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检测仪上的四个指标(检测仪上的四个指标图片)

油液质量检测仪的主要功能?

油液质量检测仪的主要功能?

油液质量分析仪(四合一功能)主要由ARM高性能处理器、四合一油液传感器、7寸电阻触摸LCD、USB接口等组成。通过对在用油液取样,与所使用的新油进行对比,方便、快速、稳定的测量出油品的粘度、密度、温度、介电常数参数。以低成本、简单的方法实现科学的按质换油,延长油品使用时间,及早发现设备故障,避免重大损失。

油液质量分析仪(四合一功能)可一次性测出油液的粘度、密度、温度、介电常数四个指标。

1. 操作方便,利用触摸屏可以完成所有操作;

2. 全中文操作提示,检测结果实时显示、实时保存;

3. 可检测无油液编号的任何一种油液;

4. U盘保存数据,方便数据的拷贝;

5. 可在线分析历史数据,并导出数据;

6带微型打印机,方便保存数据;

7. 特有护腐蚀和抗污染涂层,保护湿润部件;

8. 内置微处理可进行实时数据分析;

9.极好的长期稳定性和可靠性。

便携式车轮检测仪可以测量哪几个指标?

便携式车轮检测仪可以测量哪几个指标?

瑞士奥特迈斯的OMS15037便携式激光轮对测量仪可以测量轮缘高度、轮缘厚度、QR值、轮辋宽度、车轮直径、内侧距等参数,精度和可靠性都挺好的,我用过几台

电缆故障测试仪的测试指标是什么?

电缆故障测试仪的测试指标是什么?

武汉武高电测

WD-A10电缆故障测试仪

一、产品介绍:

WD-A10电缆故障测试仪是迎合工业级电力行业方案和IT时代的快速发展,将原来电缆故障测试仪的局限性,用工控嵌入式计算机平台系统、网络服务业务、USB通信技术系统化,极大提高了仪器的使用功能和利用价值以及便捷的现场环境操作。整套系统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行业标准《DL/T849.1~ DL/T849.3-2004》电力设备专用测试仪器通用技术条件,该系统测试由系统主机和故障定位仪以及电缆路径仪三部分组成,用于电力电缆各类故障的测试,电缆路径、电缆埋设深度的寻测和电缆档案资料的日常维护管理,以及铁路、机场信号控制电缆、和路灯电缆故障的精确测试。

二、产品特性:

◆国内首家采用工控嵌入式计算机平台系统,工业级使用环境,实现极强稳定性。锂电供电、方便现场测试。

◆国内首家采用12.1英寸大屏幕系统,全电脑XP操作平台集成化软件,彻底告别电缆仪单片机时代。

◆采用最新的USB通信接口,采集信号稳定,主机可自动选择最低6.25MHz、最高达100MHz五种采样频率,能满足不同长度电缆的测试要求,减少了粗测误差。

◆软件实现故障自动搜索,距离自动显示,双游标移动可精确到0.15米,波形可任意压缩、扩展,同屏随机显示两个更接近标准的波形供你准确比较分析,提高测试精度,减少误差。

◆支持最新开通的3G通信终端或无线上网卡,专用3G软件可实现专家远程现场实时测试技术服务,专家远程操控用户主机,给用户现场测试提供及时、准确波形分析和交流指导,使您无忧工作。

◆ 8G电子盘内存多类现场波形和现场实物接线图,轻轻一点即可使用,电缆资料管理软件可做完善的电缆档案管理,为电缆的维护工作和精确定位提供参考和帮助。

◆关键的精确定点仪部分,直接数字显示测试者离故障点距离,是国内同类定点技术的又一次创新,为快速准确查找电缆故障,减少停电损失提供了有力保障。

◆最新研制智能组合式采样器,取代了烦琐的现场接线,具有波形直观,容易分析,与高压完全隔离,对主机、操作人员绝对安全的特点。

三、测试指标:

