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鉴定机构申请退案什么意思(鉴定机构申请退案什么意思是评不上等级嘛?)

案件退查是什么意思吗?

案件退查是什么意思吗?

就是检查院认为公安机关侦查的还不够证据充分,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

司法鉴定退卷后去法院作笔录是什么意思

司法鉴定退卷后去法院作笔录是什么意思

一般没必要,卷都是司法鉴定机构与法院之间的交接程序,有可能是当事人主动提出不鉴定,法院作个后果自负笔录.

交通事故 司法鉴定中心 因资料不全退案 可以在向法院重新申请鉴定吗

交通事故 司法鉴定中心 因资料不全退案 可以在向法院重新申请鉴定吗

尽量找法院的主审法官或主管司法鉴定的法官给你协调,他们出面如果是一些小问题,鉴定部门都会同意的. 当然你尽量还是找一下病历材料.可以到医院的档案部门查找或者找医生补充一份.

为什么立案了也做过司法鉴定了法院还把案子退了我们该怎么办

再起诉

申请二次伤情鉴定被退卷为什么不在范围

你好,就你描述的问题,律师答复如下: 首先,申请工伤鉴定,确认伤残等级后是确认赔偿的基础.参照《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八条. 第二,主要理赔范围包括享受工伤医疗待遇,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住院伙食补助费,辅助器具,医疗期内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生活护理费等. 第三,参照《工伤保险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三十四条,第三十五条,第三十六条,三十七条,第三十八条第三十九条,第四十条具体规定进行赔偿. 第四,如果协商不成,带好相关资料到劳动监察部门投诉,或者直接到单位所在地的劳动仲裁委提出劳动仲裁. 祝福!

铅笔字迹欠条法院送去鉴定,得来的并不是鉴定书,而像是“退案书”,我该怎么办?

你好,我是学法律的司法学校的学生,我来解答一下啊!其实这种欠条最好是钢笔或水笔写,不容易退色或模糊,可能因为时间不长的关系,所以圆珠笔在有效期限内(即上堂的前后)是不会有任何的变化的,而且若有修改能鉴定得出也看得出,能够保证真实性,但是铅笔所写得橡皮一擦就能对其修改,而且手一抹也很容易模糊,对于此类的鉴定是无法保证其可靠性和真实性的!因此也不能作为有力的诉讼证据!所以会不给于鉴定!明白了吗?有不明白的,还可以问!只要我能解答的!能帮到你很高兴!

司法鉴定中心已定残,未被法院采纳,定残费可以退吗

一般应该是在起诉后申请法院进行伤残等级鉴定,法官通知全部案件当事人在技术科摇号确定鉴定机构,技术科向鉴定机构移送鉴定材料,原告按鉴定机构要求交纳鉴定费、亲自带相关材料去做鉴定,鉴定结果一般不会有改变,起诉前单方委托做鉴定意义不大.

鉴定意见错误,要求鉴定机构退还鉴定费,应定何种案由

属于返还财产纠纷.

司法鉴定机构的补充说明

本通则所指鉴定材料包括检材和鉴定资料.检材是指与鉴定事项有关的生物检材和非生物检材;鉴定资料是指存在于各种载体上与鉴定事项有关的记录. 鉴定委托书应当载明委托人的名称或者姓名、拟委托的司法鉴定机构的名称、委托鉴定的事项、鉴定事项的用途以及鉴定要求等内容. 委托鉴定事项属于重新鉴定的,应当在委托书中注明.”

鉴定机构严重违反鉴定程序可以要求退还鉴定费用吗

你好,可以要求退还鉴定费并赔偿因此造成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