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激光剑有多危险(激光剑有多危险啊)

生死狙击激光剑刀僵尸多少血量

生死狙击激光剑刀僵尸多少血量

重刀一下1000+,没红的理论上可以刀死.轻刀一下可以刀死红的.战斗力300%的时候重刀一下3000+,轻刀大概2000左右.

DNF中强化25级的光剑到+几开始有暴掉的危险

DNF中强化25级的光剑到+几开始有暴掉的危险

蓝白+8、 紫+11

dnf剑魂满力极光剑+8会爆吗?几率有多大?

dnf剑魂满力极光剑+8会爆吗?几率有多大?

+1到加+10的武器都不会暴没了,但可能会掉0或者掉1级哦,不过你觉得你运气不错的话可以强上去,最后看看你当天的运气怎样!

DNF48光剑强化到多少没有危险?

强化+3是最稳的… 一般情况下是+7 呵呵,楼主要去+10啊

DNF泰拉石光剑 强化到几 会物品损坏?

+1~+3 不会失败 +4~+7 失败后物品原有强化等级降低1级 +8~+10 失败后物品强化等级归零 +10以上,失败后物品消失分解

在DNF里前两天强化我那吧光剑给爆了!唉!心疼恩!所以问下还有什么安全的方法能强化武器!!

没有安全的方法!~强10把 最安全了

DNF:25级的极光剑要强到多少才不会爆呢

十以后才有爆的可能,加十是百分百不爆的

25级极光剑强化到多少不会失败

如果不想损失太大就强化到7够了 再往上几率就小了 而且损失…. 封装是1-3必成 3-7失败在原来有的基础上减1 8-10失败是强化物品变成天然的(无强化) 11以上失败直接变小晶体,可能处元素结晶(上下级都有) 非封装(蓝白装备) 1-3必成 3-7失败原来基础减1 8以上失败直接变小晶体大多数变无色! 不知道楼主想强化的是什么剑啊, 个人建议封装强10不是封装强11

地下城中级的列特的疾影光剑可以+到13吗?有什么危险吗?需要多少游戏币啊?

只要运气好都可以+13,楼上的说得对,加8以后会回0, 加10以后会碎.至于说要多少YXB要看装备是否回0或者向下掉,还有就是垫子的多少了.

50CC光剑怎么样强化的11风险小

我既然告诉你方法,我也是希望你能够成功的!强化的首先:注:一定要注意: 本人的方法不可能百分之百强化成功,而且也不会有人有百分之百成功的方法,但是至少我可以给你提供方法,大幅度减少失败率,提高成功率,我也可以说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