1、可测试各种不同电压等级、不同截面、不同介质及各种材质的电力电缆的各类故障,包括:开路、短路、低阻、高阻泄漏、高阻闪络性故障。

2、可测试铁路通信控制电缆、路灯电缆、机场信号电缆的各类故障。

3、可测量长度已知的任何电缆中电波传播的速度。

4、可测试电缆走向及埋设深度。

显示方式:12.1英寸工业级液晶屏(XP操作平台)   存储容量:8 G

测试方法:低压脉冲法、冲闪电流法、直闪电流法   操作方式:触控鼠标操作

测试距离:不小于40km      最短测试距离(盲区):5-10米

精确定点误差:±0.2m       测试误差:系统误差小于±1%

分辨率:V/50m;V为传波速度m/μs;软件游标0.15米。 

仪器采样频率:6.25MHz、10MHz、25MHz、50MHz、100MHz、(自适应脉宽)

电源与功耗:  AC 220V±10% 不大于15W   DC 12V(7AH) 不大于20W

待机时间:可连续使用4小时左右。

信号频率:15KHz正弦波 输出功率:Pomax≥100W

输出阻抗:Zo=Zc(电缆特性阻率) 震荡方式:断续

主机重量:9.8kg 环境温度:-10℃~+40℃

外形尺寸:180mm×300mm×400mm 相对湿度:RH≤85%(25℃)

四、产品配套表:

WD-A10电缆故障测试仪配套表

名称及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WD-A10电缆测试仪主机

1

12.1英寸液晶屏

WD-C10路径信号产生器

1

WD-C10声磁数显同步定点仪

1

高压试验操作箱

1

5KVA/50KV

交直流高压试验变压器

1

5KVA/50KV

脉冲电容器

1

2μF/35KV

声测探头

1

含Q9头连接线1根

同步接收天线

1

耳机

1

主机充电器

1

定点仪充电器

1

高压放电球部件

1

电流取样器

1

高压连接线

1

放电棒

1

测试夹子线

1

含路径仪测试线

电源线

1

资料

1

(说明书,合格证,保修卡)

静力触探仪的主要技术指标

1.贯入阻力:20KN/30KN2.贯入深度:20米-30米3.贯入速度:0.5-1M/MIN4.探头截面:10cm²、15cm²5.十子板剪切:小于132Kpa

混凝土含气量测定仪的主要技术指标

1、容积:7L 2、含气量量程:≤10% 3、粗骨料的最大粒径:≤40mm 4、最小读数:0.1% 5、设计最高压力:4MPa 6、最高工作压力:0.4MPa 7、气密性试验压力:0.4MPa 8、重量:11KG 9、控制器使用时间≥8小时

汽车油耗仪的性能指标是什么?汽车油耗计量仪、汽车油耗监测仪的性能指标是什么?

汽车油耗仪的性能指标主要包括:

1、读数精度:即表上指示出的最小油耗值。如EP-1-4型油耗仪的表读精度为0.1毫升。

2、油耗误差:即每测量千升油耗的误差值,如EP-1型汽车油耗仪的误差小于千分之五。

3、最小流量:这是评价传感器性能的最关键指标,如EP-1型汽车油耗仪的最小流量为0.2升/小时。

4、静态恒转速测量误差:发动机工作,空档,车辆静止的条件下,发动机在不同恒定转速下的油耗测量误差。如EP-1型汽车油耗仪的误差小于千分之三。

5、静态变转速测量误差:发动机工作,空档,车辆静止的条件下,随机改变发动机转速下的油耗测量误差。如EP-1型汽车油耗仪的误差小于千分之五。

6、动态10公里测量误差:车辆实际运行10公里,测量其油耗测量误差。如EP-1型汽车油耗仪的误差小于千分之五。

7、稳定性:其测量误差不应受到温度、速度、油品粘度及油品牌号的影响。

8、可靠性:工作寿命应在五年以上。

目前,上海神舟汽车节能环保有限公司(上海神舟汽车设计开发有限公司)已经拟定了油耗性能指标测试方法的企业标准,用严格的手段来保证其产品的精度高、误差小、可靠和稳定。

频谱分析仪的技术指标

频谱分析仪的主要技术指标有频率范围、分辨力、分析谱宽、分析时间、扫频速度、灵敏度、显示方式和假响应.

宠物体检用富士胶片血细胞分析仪的检测指标有哪些?

富士胶片 FF6450四分类血细胞仪检测的项目其实和人体检差不多,指标包括红细胞、血红蛋白、白细胞计数及其分类、血小板计数等20多个血常规项目,帮助医生诊断小动物是否贫血、有无细菌性和病毒性感染.

气相色谱检测器应具备哪些性能指标?

