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激光打印机哪款性价比最高(兄弟激光打印机哪款性价比最高)

激光打印一体机哪款性价比高?

激光打印一体机哪款性价比高?

推荐: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后续使用费用最低廉的a4复印机,完美满足你上述要求. 富士施乐docuprint m105b激光多功能一体复印机 我就用的这款,实体店购买的,价格850元,鼓粉分离,墨粉价格60元,可以印2千张左右,载体价格…

哪种激光打印机性价比比较高

哪种激光打印机性价比比较高

综合分析:喷墨打印机爱普生的最好,激光打印机HP的最好,其次佳能的喷墨打印机机器便宜但是耗材贵,从长远角度看不很划算针式打印机机器算太贵,耗材比较便宜,不过打印速度慢,噪音大一般都是打印票据用的激光打印机是最合适的选择,机器不贵,现在可以买HP1020或者佳能2900系列的,大概1000元左右打印速度不较快,耗材也比较便宜,是最佳选择相信我吧哥们,我做了几年打印机了,不过现在HP1020已经停产了,市场是不一定能买到啊佳能2900还有,用的耗材和HP1020是一样的,可以通用,所以也比较便宜了

哪款激光打印机性价比比较高~家用

哪款激光打印机性价比比较高~家用

HL-2140

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激光打印机

惠普1010.1020可以,价格1000-2000,因为耗不贵,维修容易..外形也是蛮好看的

哪一种激光打印机性价比比较高呢

其实半斤八两,没有绝对好坏.普通四色喷墨机器便宜,三五百就能买个过得去的打印机甚至带扫描的一体机,原装墨盒很贵,打印次数少,改装连供连喷比较省钱,需要经常使用减少堵头的可能性,没事也一星期打几张.墨水最好不要混用不…

哪种激光打印机性价比高

现在HP的黑白激光机主流的是1007 1008 价格在850元左右,可以加粉,每次加粉可打印1500张左右,其实这也只是个数字,要看楼主打印东西的覆盖率了!加粉价格在60元–80元. HP现在的主流彩色激光打印机是1215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也可以加粉,但是加粉后的效果一般,因为是四个硒鼓,又是彩色的,还需要换硒鼓芯片,加粉价格在150元左右,这价格根据地域的不同也有所不同.至于打印多少张么,还是那句话,看楼主的打印覆盖率了!按如果每张打印的都是彩色的话,打印的张数在1200张左右!但是如果你单打印黑色的话,那么就不费彩粉了,这个数字不好统计,因为我不知道你打印什么!

打印店适合买那种激光打印机?性价比最高!

hp8150 买个二手的就行 每分钟32张 支持双面打印 网络打印 也可以打厚纸 名片纸 都行 一天能打个4,5千张都没问题 最重要的是价格也不是太高 顶天了也就1800左右 用一般的hp粉就行 粉超便宜 回本也比较快

打印机哪个牌子的哪个型号性价比更高一些呢?

惠普、佳能激光打印机比较好.耗材也比较实惠

商用激光打印机哪款比较好用?

你要买打印机吗? 你问对人了,我给你点专业的建议吧 综合分析:喷墨打印机爱普生的最好,激光打印机hp的最好,其次佳能的 喷墨打印机机器便宜但是耗材贵,从长远角度看不很划算 针式打印机机器算太贵,耗材比较便宜,不过打印速度慢…

具有激光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一体机,哪个牌子好?性价比高?后期耗材成本低的,办公用!

惠普M1319具有激光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一体机,硒鼓可以打印2000页加粉几十元. 2另外还想买个针式打印机用于打印票据类的纸张 首推爱普生630K ,打印快递单、发票、支票. 惠普爱普生都是国际品牌售后服务点多,机器故障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