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脚链,脚链女款

脚链的含义?

脚链的含义?

.古老的传说–如果是男朋友或老公帮这个女孩子带上戴脚,下辈子将会再跟他结缘,他会找到那个女孩子. 2.可以替自己招来好运,戴左脚-防小人,戴右脚-招财. 3.除了爱美可以装饰之外,脚的位置在身体较低部位,因此可以防止脚链被小偷趴走 4.另,按比较文学的讲法:脚踝+链=踝链 谐音"怀念"

脚链代表什么意思

脚链代表什么意思

代表栓住今生,系住来世,希望来生还能在一起

脚链代表什么?

脚链代表什么?

通常是男生送女生脚链,意为要绑住对方.月老牵红线也是绑脚的!

谁知道脚链的含义?

脚饰源于美国夏威夷。当地姑娘把鲜花串成短短的项链挂在脚脖上,这无意之间的发明成了今日的脚饰鼻祖。脚饰很快风靡东南亚地区,而流行到我国并成为饰物新宠,则是近年来的事。

  脚链并非只适合在沙滩戴,平时也完全没问题,星星形状的水钻文身在脚腕处分外亮丽。异造型的脚链也很可爱。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青春活泼的靓女若嫌金属透明的水晶鞋不够抢眼,那么不妨带上用纯银或14K金所制的各款脚链。在呈现或纤巧或粗犷或浓艳或风流的夏日浪漫时,一双玉足会显得更为娇巧可爱。至于脚面装饰品,则是用木珠、胶珠或珠状水晶、玛瑙串边而成的,线的一头套在二趾上,另一头则分成两股紧扣在脚后跟上,其状况犹如细带凉鞋。赤足走在夏日的沙滩上、客厅里,柔美而浪漫。

传说如果脚链送给自己爱的人,下一世还会在一起。

脚链的含义是:栓住今生,系住来世

脚链的意义是什么

脚链,是用来圈住今生,系住来生““`

脚链的意义?

迷信者说可以辟邪;情侣送脚链说是要锁住他(她),不让他(她)离开;自己卖给自己是打扮!

知道脚链的含义吗

脚链的含义

传说如果脚链送给自己爱的人,下一世还会在一起..

脚链的含义是:栓住今生,系住来世

没有今生,可以相约来世

或许,那该是个美丽的约定凄凉的守侯吧

一生太长,用一生的时间等待来生的相遇,那些思念的日子,多孤单

存储了满满一世的思念,在奈何桥上弄丢了怎么办

来世太远

我要今生幸福满溢

愿来生有缘

再系赤绳 相系一生

很多人不明白送脚链有什么意义,其实每样饰物都具有赠予别人的独特含义。就如同脚链,在《爱上女主播》这部片没有热播时,估计很少有人知道这个意义。那是一个古老的传说:说一个人如果送另一个人脚链,那么,下辈子他就一定还会记得她。如果是男朋友或老公帮这个女孩子带上戴脚链,下辈子一定会再跟她结缘,他也一定会找到那个女孩子。

很早就知道这个传说,却很少向别人提起。因为不是每个人都相信,也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为什么要讲这样含义呢.在更多人认为,戒指才是一生的承诺.通往无名指的地方,才是最幸福的吧。

看<爱上女主播》那会,看到张东键哥哥在蔡琳生日那天为她带上脚链时,特感动特感动,一颗是他的诞生石,一颗是他爱的她的诞生石,很浪漫很浪漫,那个时候就在想若是有个我爱的男生也做此举动,要我嫁他我都愿意。也是因为这样超级喜欢东键哥哥,怎么可以有这样一个男生这样这样的对一个他爱的女生,好伟大好伟大。

我愿意相信这样美的一个传说,我愿意相信

脚链,牵住你的今生来世,下辈子还要在一起 ..

那是一个古老的传说:说一个人如果送另一个人脚链,那么,下辈子他就一定还会记得她。如果是男朋友或老公帮这个女孩子带上戴脚链,下辈子一定会再跟她结缘,他也一定会找到那个女孩子。

网络上看到戴脚链的意义 :

女孩子戴脚链表示:

1.古老的传说–如果是男朋友或老公帮这个女孩子带上戴脚,下辈子将会再跟他结缘,他会找

到那个女孩子。

2.可以替自己招来好运,戴左脚-防小人,戴右脚-招财。

3.除了爱美可以装饰之外,脚的位置在身体较低部位,因此可以防止脚链被小偷趴走

4.另,按比较文学的讲法:脚踝+鍊=踝鍊 谐音”怀念”

配戴脚链不宜戴得太紧,那样会给人一种被绳索捆绑的感觉,有失雅观。相反松垮一点,才易产生美感并呈现整体效果;脚链的颜色和款式,应该和鞋子、服装形成统一,如果颜色相差太远会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另外,脚链的整体大小应根据你的脚踝大小作适当选择,例如脚踝大的人就不宜戴过大的脚链。

送给所有的女孩子们愿你们一样找到自己的最爱~~~

脚链有什么意义吗?

一个人给另一个人戴上脚链 代表栓住你的脚 他好追你

脚链与手链的区别是什么

只要你喜欢 随便你带在哪里 带在脚上就是脚链 带在手在就是手链

生日送脚链?脚链是什么玩意

脚链和手链差不多的,去买的时候就可以注意到了,或者实在不知道你就问一个服务员啊 脚链只有夏天才戴的呀,因为女孩了喜欢穿短裤或裙子的时候佩戴在脚蛮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