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警示牌(警示牌标识标牌)

警示牌谢谢啊

警示牌谢谢啊

警示牌是汽车上的常规应急装备,外观一般呈三角形状态,所以又称为三角警示牌. 警示牌必须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要求,由塑料反光材料做成的被动反光体.原理是车主在路上遇到突发交通事故时,利用警示牌的反光性能,提醒其它车辆注意避让,以免发生二次事故.

交通警示牌有哪些?

交通警示牌有哪些?

1、主标志:包括警告标志、禁令标志、指示标志和指路标志共95种。

(1)警告标志,即警告车辆、行人注意危险地点的标志,通常设在交叉路口、急弯、陡坡、铁路道口、傍山险路等地点的前方,其形状为等边三角形,顶角朝上,颜色为黄底、黑边、黒图案,共23种。

(2)禁令标志:即禁止或限制车辆、行人通行的标志。其形状分为圆形和顶角向下的等边三角形,颜色除个别标志外(解除禁令的标志等)为白底、红圈、红杆、黑图案,图案压杠,共35种。

(3)指示标志:是指示车辆、行人行过的标志,其形状分为圆形、长方形和正方形。颜色除个别外为蓝底、白色图案,共17种。

(4)指路标志:用于传递道路方向、地点、距离信息的标志。其形状除地点识别标志为五边形外,一般为长方形和正方形,颜色一般为蓝底、白图案;高速公路为绿底白图案,分为20种。指路标志是一种服务性设施,不具有法律性质。

2、辅助标志:附在主标志下,起辅助识别作用的标志,不能单独设立和使用,分为表示时间、车辆种类、区域或距离、警告和禁令理由、组合辅助标志共5种。形状为白底、黑框、黑图案。

路边警示牌如何制作?需要什么材料?

路边警示牌如何制作?需要什么材料?

防盗系统警示牌,采用不锈钢、铜、铝、电解板等原材料制作耐用美观.

这个警示牌什么意思

左右禁止通行

电气安全警示牌有哪些

禁止靠近高压危险、严禁合闸有人工作、当心触电、有电危险、当心电缆、

有趣味的警示牌

你忍心打破如此寂静的美妙么 整洁的地面不需要垃圾的点缀 小小一烟头,也可燎原

施工现场有哪些安全警示牌?

第一点是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然后是悬挂进入现场佩戴安全帽的警示牌、安全出口警示牌、化学反应警示牌(个别工地)、砂浆搅拌机安全操作规程、消防保卫牌、当心挤伤、当心开口处、施工中请注意、注意高温、当心吊装触电、注意燃气阀门等等.都是因你的施工现场是什么性质的而悬挂不同的警示牌!最好还是参考下国家的标准书籍!

高边坡 警示牌

高边坡警示牌应该是“当心坠落”吧!http://www.cepee.com/member/pic/2005/12/115862_0.JPG

警示牌的画法?

你自己搞清楚目的,然后把你要表达的东西用最简洁的语言就好了,用不着多华丽,只要简单易懂就好了 比如: 请勿洗脚 内有高压电 危险 珍惜生命 远离鱼池 在鱼池里放个铜盆 许愿池 (每次一元) 在池子上角落挂个小盒子 此处设有24小时摄像头 110报警点 禁止在鱼池附近嬉戏 违者男的割小jj 女的装上小jj 请勿喂食 违者拿去喂鱼 …. 许愿池 严禁拿小孩做鱼饵!

警示牌的英文翻译

Beware of Toxic Gases 废弃物储存不太明确,如果是: 废弃物的储存,则是 Waste Storage 但我想你可能要的是 废弃物储存地 Waste Storage Site 废弃物储存方法 Waste Storage Method 废弃物储存方式/途径 the Way of Waste St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