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鉴定机构哪家最好,鉴定机构哪家最好的

昆明的亲子鉴定机构为客户保密方面哪家要做的好点?

昆明的亲子鉴定机构为客户保密方面哪家要做的好点?

昆明方瑞吧!

国内司法文书鉴定最好的单位?

国内司法文书鉴定最好的单位?

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

昆明司法鉴定中心那家比较好?在市区!可以做法医鉴定,亲子鉴定?

昆明司法鉴定中心那家比较好?在市区!可以做法医鉴定,亲子鉴定?

昆明市区穿金路上有一家,云南维权鉴定中心,里面人蛮耐心,和善.上次带朋友去做过伤情鉴定、后期医疗费用,误工日评定,好像DNA亲子鉴定也能做.留了张名片,地址在:穿金路134号维康保健医院二楼,电话:0871-5239993

钻石鉴定最权威的机构是哪个? 国际钻石鉴定机构有哪些?

国际钻石鉴定机构有哪些? 一、GIA(美国珠宝学院) 美国珠宝学院于1931年在洛杉矶成立.它创立并提出了国际分级体系.总部座落于洛杉矶. 学院在钻石分级和宝石鉴定世界信赖,以其在创始宝玉石知识和专家地位而闻名.事实上,GIA…

重庆亲子鉴定中心,哪家最好?

我知道两家:正鼎司法鉴定所 华大方瑞DNA 鉴定中心

我想知道国类最好的收藏品鉴定机构在哪里?

嘉博国际文物鉴定公司 1、古玩鉴定(杨伯达、张宁、周南泉、古方、金申、潘深亮等国家权威鉴定专家) 2、鉴定证书(保真,权威) 3、藏友俱乐部(会员交流,专家领队市场淘宝,古玩商学院课程) 4、代理代售(部分藏品可推各大拍卖行进行销售)5、投资理财中心(帮助企业树立企业形象)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华威里翌景嘉园2号楼1层(潘家园东门向南50米)

四川做亲子鉴定的机构哪家最好?

重庆华大方瑞,出结果快 ,价格也便宜!

亲子鉴定结果会出错吗?昆明哪家机构要好点?

只要是正规的鉴定机构,结果都是准确的,在昆明的话,建议你去昆明方瑞亲子鉴定中心,他们对所有鉴定结果都是负法律责任的,实验室从成立至今累积案例已经超过10万例,从未出现任何一例鉴定出错

昆明哪家房屋安全鉴定公司服务好?

云南凯泽工程检测鉴定有限公司上次有合作过,态度都很好

在河南哪个鉴定机构比较好啊?

郑州五院是郑州市公安局指定的初次鉴定机构.余下的以省政府指定医院为依托的鉴定机构有:河南唯实司法鉴定中心(依托于黄河中心医院),华美司法鉴定中心(依托于郑州市三院),医府苑司法鉴定中心(依托于郑大一附院,主攻DNA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