力,甲壳胺已广泛应用于纺织、印染、皮革、染料、卷烟、塑料、化妆品、食品、饲料、医药、保健、彩卷、造纸、生物工程、农业植保、农药缓释、污水处理等领域。

装胶囊的多选用脱乙酰几丁聚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