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麂皮绒沙发(麂皮绒沙发优缺点)

麻绒布沙发和麂皮绒沙发哪个好

麻绒布沙发和麂皮绒沙发哪个好

麂皮绒性价比比较高!

麂皮绒沙发怎么保养啊,我有一个单椅,用了一段时间上面就起皮了,急死了,有什么擦油啊 或者什么办法保养

麂皮绒沙发怎么保养啊,我有一个单椅,用了一段时间上面就起皮了,急死了,有什么擦油啊 或者什么办法保养

现在不都是可以拆开来洗的么.

麂皮沙发怎么清洗谁清楚吗

麂皮沙发怎么清洗谁清楚吗

方法如下:

1、用牙膏刷,刷干净了用干抹布擦干。

2、将酒精1份、氨水1份进行混合后,用软布蘸混合液擦洗污脏处,直至干净为止,然后用清水将混合液的残余全部刷净。

3、先将5份食盐投入到50份水中,溶解后加入氨水1份混匀,装瓶密封,可随时用来清洁麂皮革。使用时,先用毛刷蘸取此食盐氨水溶液擦洗麂皮上的污迹,然后用清水刷洗几遍便可。若经擦洗后的麂皮发黄,可用双氧水1份与水9份混合后,进行漂白。

4、准备好一些纸巾,用电吹风开到低温档反复吹污渍处,同时用纸巾及时沾除,不要擦除。

5、用专门刷麂皮鞋子的刷子和麂皮专用喷雾剂。先用潮布把脏的擦干净,再用刷子刷干净,那个专业刷还有一面橡皮刷可以理顺麂皮的毛,然后还不干净的话就喷一下那个喷雾,然后晒干。

请各位行家帮我看看这个麂皮绒这样正常吗?我家沙发买成17000多,说是进口布料,顺平以后居然是这种

皮类了怎么也是不能像布料一样全面板正.但要是真正的鹿皮的话这个价格是不贵的.

懒人沙发的面料用纯棉帆布好还是麂皮绒好?各有什么区别和优缺点?

根据您客户的需求定做,对于中国人来讲,这2种面料都是比较合适的面料. 全棉帆布的色牢度较差,这是任何棉布都不可避免的问题. 麂皮绒的手感更好,但是任何化纤面料都非纯天然.

植绒布/麂皮绒/冰绒/革绒/皮革 哪个做沙发布料比较好 比较大气时尚

植绒布特点: 颜色鲜艳、手感柔和、无毒无味、保温防潮、耐摩擦、平整无隙. 面料特点:有糯性,悬垂性好,质地轻薄. 冰绒特点: 本人暂无听过些种布料.不做回答 革绒 特点: 无使用 皮革: 皮革有好多种,仿皮,PU皮 ,环保皮 ,黄牛皮, 黄年皮最好, 个人认为布艺沙发用植绒也不错,

沙发皮革面料选哪种好一些

麻布面料 麻布沙发最迷人的地方莫过于它良好的导热性能。哪怕是夏日炎炎,不必担心会有流汗黏糊糊的情况出现。麻布沙发的质感紧密而不失柔和,软硬适中,具有一种古朴自然的气质。 特点:比较耐磨、不易起褶,不褪色、不起球,不会产生静电,在潮湿的地方也不会发霉。 纯棉面料 纯棉用料的布艺沙发柔软透气、自然环保,很贴近皮肤,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广的款型。田园风格在纯棉沙发中使用最多。 特点:价格便宜,花色最多样,但弹性较差,易折皱、易染色、较不耐磨。 混纺面料 棉料与化纤材料混纺,可以呈现出或丝质、或绒布、或麻料的视觉效果,但花型和色彩都不够自然纯正,价格也比较便宜。近年,随着差别化纤及混纤、混纺的崛起,再加上染整理工艺的日益完善,混纺面料的柔软手感和高仿真效果几乎可以假乱真。 特点:易洗免烫,色泽绚丽,结实耐用,富有弹性。 绒布面料 绒布沙发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在于它超细腻、温柔的触感。从过去的灯芯绒,到现在的麂皮绒,绒布沙发在俗艳和雅致中变换着身份。相比其他布料,绒布沙发售价贵,最好的绒布要500元/米。 特点:有时尚的外形、良好的色彩呈现效果,防尘、防污等优点,但容易起静电。

客厅沙发买什么样的好 不同沙发材质的优缺点

一、皮质沙发:

