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检测仪器,检测仪器一览表

无损检测有用到哪些仪器?

无损检测有用到哪些仪器?

超声波检测仪器:常规超声波探伤仪,TOFD探伤仪,相控阵探伤仪;射线检测:X射线机,γ射线探伤机,黑度计,观片灯,洗片机等;磁粉检测:便携式交、直流探伤仪,固定式床机,照度计等;渗透检测:主要用的是渗透探伤剂这些耗材,现场检测很少有仪器;涡流检测:涡流探伤仪;还有声发射检测.

轴承检测仪器主要有哪些

轴承检测仪器主要有哪些

cjz-1a型测磁仪

cjz-1a型测磁仪是轴承残磁检查专用的测量仪器,主要用于成品轴承的抽检,也可作生产线零件抽检用。

仪器具有lmt(毫特)和2mt两档主要量程,用于检查残磁的合格情况。仪器另具有10mt档大量程,用于检查未退磁的轴承残磁值。

仪器的定标在标准的螺管线圈均匀磁场中进行,标准由计量局传递,定标精度及统一性较好,仪器本身的

lmt校准磁场也是一个螺管线圈,并附有极性转换开关,可用来校正仪器对n·s极的测量值误差。

仪器还装有超差发讯装置,选好合适的超差限值后,若测量值超过此限值,仪器会发出声光指示,便于及时发现超差产品。

仪器的探头为圆柱形手持式结构,测量面直径为9mm,感应元件采用4×2×0.2mm

3

规格的霍尔元件,探头在封装时感应元件距测量面1±0.05mm,因此测量时感应元件能自然与工件保持1mm距离。

技术指标

1.量程

l

mt

2

mt

10

mt

2.灵敏度

0.02

mt

3.精度

l

mt

2

mt

3.0级

4.校准磁场

±l

mt直流磁场

5.超差发讯范围

0.5~l

mt

6.电源

交流

220

v

50

hz

(不用电池)

7.外形尺寸

250×212×140(mm)

8.显示:

表指针

8.重量

3.5

kg

常用检测材料物理性质的仪器有哪些

常用检测材料物理性质的仪器有哪些

物理性质检测的仪器一般就是分两类,力学类和环境类,力学类的仪器有拉力试验机,万能材料试验机,电子式拉力机,剥离强度试验机等等,主要测试物体的力值,包括拉力,压力,剥离力; 环境类的,恒温恒湿试验机,高低温试验机,冷热冲击试验机,老化试验机等等,主要测试,模拟环境下的物体变化.具体资料可以参考宝大,仪器?

化工检测仪器有哪些,要全一点的.

主要看看你们需要做分析什么样的化工品检验, 大类:色谱 、光谱、 质谱、电化学、元素分析仪 波谱 水分测定仪 其他通用分析仪器 很多的

昆明哪里有卖PH值测试的仪器啊 ?急!!!

可以到十二中东风路那边去一路都是化学用品的商店,包括化学仪器 还有双龙桥有一段路,路边都是化学用品店.

昆明什么地方卖环境检测设备比较出名?

大观商业城那边的五金环境检测设备比较可靠,也比较出名,光顾的买家有点多.

气体检测仪器的知识简介

一.术语”Parts Per Million”(PPM)浓度测量单位,普通用于气体检测范畴。例如:混合空气中含有1PPM的硫化氢意味着每一百万单位体积的气体中含有一个单位体积的硫化氢。

三.可燃气体和空气混合气的爆炸极限

可燃气体和空气混合气的爆炸极限与以下要素有关:可燃气体的品种及化学性质;可燃气体的纯度;可燃气体和空气混合气的平均性;点火源的方式、能量和点火地位;爆炸容器的几何外形和尺寸;可燃气体和空气混合气的温度、压力和湿度。

四.气体检测仪分类按检测对象分类,有可燃性气体(含甲烷)检测报警仪、有毒气体检测报警仪、氧气检测报警仪。按检测原理分类,可燃性气体检测有催化熄灭型、半导体型、热导型和红外线吸收型等;有毒气体检测有电化学型、半导体型等;氧气检测有电化学型等。按运用方式分类,有便携式和固定式。按运用场所分类,有惯例型和防爆型。按功效分类,有气体检测仪、气体报警仪和气体检测报警仪。按采样方式分类,有分散式和泵吸式能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大的方便是我们的不变的宗旨!联系方式0517-86850108 ,0517-86850208 ,0517-86891518

建筑节能检测仪器和设备有哪些?

室内环境:温湿度仪,风速计,风量罩 系统性能:超声波流量计,功率计,皮托管 围护结构性能:传热系数测量以,导热仪.

测量仪器有哪些种类?

测量温度仪器仪表按测温方式可分为(台湾泰仕)接触式测温仪和(美国雷泰)非接触式测温仪两大类.一航班来说接触式测温仪表测温仪表比较简单、可靠,测量精度较高;但因测温元件与被测介质需要进行充分的热交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达到热平衡,所以存在测温的延迟现象,同时受耐高温材料的限制,不能应用于很高的温度测量.非接触式仪表测温是通过热辐射原理来测量温度的,测温元件不需与被测介质接触,测温范围广,不受测温上限的限制,也不会破坏被测物体的温度场,反应速度一般也比较快;但受到物体的发射率、测量距离、烟尘和水气等外界因素的影响,其测量误差较大.

电子测试仪器有哪些

简单的:示波器,毫伏表 信号发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