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救生衣怎么穿(救生衣怎么穿戴)

救生衣的原理和使用方法是什么?

救生衣的原理和使用方法是什么?

一、救生衣的原理和使用方法 救生衣按浮力原理分为: 1、浮力材料填充式救生衣,即用尼龙布或氯丁橡胶做面料,中间填充浮力材料. 2、充气式救生衣:采用强度高防水材料制造而成,类似充气式救生圈或游泳圈的原理.分自,3,3、充气式或被动充气式.但是这种救生衣最应该注意的是:绝对避免尖锐物戳穿或磨破防水层,漏气后会造成不堪设想的严重后果. 二、救生衣的使用方法: 1、将救生衣口哨袋朝外穿在身上. 2、拉好拉链,双手拉紧前领缚带,缚好颈带. 3、奖下缚带在前身左右交叉缚牢. 4、穿妥后检查每一处是否缚牢. 望采纳,谢谢

救生衣的使用方法

救生衣的使用方法

首先要态度认真~~~然后一套就穿上了~~~~~~~

救生衣的使用说明

救生衣的使用说明

船用救生衣 (DF5564-I)、船用儿童救生衣(DF5564TY-T)

适合远洋沿海及内河各类人员救生使用

浮力大于113N

在水中浸泡24小时后,浮力损失应小于5%。

浮力材料:聚乙烯泡沫塑料

船用工作救生衣 DF86-3/DF86-5

适合沿海及内河各类人员工作使用

浮力大于75N. 在水中浸泡24小时后,浮力损失应小于5%。

浮力材料:聚乙烯泡沫塑料

我司主要产品有:呼吸器,空气呼吸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消防空气呼吸器,船用空气呼吸器,油水分离器,船用油水分离器,油污水处理装置,救生灯具,船用示位灯,救生圈灯,消防隔热服,PQ8.C型手提式空气泡沫枪装置,消防员装备,消防防化服,呼吸器备用钢瓶,紧急逃生呼吸器,绝热型浸水保温服(救生服),救生衣,救生圈,救生衣灯,救生圈灯,救生筏灯,静水压力释放器,引航员软梯 登乘梯,

船用手持红色火焰信号,船用红色降落伞信号,救生圈用自亮浮灯及橙色烟雾信号,救生圈用橙色烟雾信号,船用橙色烟雾信号,船用救生抛绳器,船用抛绳设备,救生口粮、淡水,救生药箱,船用雾钟号锣,救生艇阀海锚,信号镜,救生阀架,国际通岸接头,多用水枪。我公司是专业化生产船用消防、救生产品的企业,公司生产装备齐全,检测手段完备,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经验丰富。多年来东方人凭着自己的勤劳、智慧和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使公司在船舶消防、救生用品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就

如何使用飞机上的救生衣

救生衣的使用方法: 1)、取出救生衣,撕开包装,经头部穿好; 2)、将带子扣好系紧; 3)、拉动红色充气手柄,救生衣自动充气; 4)、充气不足时,拉出人工充气管,用嘴向里充气; 5)、成人救生衣给未成年人穿戴时,将带子放在两腿之间,扣好系紧; 6)、婴儿救生衣穿戴时稍有不同,请从乘务员处得到帮助.

灭火器、救生衣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灭火器最常用的分为以下几种:及最常用的二氧二氧化碳灭火器的注意事项 1、干粉灭火器适用范围:适用于扑救石油及其产品、可燃性气体和电气设备的初起火灾。 使用方法:将灭火器提到起火地点,并上下颠倒几次,拔掉铅封和保险销,接近火源,左手紧握喷咀对准火焰根部,右手将压把压下,干粉即可喷出。 2、二氧化碳灭火器适用范围:适用于扑救图书档案、珍贵设备、精密仪器、少量油类和其它一般物质的初起火灾。 使用方法:将灭火器提到起火地点,拔出保险销,接近火源,左手紧握喇叭管对准火焰根部,右手将压把压下,二氧化碳即可喷出 手提式二氧化碳灭火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1.灭火时,人员应站在上风处。 2.持喷筒的手应握在胶质喷管处,防止冻伤。 3.室内使用后,应加强通风 救生衣注意事项: 1、将救生衣口哨袋朝外穿在身上。 2、拉好拉链,双手拉紧前领缚带,缚好颈带 3、奖下缚带在前身左右交叉缚牢。 4、穿妥后检查每一处是否缚牢。