气相色谱仪操作规程一 载气钢瓶的使用规程

1 钢瓶必须分类保管,直立因定,远离热源,避免暴晒及强烈震动,氢气室内存放量不得超过二瓶。

2 氧气瓶及专用工具严禁与油类接触。

3 钢瓶上的氧气表要专用,安装时螺扣要上紧。

4 操作时严禁敲打,发现漏气须立即修好。

5 用后气瓶的剩余残压不应少于980 kPa。

6 氢气压力表系反螺纹,安装拆卸时应注意防止损坏螺纹。

二 减压阀的使用及注意事项器仪表同

1在气相色谱分析中,钢瓶供气压力在9.8-14.7 MPa。

2 减压阀与钢瓶配套使用,不同气体钢瓶所用的减压阀是不同的。氢气减压阀接头为反向螺纹,安装时需小心。使用时需缓慢调节手轮,使用权后必须旋松调节手轮和关闭钢瓶阀门。

3 关闭气源时,先关闭减压阀,后关闭钢瓶阀门,再开启减压阀,排出减压阀内气体,最后松开调节螺杆。

三 热导池检测器的使用及注意事项

1 开启热导电源前,必须先通载气。

2 稳压阀,针形阀的调节须缓慢进行。稳压阀不工作时,必须放松调节手柄。针形阀不工作时,应将阀门处于“开”的状态。

3 各室升温要缓慢,防止超温。

4 更换汽化室密封垫片时,应将热导电源关闭。若流量计浮子突然下落到底,也应首先关闭该电源。

5 桥电流不得超过允许值。

四 氢火焰检测器的使用及注意事项

1 通氢气后,待管道中残余气体排出后,应及时点火,并保证火焰是点着的。

2 使用FID时,离子室外罩须罩住,以保证良好的屏蔽和防止空气侵入。如果离子室积木,可将端盖取下,待离子室温度较高时再盖上。工作状态下,取下检测器罩盖,不能触及极化极,以防触电。

3 离子室温度应大于100℃,待层析室温度稳定后,再点火,否则离子室易积水,影响电极绝缘而使基线不稳。

心电监测仪上的ARR:UFib是什么意思?

高血压四项arr是指,高血压诊断分型中所检验的四个项目的组合,即4摄氏度和37摄氏度下的血管紧张素I、肾素活性和醛固酮。主要是用来鉴别原发性和继发性高血压的分型诊断。另外,对一些有关肾脏疾病的诊断、治疗和发病机制的探讨,有着重要的意义。主要用于对中、重度血压升高的年轻患者;联合降压效果差、急进性和恶性高血压的患者。

不少人在朋友或者家人术后都会看到心电监测仪,但是大都不知道上面的数值代表着什么,如果能够清楚的了解到心电监测仪的数值意义,家人就可以更好地了解病人情况,以便配合医生给病人得到更好的照顾,下面我们来了解心电监测仪上的数值。

心率:心电监测仪屏幕最上方为心电图的图形,对应的右边最上方绿色数字代表心率。正常心跳值一般在每分钟60到100,但是有些体质较好的人心率可能会稍稍低于正常水平,比如经常健身人群。

血压:右边两个红色数值代表血压,左边为收缩压右边为舒张压,正常术后一到两个小时会测量一次。收缩压的正常数值在90至140mmHg,舒张压的正常数值在60至90mmHg,高于数值代表高血压,低于数值则代表低血压。

血氧饱和度:黄色数值为血氧饱和度,人体所需的氧气是由人体内血液中的血红蛋白结合运送的,人们的正常生理运动都需要氧气,血氧饱和度代表人体内血液中的氧含量,一般数值在90至100,越缺氧数值越低

呼吸率:蓝色数值代表呼吸率,代表病人术后的身体状况,呼吸频率在安静状态下的数值一般在16至22。

体温:有些心电监测仪上没有这项体温,正常值小于37.3℃,大于37.3℃就表示发烧了,有些病人术后滴水未进,会由于缺水引发发烧加重病情,随着输液的进行会慢慢趋于正常,术后一般在一到两个小时测量一次。

心电监测仪由于品种较多,每种设置都大有不同,但是以上的参数都是最主要的,可适用于多种仪器,在了解完心电监测仪的各项数值后就可以更好的照顾好病人,尤其是对于心脏薄弱的老年人能得到更好的照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