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酒杯太浅敬不了来日方长(酒杯太浅敬不了来日方长下一句)

酒杯太浅进不到来日方长,巷子太短走不到白发苍苍。不是年少守不到旧心,而是岁月慌了人心!什么意思?

酒杯太浅进不到来日方长,巷子太短走不到白发苍苍。不是年少守不到旧心,而是岁月慌了人心!什么意思?

前两句是说两个人的情感不能达到白发苍苍,自然也就没有了来日方长。后两句是说并不是我们年纪小而不懂得爱情,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都忘记了最初在一起的初心。原句还有后两句:茶因不饮而凉,人因不惜而散。酒不饮,而不知其浓,人不涉,而不知其深。

这是描写了两个人感情到后来不知道维护,互相索取而不知如何付出,慢慢的情感耗尽了,最后的结果也只能是不欢而散。

即使再刻骨铭心的爱,如果不加以维护,那么也将会被淡忘,因此需要学会让爱保鲜。爱需要不断地去表达,很多人误以为两个人已经走到了一起,天天说爱就没有必要了吧!其实,人都是健忘的,如果不去表达,可能过不了几天,对方就把这件事情给忘了。虽然在身边,但是却从来没有说过任何的情话,这多少让生活觉得枯燥乏味吧!学会重复的表达爱,让对方懂得爱意。

扩展资料

维护感情的方法:

1、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因为爱他,所以你变得不在像你,偷偷的翻对方的手机,变得疑神疑鬼,这样很容易让双方感到疲惫,你追他躲,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会感到幸福,那为什不去享受这段幸福呢,爱他,所以要更相信他,珍惜彼此。

2、感情难免磕磕碰碰,我们每个人的想法做事的方法都会不同,特别是男生和女生的想法会有很大不同,男孩子有些大大咧咧,而女孩子则更注重细节,如果你是女孩子有事情要说出来,别羞于开口,他爱你就会理解你,更希望你能和他分享你的心事。如果你是男孩子就不要装酷,有事情和她说出来,她爱你会觉得很感动。

突然一刻心酸的句子有哪些?

突然一刻心酸的句子有哪些?

1、前世一千次擦肩,换来今生每天掐一架.2、如果时光倒流、我们又抓得住什么…. 11、哪有什么来日方长,从来都是三旬过场,人走茶凉.12、习惯了,是个很心酸的…

成语接龙游戏,来日方长中间9个成语,最后一个取之不尽,怎么填?

成语接龙游戏,来日方长中间9个成语,最后一个取之不尽,怎么填?

来日方长 长驱直入 入不敷出 出生入死 死里逃生 生离死别 别具匠心 心知肚明 明弃暗取 取之不尽

有些东西,你要是不提,我不去回忆.是哪一首歌的歌词?

您好!歌名:《来日方长》 来日方长 – 黄龄&薛之谦 作词:常石磊 作曲:常石磊 袁娅维(Tia) 有些东西 你要是不提 我不去回忆 惯了借叹气喘息 再试着碰碰运气 总要过下去 总是妄想 借半生流离 换某人怜悯 只怪那输得起的 遇不上看得起的 找谁对不起 我说爱 或许是来日方长的事情 等不到人 也至少盼着自己 爱 终究是来日方长的秘密 答案 不过是场 好觉睡醒 有些东西 你要是不提 我不去回忆 只怪那输得起的 遇不上看得起的 找谁对不起 我说爱 我说爱 或许是来日方长的事情 等不到人 也至少盼着自己 爱 终究是来日方长的秘密 答案 不过是场 好觉睡醒 答案 不过是场 好觉睡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