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记号笔弄衣服上怎么洗,记号笔弄衣服怎么洗掉小妙招

记号笔写在衣服上用什么能洗下去

记号笔写在衣服上用什么能洗下去

您好!一、若衣服上是水性或中性记号笔渍:1、用清水冲洗污渍,尽可能淡化污渍;2、用蓝月亮手洗或深层洁净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蓝月亮洗衣液常规洗涤;二、若衣服上是油性记号笔渍:用蓝月亮手洗或深层洁净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蓝月亮洗衣液常规洗涤;三、如经上述方法笔渍仍无法去除,则将衣物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用蓝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1/4瓶盖(10克)彩色衣物色渍净和1/4瓶盖(10克)蓝月亮衣领净,倒在污渍处,用衣物其他无污渍部位在污渍上方遮盖,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若污渍消失,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延长静置时间至过夜。注意事项:彩色衣物色渍净不适用于易褪色衣物、干洗衣物,使用时避免接触衣物上的金属纽扣、拉链、金属饰物等,避免阳光直射。

如何清理衣服上的记号笔痕迹

如何清理衣服上的记号笔痕迹

用牙膏试一试,应该说可以洗掉.

衣服上的记号笔印怎么洗下来?

衣服上的记号笔印怎么洗下来?

用醋泡一夜,然后再洗.

记号笔涂在衣服上怎么洗掉?

安利的洗衣液,他们做实验的时候就是用记号笔,真的可以洗掉

衣服上记号笔污渍怎样洗掉呢?

用消毒液也可以洗掉的···用的时候小心 先弄一点在盆子里 然后加水稀释 搅均匀 要不会把衣服弄坏的

衣服上不小心弄上记号笔印怎么清洗??

可以使用酒精进行清洗,这是由于荧光笔的溶剂一般采用酒精. 信息来源 http://www.shop991.com/

记号笔弄到衣服上了怎么去除?急救…

用点护手霜 很容易就去掉了 你试试看咯

不小心把记号笔划在衣服上,怎样才能清洗掉?

先取一盆清洁的温水然后撒点白醋浸泡几分钟就可以洗掉了 呵呵

衣服上的记号笔字迹怎么去除

应该可以用立白洗衣液吧…

衣服上记号笔用什么洗

用温水把污点处打湿(湿透),再涂上肥皂,轻柔一会儿之后用指尖反复搓洗.一次就能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