优点:对于家里有小孩的家庭来说,如果选择皮质沙发的话,还是很不错的,如果脏了就用布一抹,马上就干净了,省去你很多时间。

缺点:皮质沙发比较昂贵,夏天坐起来特别是身上有汗液就很不舒服了,感觉粘涩,棉麻的应该好些。当然,如果有沙发套就更好,可以随时清洗,时间长了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些较新的花色进行改造。结实的话最好用麂皮绒的,好看的话棉麻的花样多些。丝质的就不要用了,你去布艺家俱店先打探一下。

二、布艺沙发:

优点:舒适自然,休闲感强,容易令人体会到家居放松的感。现在布艺沙发的外罩多可以拆洗,可以选择并更换各种花色,更能体现个性。同时,布艺沙发由于样式很多,能满足或大大小小的房间。

缺点:如果价格便宜的使用寿命不长,另外,布艺沙发易脏,拆洗比较频繁。

三、藤制品沙发:

优点:自然淳朴,并且舒适放松,触感柔韧,再加上通风透气性能好,成为极受欢迎的沙发之一。藤制沙发造型比较别致可爱,经过特殊处理后不易变形,色泽天然,集观赏性和实用性于一体,既符合环保要求,又典雅别致充满情趣,并且能够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气氛。

缺点:怕高温,应该避免太阳暴晒,较热的东西。同时还应注意防潮,否则容易弯曲、裂开。藤制沙发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变脏和积灰,需要及时的清洗和保养。

布艺沙发的面料?

1、棉:它是取自棉籽之纤维,以采摘处理、轧棉、梳棉、拼条、精梳、纺、精纺成棉纱再由棉纱枳成棉布。

优点: 吸湿力强—绵纤维是多孔性物质,内部分子排列很不规则,且分子中含有大量的亲水结构。

保暖性—-棉纤维是热的不良导体,棉纤维的内腔充满了不流动的空气,穿着舒适—不会产生静电,透气性良好,防敏感,容易清洗。

缺点: 易皱—棉纤维弹性较差。

缩水率大—-棉纤维有很强的吸水性,当其吸收水份后令棉纤维膨胀,引致棉纱缩短变形。

2、涤纶(合成纤维):合成纤维是由高分子化合物制成,涤纶为其中之一种,它又叫聚酯纤维。

优点:强度大、耐磨性强、弹性好,耐热性也较强

缺点:分子间缺少亲水结构,因此吸湿性极差,透气性也差。

3、锦纶:学名聚酰氨纤维,是中国所产聚酰胺类纤维的统称。又叫“耐纶”、“尼龙”。

优点:强力、耐磨性好,居所有纤维之首。它的耐磨性是棉纤维的10倍,是干态粘胶纤维的10倍,是湿态纤维的140倍。因此,其耐用性极佳。锦纶织物的弹性及弹性恢复性极好,但小外力下易变形,故其织物在穿用过程中易变皱折。

缺点:通风透气性差,易产生静电。

4、涤棉混纺:是指涤纶与棉的混纺织物的统称,将涤纶和棉花按一定比例混纱线织成的纺织品。

特点:既突出了涤纶的风格又有棉织物的长处,在干、湿情况下弹性和耐磨性都较好,尺寸稳定,缩水率小,具有挺拔、不易皱折、易洗、快干的特点,不能用高温熨烫和沸水浸泡。

高密NC布: 高密NC布系采用锦纶(尼龙)与棉纱混纺或交织的一种织物,其经纬密度较大,一般采用平级组织。

优点:该产品综合了锦纶和棉纱的优点,不易磨损、柔软舒适、清洗方便。

缺点:由于锦纶参与交织或混纺,织物的耐热性和耐光性较差,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洗涤、熨烫要符合条件,以免损坏。

5、3M防水摩丝布:该面料采用现代最新科技——“新合纤”即超细纤维作原料制织的高密度织物,手感柔软、光滑细腻; 布沙发该织物具有比普通织物多无数倍的微细毛羽,高无数倍的表面积和微孔,因而该织物具有很大的纳尘、去油、去污能力。

优点:既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又不影响织物的透气和透湿性。光泽柔和高雅;手感柔软、滑爽、细腻;触感温暖;布身蓬松而有弹性。

帆布 和 烫金麂皮绒 哪种布料更适合做沙发套

麂皮绒做沙发套,会比较高档感的,建议用麂皮绒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