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吉利车标(吉利车标图片)

吉利汽车车标含义

吉利汽车车标含义

含义:“椭圆”:象征地球,表示面向世界、走向国际化;椭圆在动态中是最稳定的,喻示及祝愿吉利的事业稳如磐石,在风雨中屹立不倒; “六个六”:象征大阳的光芒,只有走进大阳,才能吸取无穷的热量,只有经过竞争的洗礼,才能百炼成钢;.六个六,“六六大顺”,祝愿如意、吉祥;六个六,吉利一步一个台阶。不断超越,发展无止境;六个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底蕴,是吉利不断发展超越的精神源泉;六个六,发展民族工业,走向世界,是吉利不舍不弃的追求;“内圈蔚蓝”:象征广阔的天空,超越无止境,发展无止境;“外圈深蓝”象征无垠的宇宙,超越无限,空间无限。

http://www.autoday.com.cn/Uploads/2008/07/27/08072711512013.jpg

关于吉利车标

关于吉利车标

美人豹 专用 盾牌型的车标 吉利 新车 “熊猫” 用的是新车标 银白色椭圆形 还有一个 就是在大街上随便看 的吉利车 那种 “椭圆”(中间是蓝色的) 吉利最新款GT跑车的车标 》》》》这个 不知道 因为还没有在街上见过

吉利帝豪的车标什么意思

吉利帝豪的车标什么意思

1、吉利帝豪的车标的含义是:“豪华、稳健、力量 ”,是吉利汽车在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其标识设计高贵、庄雅透露着浓郁的国际化特质,代表了吉利汽车安全、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2、吉利帝豪的车标图以及实拍图如下:

为什么吉利的车标有好多种!?

吉利有多个子品牌,是一种品牌战略,就像丰田,本田一样.

中国吉利汽车新车标是谁设计的?

没错,象征吉祥、但是现在已更改新车标是由23岁的岳贤德所设计;车标的样子是由一个凤凰构成的、凤凰又称“吉利鸟”,有“伫立东方、雄视翔宇”的美誉.于2007年11月1日凌晨通过投票揭晓,车标为:

吉利汽车的车标很乱到底有几种?

吉利有吉利,英伦,帝豪,全球鹰,沃尔沃;吉利现在合并车标,只留下吉利和沃尔沃,帝豪什么的变成吉利下的系列

吉利汽车的标志怎么像加拿大国旗啊?

不是吧??你说的是上海华普的标志!圆圈里是个枫叶的标志!加拿大的国旗也是白旗上有个红色的枫叶!

吉利汽车英伦车标为什么有三种?

画虎不成反类犬,国内车企学不到精髓,只知道做些皮毛.

吉利车标为什么有蓝色红色的

红色的是旧标,蓝色是刚刚发布的新标

吉利车标的含义

吉利标志(LOGO)释义: 走向太阳,才能吸取无穷的热量; 经过竞争的洗礼,才能百炼成钢; 弘扬民族精神,才能征服世界; 超越不止,才能拥有空间无限; 不舍不弃,造老百姓买的起的好车; 真情愿望,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 这是吉利手册上的啊,绝对权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