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金六福酒怎么样(金六福酒怎么样好喝吗)

金六福酒怎么样,好喝吗,各位酒友都出来说说

金六福酒怎么样,好喝吗,各位酒友都出来说说

不好喝,感觉一般般.

金六福一坛好酒的口感怎么样?

金六福一坛好酒的口感怎么样?

喝过不少白酒,觉得金六福一坛好酒的口感还可以,入口就比较醇厚,不刺激而且回味长,都是纯粮酿造的. 刚好现在过年,这里红坛包装也蛮喜庆的,可以买来送人,相当体面.

金六福酒好喝吗?

金六福酒好喝吗?

金六福酒的味道还可以。金六福酒融汇了中国传统的民族特色和精湛的酿造工艺。与五粮液酒同工艺、同原料,具有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爽静、酒体丰满谐调的独特风格。

金六福酒以其上乘的酒质,新颖的包装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畅销海内外,被誉为“中国人的福酒”。

金六福酒质(香、醇、浓、甜、绵、净)与人们向往的六福(寿、富、康、德、和、孝)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其各味皆调,六福皆至,表现出完美人生的核心标准。当为新世纪人们庆功、助兴的上佳选择。

产品起源

金六福企业诞生于1996年,坚持以“诚信为本,永续经营”的理念,凭借先进的营销模式,与中国白酒行业龙头五粮液集团强强联手,迅速走出一条从代理品牌、创造品牌,到拥有名牌的发展之路。并发展成为拥有18个大区、4个生产企业,近2000名营销人员、5000多人促销队伍的酒水营销专业企业。

1998年,第一瓶金六福酒从五粮液生产车间下线。八年来,金六福酒始终坚持”福文化”的定位,并以其上乘的酒质,新颖的包装,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金六福借助一系列主题传播——“中秋团圆·金六福酒”、“春节回家·金六福酒”、“我有喜事·金六福酒”,更使金六福酒逐步成为中国人节庆消费中必不可少的新民俗。

金六福酒以其上乘的酒质,新颖的包装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畅销海内外,被誉为“中国人的福酒”。自1999年至今销量连续六年在五粮液系列白酒品牌中名列第一。经国家权威资产评估机构评估,2004年“金六福”品牌价值已达31.39亿元。

虽然已成长为这个激烈竞争行业的佼佼者,但是着眼于未来的金六福企业从未满足于既有的成绩,公司又新涉足了葡萄酒、保健酒等领域,构建了集金六福酒、五粮液年份酒、开口笑、邵阳、临水等系列白酒和无比古方系列保健酒于一体的发展平台。今后金六福企业将继续在中国酒业的“大海”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金六福一坛好酒好喝吗,过年喝怎么样?

喝起来还可以,据老爸说是浓清酱兼香型,他老人家经常喝酒,能被他赞一句不容易. 而且这酒 性 价 高,老百姓喝得起,拿出来也有面子,今年新推出的红坛装也挺喜庆的,大过年的喝也合适.

问下金六福一坛好酒怎么样?

昨天刚喝的,我来说几句.金六福一坛好酒是是纯粮的酒,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和之前喝过的其他酒口味不太一样,和的时候好入口也就是不是很辣,酒后也没有任何不良反应,昨儿和哥们聚餐喝多了,今天也不会像别的酒一样第二天起来会头疼欲裂.

金六福一坛好酒性价比怎么样?

身为一个70后,对酒还是有些研究的,从二十几岁就喜欢跟三五朋友小酌一杯,接触的白酒牌子和种类也算不少.第一次喝一坛好酒是朋友送的新年礼,入口还是蛮惊艳的,开瓶酒香四溢,口感醇而不冲,余香绕梁,是纯正老酒的味道,个人认为在中高端白酒里算的上翘楚,性价比很高.

金六福一坛好酒口感怎么样,好喝吗?

平时应酬比较多,每次基本上都点这个酒招待朋友,它的口感我很喜欢,醇厚,然后纯粮酿造,喝了也不上头,此外中国红包装,寓意吉祥,也能图个吉利.

金六福一坛好酒值不值得买吗?

我是一个对白酒有一些些研究的年轻人,可能是受到老爸、爷爷的影响,从大学开始就比较多接触白酒.金六福新出一坛好酒我前几天刚好买来尝了尝 ,最开始是被比较新颖的外包装吸引,最后被它的口感所折服了.个人认为品质绝对超过了它的定价,还是非常值得买来尝尝的.适合的人群我觉得其实很广泛,年轻人到老一辈都可以接受的哦

金六福好喝吗

金六福福文化中的六福倒是不错!但酒是很一般啊!是广告堆砌起来的产品!

金六福一坛好酒40.8° 500ml怎么样?

金六福一坛好酒度数为40.8度,据说这个度数是酒最好的度数,口感好,不上头,口不干燥,醒酒也快,无论是自饮,送亲朋好友,还是聚餐,聚会,选这个都很合适,而且年底了很多地方都有优惠,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