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键盘进水了按键失灵了怎么办(键盘进水了按键失灵了)

电脑键盘进水后按键失灵了怎么办?

电脑键盘进水后按键失灵了怎么办?

笔记本电脑进水后按键失灵,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先将笔记本倒置在桌面5分钟,使笔记本那个水流出一点,不至于威胁核心,如图所示. 2、然后,用纸巾或吸水性强的毛巾擦拭键盘表面,如图所示. 3、接着,…

键盘进水了~~~按键都失灵了,比如我按Y它会出UY,我怎么办?

键盘进水了~~~按键都失灵了,比如我按Y它会出UY,我怎么办?

换一个防水键盘,我的就是,有水撒上去还照样能用.

键盘进水,出现按键不灵怎么处理

键盘进水,出现按键不灵怎么处理

那可能是因为电路穿线了,你把键盘凉一会,键盘干了以后再使用,或者你把键盘拆开用干布擦一下

我的键盘进水有的键不灵了怎么办啊我用吹风机吹了也擦干净了有的键还是不管用怎么办啊

很遗憾,你的键盘是不防水的.你的键盘有可能已经短路了.建议只有更换新键盘了

键盘弄到水了,几个按键不灵,怎么处理?

进水后千万不要用吹风机吹,很多人都试过,结果是整个键盘报废,笔记本的键盘里的电路板都是印刷电路,一般是由很薄的两层电路板组成的.你自己最好先把键盘拆下来,把有水的地方用纸擦干,再医用酒精将键盘背面的金属面擦拭干净,…

键盘进水导致按键失效

需要更换键盘,进水、进液体不要再开机,第一时间拔掉电源和电池,然后想办法把水迹清理干净.一般都没事,如果还有问题的,需要找技术好、经验丰富的个人维修商帮您检修, 基本上可以修复.笔记本硬件疑惑解答

键盘进水, 个别按键失灵,怎么处理?

键盘如果在保修期内!就拿到维修部去!如果过了!那么简单!把键盘从电脑拔下来!准备些吸水性强的纸、吹风机一个!小心把键盘岔开,看到里面那块线路板!找出失灵的的那个位置!原位置可能会有水渍在上面!那个地方使得接收不灵!小心擦干!(如果是及时发现进水的马上擦干并吹若干秒!)只要没有造成键位线路板的短路基本这么弄就ok’了!要是不幸出现了那就只有换吧!

键盘入水 部分键不灵 怎么办…

可以的话自己拆开看看,只是部分湿了就用纸巾擦擦然后晾干.如果看到电路板也进水了就没办法了,应该是烧坏了. 可以买个防水的,就那种键盘用凹进去的,不小心弄到水也不怕. 希望你满意我们的答案. 可以用风筒吹的……但不要用热风,会吹坏的.

键盘进水了,某些键失灵了怎么办?

键盘直接换了,鼠键并不是很贵的,或者说拿到维修店里去,键盘一般没有办法自己维修的.

键盘进水, 按键失灵是什么问题,如何解决?

键盘因为进水损坏,需要更换键盘,笔记本进液体后,应立即拔掉电源电源,然后拆机清理主板、键盘等进液体易损坏的部件,清理干净后再开机测试,如果没问题就放心使用,否则就需要送专业维修商那里检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