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睫毛膏推荐排行榜(睫毛膏排行榜前十名品牌有哪些)

推荐几款好的睫毛膏

推荐几款好的睫毛膏

欧莱雅双头的那款 美宝莲新出的梳子刷头的 还便宜 奢侈点的就是兰蔻了

推荐几款好用的睫毛膏

推荐几款好用的睫毛膏

强烈推荐查明一猫~定型效果好(我用的时候都不用睫毛夹),纤长度也很满意,而且不会很糊,弄成苍蝇脚~~干了以后不晕染(当然你哭的时候会小小晕一下,但不会很严重)..很好卸掉~热水冷水都可以,用手轻轻揉揉睫毛,很快就下来了…也不会弄得眼睛周围黑糊糊的一团~~顺便提下,性价比很高,正版的15块可以买到…

火烈鸟的睫毛膏,我觉得还可以啦,但是带纤维的那种,会比较容易弄的一团一团的…

卡姿兰的效果不错..纤长卷翘~浓密可能效果稍微小一点…也算是性价比搞的啦…娥佩兰是个很神奇的牌子,性价比较高,各方面的东西都还比较好~

其他的,像欧莱雅(小小容易变成苍蝇脚,而且干的很快),兰蔻(太不好卸掉了,虽然很防水,导致水洗相当麻烦..),玫琳凯等等,我个人用后,觉得效果不大好~而且很贵的说~~

关于睫毛膏,哪个品牌,哪一款性价比最高?

关于睫毛膏,哪个品牌,哪一款性价比最高?

目前用下来,性价比比较高的,是欧珀莱的睫毛膏!拉长加密防水.夏天用不用担心脱妆的问题.我游泳也吐着..超强的说!但是一定要120元的那款,其他的系列都不是很好;如果你想便宜点的睫毛膏的话,比较推荐火烈鸟的白色系列,加密拉长,但是不防水的!价格应该在20元以内把,淘宝应该有卖!效果和美宝连差不多,但是价格便宜许多!

哪个品牌的睫毛膏好用?推荐一下

美宝莲:用过,但是发誓绝对不会买的牌子,因为肯定会花,而且超难洗,真是矛盾,它的每一种都会花。身边总有人用它的,所以有时不死心拿来试试,完全没什么改善,还没有以前老款的效果好了。 Baby face:这个牌子不是很有名,但是因为它的名字才买的,紫色的,除了颜色很正其它的都不记得了。

娥佩兰:它的睫毛膏性价比还可以,59调浓度的那种很多人都说不错,其实那款有两种,一种是含纤维的,一种是不含纤维的。建议用含纤维的那种,用后的感觉…刷少了吧,不够浓密,刷多了又会有一些絮状的纤维横躺在你的睫毛上,显得不够干净。不含纤维的那种刷后睫毛好像比不刷还要少,就是黑了点,长了点。其实这个牌子的睫毛膏之所以口碑很好我觉得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它好洗,一般的温水就可以洗掉,连洗面奶都可以不用。

欧莱雅:双头普通型的,效果确实不错,是我用过最浓密的一种,但是超爱花,半天不到下眼圈就黑了。而且膏体很容易干,这一点是用过的同事都说过的。此外,用过之后睫毛表面上看好像真的会长长,但是长长的那几根过两天就会掉,原来是拔苗助长!!于是觉得再好的效果以后也不买了。

欧莱雅:双头防水型,浓密的效果比普通型的差多了,而且照样会花。超难洗,用专业卸眼部的卸妆液洗也很难洗掉,当然这次用的是同事的。360度彩色的那种颜色还行,效果非常一般。

爱丽:一个韩国的品牌,一般化妆品店都有卖。双头的那种,是一个漂亮美眉极力推荐的,看到她的睫毛刷得超浓密,很像日本人的感觉,所以勇了一支。效果的确还不错,很浓密但是又不会晕。而且好洗,价格也不算贵。才用了几次就被同事给剥夺了!

深蓝:一个专业的彩妆品牌,SOGO里有卖的,效果还不错,够浓密,持久性也可以,性价比较高,包装也挺漂亮的,他们家眼影也挺不错的。

蝶妆:海皙蓝系列的,听人说浓密的那一款就是蓝色外壳的,擦了后像毛毛虫一样浓密,其实没有那样夸张的效果,自然吧,很自然的那种。性价比一般。

露华浓:浓密的那一款还不错,而且最近降价,性价比也还挺高的,双头的那种很自然,并不像欧莱雅的那种那样浓密,用专业卸妆液卸。它们家的不脱色睫毛膏是首创,本人现在就用的是浓密不脱色那款。

羽西:我的最爱,老款不脱色的那种,不过现在已经停产了,非常好,浓密,又不花,而且也不难洗,黑色,而且它的黑色非常的黑,很深很浓的那种,很适合东方人,不化眼线也很漂亮。唉,只可惜现在已经停产了,连专柜小姐都用老款的,新款的还没用过,不过看它的刷头就知道没有老款的浓密了。

兰蔻:用过的是催眠的那款,刷了几层,很浓密,但是落得一个假睫毛的名号,效果确实不那么自然,不过刷一次上班还是可以了,晚上出去玩可以多刷几层:)

另外还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品牌,有的是专柜试的,有的是同事的,效果一般般的都记不大清了。本人在商场上班,所以很方便,呵呵,希望以上的经验能够给爱美的美眉们一些参考,大家一起分享才能越来越美嘛,呵呵!

睫毛膏最新推荐有什么(价位,品牌)

欧莱雅很不多噢 还有ZA的!绝对好用

那个牌子的睫毛膏好用呢?

我用的是巴黎欧莱雅的美睫膜.在此之前用的是美宝莲的.感觉还是欧莱雅的好用,不会晕染,不会脱妆还不结块,在主要的是卸妆的时候比较容易,没有卸妆油用温水也可以卸的很干净!强烈推荐巴黎欧莱雅

推荐个好用的睫毛膏?

最便宜又好用 THE FACE SHOP黑杆睫毛膏 浓密拉长效果都很好 还有几款好用的 欧莱雅双头 HR赫莲娜的豹纹那款 都很好用哦

推荐几款不错的睫毛膏,效果超级好的

本人用过的睫毛高比较多 兰蔻的能把你的睫毛刷的又均匀又密 不过好用的还是兰芝的 百分百是不会结块的 美宝莲刷出来是很密也很好看 不过卸妆很容易不干净的 希望能帮到楼主喔~嘿嘿

推荐一下 哪个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vov价格便宜质量还不错.是比较热门的韩国牌子 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款~ 最好买那种双面,带纤维的那种.

推荐哪种睫毛膏最好用

火烈鸟 查名一猫 美宝莲 欧莱雅 DHC ZA 娥佩兰 都不错· 既是平价又好用··· 用睫毛膏其实也有拉长睫毛的作用· 当你卸下睫毛膏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睫毛有了很漂亮的变化····· 祝你越来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