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甲油胶,甲油胶推荐

甲油胶与指甲油的区别是什么?甲油胶有害吗

甲油胶与指甲油的区别是什么?甲油胶有害吗

就是成分不同吧 甲油胶停留的时间较长一些 但是我建议不要做甲油胶 一个是比较贵 在一个是甲油胶不好掉也是硬伤 除非你去店里卸了它 自己要卸下来比较困难 我就是把一层指甲都带了下来 最近正在努力修复我薄了一层的指甲TAT

一般指甲油都是有害的 大小不同罢了 美甲店给的甲油也不一定好

甲油胶哪个牌子好?

甲油胶哪个牌子好?

喻平彤

什么牌子的甲油胶好

什么牌子的甲油胶好

指甲油的质量好坏,要看是否具备以下性质:1.具有适当的干燥速度,并能硬化 2.具有容易涂于指甲的粘度 3.能形成均匀的涂膜4.颜色均匀一致,瓶内是否有漂浮物 5.涂膜的光泽和色调能保持长久6.涂膜的粘着性良好 7.涂膜具有一定的弹性 8.用指甲油驱除剂洗擦时容易除去指甲油的颜色十分丰富,在选用指甲油时,除了看质量优劣外,颜色的选用一般应与服装或化妆保持统一和谐。品牌的话你可以参考maigoo买购网上介绍的十大品牌,比如OPI指甲油,Za姬芮(真皙),露华浓Revlon,安娜苏AnnaSui,迪奥Dior,香奈儿CHANEL,美宝莲Maybelline,Missha谜尚这些都是很不错的,你可以参考下,我自己买过香奈儿CHANEL的,我觉得不错。

哪个品牌的甲油胶好?

好像有一具EH叫艾什么迪的,蛮多人用的,

甲油胶对人体有害吗?

甲油胶是无毒的 但是 卸甲水对人体有害 所以要做甲油胶的话,尽量不要卸甲

指甲油,甲油胶和光疗胶的区别?

指甲油是一种油,起到装饰的作用 光疗胶是一种胶有粘型,可以塑造假的甲体 可以使假指甲变长 效果很好 很透明 非常漂亮 是需要用光疗机的烘烤才会干

什么是qq甲油胶

它具有无毒,无味,环保,健康等特点,具备了胶的光泽和油的色彩,甲油胶是最新美甲潮流的象征,和一般甲油相比,首先是名珊美甲重磅打造的自主研发的甲油品牌QQ甲油,其原料取自于天然树脂,具有环保无毒,健康安全的特征,兼容胶类和甲油的共同优点,色泽饱满剔透,涂抹方便,瞬间快干,光泽保持更持久,被称为最时尚的一款甲油明星代表作。最早出现的时候又称其为QQ甲油、HAPPY胶等,现在市面上的一些好品质的甲油胶已经是可以用普通洗甲水就可以卸除了。现在有些称呼为Stylish甲油胶,芭比胶,都是属于这一类的产品。

性质

  由于其特殊的特性,甲油胶比普通甲油更具有耐久性、更易操作、在美甲图案的设计上更方便及多样化。最重要的一点是,喜爱美甲的女士们在刷上甲油胶后,只需照灯1分钟左右就已完全干透,马上就可以使用双手做任何事情了,再也不用像以往那样涂好甲油还要伸着十指等它慢慢干透,生怕一不小心碰坏了而前功尽弃。

感官理化指标:

  1外观:粘稠体  2气味:符合规定气味  3粘度范围:优  4干燥时间:≤5分钟  5牢固度:三天无脱落耐热]:b]]42b]]℃±1℃无分层,变稀,变色现象b]耐寒:]-5b]℃±1℃恢复室温无分层,变稀,变色现象

测试标准:

  在光疗灯照灯3分钟后要完全干透,颜色对版,不发黄,不收缩和起皱,有光泽度(不用涂封层)没有刺激味。

功能

  有些女士在晚上做了美甲,甚至连洗澡睡觉都不安心,甲油胶的出现,这些问题就得以解决了。

使用方法:

  摇均匀后涂抹两遍,第一遍取一定量的甲油,均匀涂抹在真甲上,干后再重复一遍,在光疗灯照灯3分钟后要完全干透。满意请采纳谢谢

指甲油和甲油胶有什么不同,求解

水性指甲油,它的颜色亮度和甲油胶一样,所以又叫可剥甲油胶.可以自然晾干.换色时可撕拉卸甲,非常方便. 而一般的甲油胶是UV光疗胶,需要UV灯照射才可以干透,之后很牢固,不方便卸甲.

甲油胶什么牌子好

然生化工的甲油胶不错,不开裂、不缩胶、保持时间也长,主要是性价比较高,你也可以了解下,好不好看你的需求了www.ransheng.net

现在甲油胶品牌多,哪个牌子好些,管得久些?

这个最好用品牌的,奈曲儿吧,以前用他们家的卸甲水,真的很好用,卸的非常干净,牛奶味.现在推出的甲油胶也很不错,管得很久,超亮,能保持一个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